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数码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 三千预算进○○,__________
• 本版可讨论装机老大难问题/炫耀走线
• 甚至还可以讨论任何数码相关内容
配一台三千左右的电脑需要多少钱?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5(四)07:56:48 ID:CCahEuy [举报] [订阅] No.68930148 [回应] 管理
求助肥哥们,小肥的七年爱机在昨天去世了,电脑店修了一下午说主板坏了修不好。小肥不知道是直接换一个同款主板还是趁机会升级一下,所以求助一下肥哥,jp献上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5(四)07:57:40 ID:CCahEuy (PO主) [举报] No.68930150 管理
CPU:E5-2650L V2 1.7GHZ
主板:X79F(已坏)
硬盘:昂达A12 -128G
显卡:迪兰RX580 8G X-Serial 战神
机箱:启航者L20
内存:镁光1RX8 8G *2
电源:微腾ATX-400W
散热:实在找不到是什么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5(四)08:00:21 ID:CCahEuy (PO主) [举报] No.68930154 管理
19年花了3200在某东买的整机,平时也就玩玩lol、炉石或者饥荒之类的,对性能要求不大,预算在5000左右。如果实在不适合升级,换新电脑也不错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5(四)02:21:50 ID:o1eL8YW [举报] [订阅] No.68929594 [回应] 管理
问问肥哥们k90max和马上发布的k90至尊选哪个好啊( ゚ 3゚)主要区别是天玑9500和骁龙8e
jp小肥家猫猫酱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5(四)02:23:20 ID:o1eL8YW (PO主) [举报] No.68929599 管理
红米的,才发现上面忘写了我是弱智( ;´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5(四)03:23:52 ID:h73Y89R [举报] No.68929773 管理
看价格,超过3000就选k90pm|∀゚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5(四)03:51:14 ID:o1eL8YW (PO主) [举报] No.68929837 管理
>>No.68929773
错过之前pm打折清仓了,现在jd自营已经没有货也没有好价了(;´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5(四)05:39:32 ID:cHfuPLX [举报] No.68929930 管理
优先8e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4(三)16:29:41 ID:vU7d3Nh [举报] [订阅] No.68925397 [回应] 管理
最近机械硬盘报废了想买个新的,上狗东一看比以前买的时候贵了4倍是什么情况(゚Д゚≡゚Д゚)
回应有 2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4(三)17:17:33 ID:cHfuPLX [举报] No.68925713 管理
你醒啦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4(三)17:28:35 ID:LulbkQW [举报] No.68925785 管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4(三)17:34:03 ID:QmFfGGf [举报] No.68925831 管理
你醒啦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4(三)17:36:20 ID:mgVEC7P [举报] No.68925842 管理
本来想买个8t的,看了价格买了500g的(;´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4(三)17:40:52 ID:vU7d3Nh (PO主) [举报] No.68925871 管理
1t=100元的公式已经不适用了( ›´ω`‹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3(二)07:33:26 ID:QFC6S0n [举报] [订阅] No.68915964 [回应] 管理
G胖的主机Steam machine公布价格了
(´゚Д゚`)

Steam Machine 512GB:1049美元(约合7107元)

Steam Machine 512GB + Steam Controller 套装:1128美元(约合7642元)

Steam Machine 2TB:1,349 美元 (约合9139元)

