看了《火遮眼》,剧情一坨早在流媒体有所耳闻,所以抱着看打架的想法去的。武打部分确实拍的挺好的,就是感觉音效有点用力过猛(也有可能是电影院音效的问题)。
没注意有原版和国语,买成国语了,国语的配音太虚浮了,特别出戏,要看一定要原版!剧情bug也有,有点草草结尾的意味,剧情也很套路样板,角色出场就知道是个什么模板的角色……战力设置的有点随剧情发展变化,各位血条厚的堪比人形战争机器( ゚∀。)打的确实应接不暇很爽,就是看的我都快力竭了,打的好累好忙。西装哥穿西装打架肌肉绷着衣服确实蟀吧,但你也不能说是打到最后外套都没脱衬衫都没破啊!
→就一段剧情跟朋友发生了点争执( ゚∀。)因为我吐槽那群小孩被跛脚小男孩骗来,我是那群小孩我被关的时候就算等死也要先给他来一顿,可能我太阴暗了。朋友说他也是被迫的没有选择,这个我理解,但是在别的小孩视角我觉得抽他一台才合理,这种被围殴小女主站出来解围又被他骂,这样两个小孩都立体点,也好为之后他洗白剧情更升华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