Steam Machine 2TB + Steam Controller 套装:1,428 美元 (约合9674元)
回应有 9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3(二)09:31:00 ID:10289Em [举报] No.68916246 管理
>>No.68916003
已经推送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3(二)09:32:04 ID:RwQg4VL [举报] No.68916247 管理
感觉收藏大于实用(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4(三)02:43:59 ID:eelDxEA [举报] No.68922648 管理
这是真不如单独配台itx刷SteamOS了,本来想着四五千的话买台玩玩,七千多还不给手柄太变态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4(三)08:30:34 ID:kJkdEmu [举报] No.68923073 管理
太自信了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4(三)12:24:21 ID:HJKNclo [举报] No.68924053 管理
蒸汽机这定价高了一些,告辞( ゚ᯅ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朱军,这一套六个风扇合适吗? 无名氏 2026-06-21(日)02:25:13 ID:RYjTmJX [举报] [订阅] No.68902707 [回应] 管理
5070和9700,没有风扇需要自己加,进3个出3个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9:02:17 ID:Gd3hGZD [举报] No.68909513 管理
没搜到你这个机箱,一般前3后1就够用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17:29:29 ID:10289Em [举报] No.68912099 管理
过了,我13600kf+7900xt只需要前二后一就够压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4(三)04:09:38 ID:vZk9VrU [举报] No.68922786 管理
大部分非itx不加风扇也不会有问题,cpu和显卡非常耐热,ssd温度没问题就行(除非是裸的而且比较热的ssd一般也不会有问题)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4(三)11:02:45 ID:KC0CZPV [举报] No.68923607 管理
配置基本没问题
但是现在这个价,618也吃不到便宜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8(四)04:48:33 ID:rTnPvug [举报] [订阅] No.68878576 [回应] 管理
肥哥们荣耀winrt怎么样呀(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8(四)05:01:38 ID:cHfuPLX [举报] No.68878589 管理
看重续航就买呗,挺好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8(四)09:25:27 ID:rTnPvug (PO主) [举报] No.68879048 管理
>>No.68878589
这个和真我gt8哪个更好呢( ゚∀。)好纠结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8(四)09:48:24 ID:cHfuPLX [举报] No.68879134 管理
>>No.68879048
最大区别就是续航,看你要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3(二)19:22:03 ID:wfsliis [举报] No.68919221 管理
我用的就winrt,不赖(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21:26:41 ID:iFAPdCy [举报] [订阅] No.68914227 [回应] 管理
求助肥哥们,300以内有什么头戴式耳机推荐吗?
主要是看视频和听音乐,不打FPS,对降噪没有高需求。
求推荐(*゚∇゚)
jp
回应有 5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3(二)11:46:39 ID:fENhoYY [举报] No.68916813 管理
分享图片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3(二)12:10:16 ID:Z1F5SMe [举报] No.68916903 管理
>>No.68916125
麦有需要就买吧。声卡纯图一乐,听歌负提升,游戏可能有点用,和网上几十块钱的应该一个供应商。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3(二)17:28:12 ID:iFAPdCy (PO主) [举报] No.68918496 管理
感谢肥哥们(つд⊂)
jp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3(二)17:30:21 ID:iFAPdCy (PO主) [举报] No.68918509 管理
jp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3(二)17:31:36 ID:iFAPdCy (PO主) [举报] No.68918519 管理
jp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14:14:49 ID:RgSMs3r [举报] [订阅] No.68911079 [回应] 管理
肥哥们有靠谱的换索尼降噪豆电池的店推荐吗,不想送出去换个电池除了壳其他都换了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18:15:52 ID:Kg1Uh2O [举报] [订阅] No.68905572 [回应] 管理
肥哥们,这是现在主机的配置,打算加一块独显,可以玩到3A游戏的程度。能给个建议吗?
回应有 5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18:36:58 ID:Kg1Uh2O (PO主) [举报] No.68905677 管理
>>No.68905632
其实我物色好一台新主机,5K左右。无奈最近手头紧张,所以退而求其次只加独显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18:41:29 ID:QrKzxiM [举报] No.68905702 管理
5060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18:42:13 ID:cHfuPLX [举报] No.68905706 管理
二三千的话就只能5060了,找一找没准还有5060ti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19:18:08 ID:iuCx24k [举报] No.68905951 管理
其实臭打游戏的可以考虑a卡来着,蓝宝石7800xt也就3k,性能比5070tis低一点点,但是po的u可能带不动( ;´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19:43:18 ID:fENhoYY [举报] No.68906135 管理
我是5600x +9070xt 电源没写 得能带动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2(五)22:37:19 ID:IBtipdT [举报] [订阅] No.68839779 [回应] 管理
肥肥们,这个win10系统玩4399(12.53MB)小游戏都发热发卡怎么整啊
360已经处理完了我真想不到咋整老家电脑了|-` )|д` )
回应有 1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2(五)22:41:17 ID:IBtipdT (PO主) [举报] No.68839824 管理
硬件问题吗,是该换点什么?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2(五)22:42:36 ID:dHrT4Np [举报] No.68839832 管理
62°不算太热吧 卡可能是内存不足(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2(五)22:43:53 ID:IBtipdT (PO主) [举报] No.68839841 管理
>>No.68839832
但一卡就是60多度,老机箱没什么散热功能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3(六)08:37:52 ID:cHfuPLX [举报] No.68841869 管理
硅脂干透了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14:04:35 ID:5zaDMYk [举报] No.68904374 管理
把你电脑所有360系的都卸了应该能好点,还卡就重装 ltsc 试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02:13:19 ID:QPxnBjb [举报] [订阅] No.68902690 [回应] 管理
朱军,求推荐过渡的显示器,1080p,400元以下就行,打算用个一年的就行(;´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04:25:04 ID:G4lE4X3 [举报] No.68902915 管理
闲鱼找个线下自提?u盘里准备个屏幕测试相关的工具箱啥的看看坏点这样?( ゚∀。)7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14:26:25 ID:Zbrs37t [举报] [订阅] No.68898123 [回应] 管理
肥哥们,预算1w+是买联想拯救者还是华硕天选呀()´д`(),本人纯电脑小白,就想买个电脑打打游戏啥的像鸣潮 燕云这种
回应有 10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22:54:10 ID:Zbrs37t (PO主) [举报] No.68901590 管理
>>No.68901397
=͟͟͞͞(꒪ᗜ꒪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22:57:39 ID:Zbrs37t (PO主) [举报] No.68901611 管理
>>No.68901397
可以问问在哪家买的吗,,求链接orz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23:47:59 ID:E45BwHN [举报] No.68901951 管理
要不看看电脑吧之类的推荐台式……吧?( ゚∀。)话说现在应该内存之类的还是涨飞状态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23:50:56 ID:XX7xPWS [举报] No.68901969 管理
现在不推荐买笔记本或台式,内存涨得太高了,据说硬盘后面也又要涨(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23:51:15 ID:U9QApEd [举报] No.68901971 管理
>>No.68901611
首先别用岛外颜。

现在电脑都贵,主要是内存和硬盘都涨了好几倍。

无标题 装机救助串 2025-09-01(一)09:26:39 ID:6cOTcGn [举报] [订阅] No.66937060 [回应] 管理
因为版规未提及,不确定是否支持开闲鱼装机店|∀゚
姑且先提出主题:
本串以帮助各位肥哥装机为第一主旨,不论是看到了感觉合适的电商整机需要人把关锐评,还是希望从零到一完全自主定制一份自己的配置单,还是装机苦手有硬件安装或者常见的装系统、win系统的部分小问题或者需求一些绿色工具软件实现一些功能(本地视频播放器、硬盘占用空间扫描、重复文件删除等,其实图吧工具箱里都有打包)、也可以找po装一台机子(到时候看,可以在剁手版挂闲鱼口令交易,如果版规不允许的话我将不会开展这项业务)

其次我还会把这个串作为个人的装机暴论串,偶尔输出一些装机小Tips和观点。但不和任何有意见冲突的肥哥进行辩驳,因为装机本身就是各花入各眼,每个人的性能需求、噪音耐受度、体积要求、外观审美都是完全不一样的,所以支持讨论拒绝辩驳(`・ω・)

堂堂开业(希望这次能维持得久一点)
回应有 806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4(日)09:24:22 ID:0O9Trab [举报] No.68848413 管理
>>No.68848133
刚刚没有看你之前的那些需求,但是其实真的还好,关于联力H2O这个机箱有关的分享还是很多的,很多人探索过能够极限的配置,例如极客湾就拿这个机箱搭建过13900k+4090的配置,基本上CPU260瓦以内的情况下就还好,不超频不双烤满载的情况下270K的噪音不会很大,毕竟日常打游戏270k的功耗,也就是在140W左右波动

不过换270K确实变得更极限了,所以不换也行,但是265K真的没必要换250K,如果你真的很在意功耗和噪音,或许直接换红队的9700X也是不错的选择,9700X烤机也就150W出头,不过也是得看你有多少视频剪辑的需求,265K的多轨流畅度比250K和9700X强多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4(日)18:47:26 ID:P1sLKKz [举报] No.68850924 管理
>>No.68848413
如果就个人自己剪剪呢?其实因为还是想省一点的,并且也不玩 FPS。素材也就顶天6K 3 0 帧,250 和 265 降压后是不是差距会变大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4(日)22:07:12 ID:6cOTcGn (PO主) [举报] No.68852505 管理
>>No.68850924
就自己剪、不玩fps、希望安静一点

那250kp和265k都可以,我的建议是哪个便宜买哪个,这俩U会有区别,但在游戏上区别不大,265k生产力更强一点,但你也说了不是重度剪片子,那250kp在满足你需求的情况下,功耗更低更安静更便宜,怎么看都是更好的选择

a4h2o这个机箱,还是不建议把处理器侧的功耗拉太高,上面肥肥说不是双烤就还好,但其实忽略了一点,240水本身散热能力没有280和360那么强,打游戏的时候显卡热气会因为a4结构转到冷排这里,一定是会烤处理器的,这个时候怕的不是处理器GPU双满载不了,而是处理器热量无法快速排出,导致处理器降频,体现在游戏里就是突然掉帧,一抽一抽的。或者你就得风扇拉满比较吵的使用。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7(三)23:02:13 ID:P1sLKKz [举报] No.68876809 管理
>>No.68852505
第一次装机,感觉装电脑确实好麻烦啊。
但是一次点亮,谢谢肥哥了(=゚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22:11:20 ID:6cOTcGn (PO主) [举报] No.68901226 管理
>>No.68876809
确实选了这个散热器的话,记得换扇,现在有比莫比乌斯更好的选择,玄冥 刃,俗称莫比乌龟,买滚珠轴,还能避免莫比乌斯吊装甩油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18:19:56 ID:JZTXUDJ [举报] [订阅] No.68893355 [回应] 管理
肥哥们有比较了解买手机这方面的吗,不同平台之间价格差距真的非常大,求教,jp串内
回应有 16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19:22:52 ID:JZTXUDJ (PO主) [举报] No.68893663 管理
>>No.68893647
好吧,谢谢肥哥| 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19:26:56 ID:JZTXUDJ (PO主) [举报] No.68893688 管理
>>No.68893650
6.3和6.5对我来说都差不多啦,都是一只手不能轻松操作全屏幕( ゚ 3゚)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19:28:40 ID:u5T11Tv [举报] No.68893697 管理
iphone air 只有 esim,要去运营商写卡,这项需要特别 注意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19:31:21 ID:JZTXUDJ (PO主) [举报] No.68893709 管理
>>No.68893697
嗯嗯好的,谢谢提醒(=゚ω゚)=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21:25:14 ID:JZTXUDJ (PO主) [举报] No.68900839 管理
已经下单了,三天后开箱!
期待(=゚ω゚)=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23:32:18 ID:M7TQmIn [举报] [订阅] No.68895392 [回应] 管理
无知小白配机求指点(=゚ω゚)=

求好肥哥进来看配置
回应有 4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12:59:27 ID:M7TQmIn (PO主) [举报] No.68897739 管理
>>No.68897363
pm981 500g的我量了一下宽2cm长8.8cm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13:00:53 ID:M7TQmIn (PO主) [举报] No.68897746 管理
>>No.68897739
按照我的测算,应该是可以装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13:09:18 ID:ylWnnDv [举报] No.68897793 管理
>>No.68897363
m2规格都是定死的( ゚∀。)2280还有不能装的情况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13:10:35 ID:GnGJW1m [举报] No.68897799 管理
>>No.68897793
这样啊( ゚∀。)77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21:24:38 ID:M7TQmIn (PO主) [举报] No.68900833 管理
jp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22:42:16 ID:xaGR8Qx [举报] [订阅] No.68895109 [回应] 管理
肥哥们,台式机UPS电源应该怎么买啊?我电脑800w的电源
回应有 14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13:26:22 ID:ylWnnDv [举报] No.68897849 管理
>>No.68897783
不对,当我没说,有的牌子800w只要900块(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17:46:42 ID:xaGR8Qx (PO主) [举报] No.68899221 管理
>>No.68897756
( ;´д`)好贵哦,如果没有别的便宜推荐就它吧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17:49:09 ID:ylWnnDv [举报] No.68899235 管理
>>No.68899221
这是900多块(最左边那款)那个的参数( ゚∀。)但我也没用过,你要不去知乎或者酷安问问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19:01:24 ID:7Y68BNx [举报] No.68899630 管理
>>No.68897408
如果不是通勤要求可以换个地方( ゚∀。)
【京东】https://3.cn/2SS-igI2?jkl=@MFEYB9yE3sR@ CA1393 「ups应急备用适用于兼容主流NAS」
点击链接直接打开 或者复制文案打开京东
我是23年挑了个施耐德的0.8度左右的 傻呗舍友老是烧光电费不充断我的电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19:06:05 ID:7Y68BNx [举报] No.68899660 管理
>>No.68899630
瓦数好像不是这么算的 总之只能用来保存文件( ゚∀。)7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01:20:13 ID:A2X909Y [举报] [订阅] No.68896069 [回应] 管理
求助肥哥们,手机纯小白,预算1-4k间任意一档,游戏只玩金铲铲和低强度王者,需求是强续航耐摔的双卡手机,协议不要像目前的真我一样经常充不了电,背后的摄像头不要太大太丑,整体可以轻薄一些,求推荐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01:24:25 ID:VQcdvnw [举报] No.68896088 管理
红米,自己看看最新款和上一两代,价格基本差不多,但满足不了轻薄,但绝对耐造,大电池,充电快。除了重量都能满足,性价比在安卓里算高的。
但我个人的角度,不如加点钱上苹果的了,17还是舒服,我平时用17用的多,红米都不怎么玩了,有电脑谁还看手机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01:27:26 ID:VQcdvnw [举报] No.68896105 管理
>>No.68896088
不过ios和安卓不互通,我觉得你都1-4k价位内了,买性价比基本就那几家,红米,iqoo,蓝绿厂
自己看看那个需求比较重要,这么多需求同时满足在这个价位不太可能,光轻薄和强续航都满足就很难办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01:54:12 ID:A2X909Y (PO主) [举报] No.68896211 管理
>>No.68896088
谢谢肥哥,不一定续航多强,至少每天一充不高强度使用不用担心没电就可以,轻薄还是比较需要的,肥这两年用真我gt5,小拇指磨出了以前完全没有的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13:00:15 ID:A2X909Y (PO主) [举报] No.68897741 管理
目前初步看了荣耀x70和vivos60,这两个肥哥们有比较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20:05:07 ID:EvyzIPi [举报] [订阅] No.68893898 [回应] 管理
求助各位肥哥| ω・´)肥肥是装机小白
预算6-7k,要求能跑ai和玩玩大型游戏该怎么装机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01:39:17 ID:ziMkgwk [举报] No.68896159 管理
你就花 5000 装机,然后充 1000-2000 的 API 用来玩 AI,这样体验比较好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06:53:46 ID:s3uh3Bo [举报] [订阅] No.68885962 [回应] 管理
肥哥们7000以下的游戏本有什么推荐的吗(=゚ω゚)=
jp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07:21:30 ID:cHfuPLX [举报] No.68885992 管理
联想斗战者7000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08:57:29 ID:i9iDKkA [举报] No.68886363 管理
分享图片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7(三)12:28:20 ID:pAEVzSJ [举报] [订阅] No.68872176 [回应] 管理
肥哥们 你们270kp和98x3d咋选啊

jp
回应有 11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7(三)20:57:21 ID:pAEVzSJ (PO主) [举报] No.68875843 管理
拓展性i又比a好点 整个就有点纠结|∀゚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8(四)01:26:09 ID:ziMkgwk [举报] No.68877858 管理
>>No.68875768
8000+ 就行,再高也没什么大提升,尤其是 4K 分辨率下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8(四)16:31:58 ID:N25PKjW [举报] No.68881165 管理
4k显示器肯定选270,i的板子更好,内存开个xmp差不多得了。不要老刷评测视频搞得性能焦虑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8(四)16:39:51 ID:pAEVzSJ (PO主) [举报] No.68881228 管理
突然被赞助了!

9950x3d 结案!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8(四)16:40:15 ID:pAEVzSJ (PO主) [举报] No.68881230 管理
>>No.68877858
主要是我手里只有6400 c32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