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公众号:【矛盾苇草】|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技术宅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程序语言、压制投稿、视频制作以及各计算机领域的技术问题
•我觉得还是CSDN靠谱一点
•本版发文间隔为15秒。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16(四)11:47:36 ID:ZrcLcjA [举报] [订阅] No.62406445 [回应] 管理
听说华为发布会出了点小问题(`・ω・) 有人说这个sleep就是用来假装加载并且直接替换图片来演示的 可惜没有找到演示用的一模一样的代码 各位肥肥有什么看法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16(四)13:03:00 ID:bZQJB3O [举报] No.62407253 管理
去翻视频看了一下,直接读本地文件的嫌疑很大( ´_ゝ`)

其一,根据这个报错,sleep(6)写在了write里面,这就很诡异。如果说是在query里面,还有可能是等待多线程之类的理由,write里面有sleep,真的很少见

其二,按视频的进度条读秒,从下一条语句回车到输出几乎刚刚好6s。排除sleep(6)之后,给大模型留的时间不足一秒——快得过于诡异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16(四)13:05:34 ID:QOso4Ik [举报] No.62407290 管理
从个人角度来看,所有煞有介事的分析都是个人偏见的投射罢了
因为上下文太少了,分析图一乐就行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16(四)13:06:10 ID:OtLOykA [举报] No.62407295 管理
write不是写入文件吗(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15(三)18:09:46 ID:a9R96aF [举报] [订阅] No.62398013 [回应] 管理
问道于肥
在本地用MPV播放NAS中的番剧,会占用NAS的CPU吗?
动漫刮削可以在本地使用emby刮削NAS中的动漫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15(三)19:14:37 ID:bZQJB3O [举报] No.62398839 管理
问题一:视频解码过程可以占用(服务端解码)也可以不占用(客户端解码),不过nas上传数据包的过程是一定占用CPU的
问题二不清楚,没有用过( ゚ 3゚)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15(三)19:16:44 ID:bZQJB3O [举报] No.62398865 管理
查了一下,第二个似乎也可以做到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15(三)19:17:40 ID:bZQJB3O [举报] No.62398875 管理
另外,你jp呢,问问题连jp都不放是吧( `д´)σ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15(三)20:08:28 ID:a9R96aF (PO主) [举报] No.62399397 管理
>>No.62398839
如何才能不用服务端解码呢?
>>No.62398875
感谢肥哥,献上jp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16(四)11:18:56 ID:rUy5z0p [举报] No.62406119 管理
问题一:看nas配置和播放设备配置和文件格式三个因素共同决定
比如hevc格式在播放设备不错的情况下就会让播放设备解码,nas只需要上传
格式不那么高级的就会让nas转码再上传到播放设备,在此基础↑如果你的nas显卡比较飞舞不支持对应格式硬解码才会用cpu软解码
问题二:ftp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09(四)23:37:00 ID:TPWHppd [举报] [订阅] No.62326498 [回应] 管理
肥哥们,我现在在实现这样一个功能:

如果设施a存在,为巢穴提供一个数值+1

我现在的实现方式是在设施a被修建起来时令巢穴的数值+1,然后在被摧毁时令巢穴的数值-1

但这样的话就要写两个函数,感觉不够优雅,工作量也很大,有没有更好的实现方式呢(つд⊂)
回应有 21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14(二)09:42:18 ID:j3lJQyS [举报] No.62379254 管理
>>No.62326498
一般Buff的的做法就是单位带一个集合(可以再包一层正面、负面、光环等等方便拿),里面是buff内容,然后通过别的对象的事件来增加/移除buff 同时调用Buff的创建、销毁方法(+ -属性、效果之类的),并且可以增加expireTime/常驻 属性, 拉一个线程出来计算过期时间。
如果是会移动的光环的buff,需要发起方隔一段时间查一遍范围内符合条件的单位并上一个时间大于光环搜索间隔的buff,如果是不会移动的,可以给该光环加一个对象集合,该单位创建时给附近单位放buff并放到对象集合里,该光环销毁时遍历集合remove buff(这个集合也可以放到移动光环内)。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14(二)09:44:36 ID:j3lJQyS [举报] No.62379272 管理
正常的buff都要有 创建 销毁方法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14(二)10:44:03 ID:j3lJQyS [举报] No.62379951 管理
其实写两个函数恰恰是最优雅,工作量最小的方法,如果要支持创意工坊的话,架构很重要,现在写10行能够避免以后写一百行,写两行就能跑的那种是脚本 XD,就是在10行的基础上才能实现的,简述一下我的架构希望能交流下:

Buff Timer线程:
List< task(时间戳,对象Id,buffId,创建/销毁) >[]; //一个线程专门用来创建和销毁Buff,可以统一管理buff,避免了每个对象单独跑占资源,当然不只是buff,也可以用来管全局事件。
比如可以在给对象objA 加buffA时,在buffA创建方法里写加一个 new task(当前时间+buffA.过期时间, objA.Id, buffA.Id, 销毁), 到期时调用
objA.removeBuff( buffA.Id){
this.buffList[ id ].dispose();
this.BuffList.remove(id);
}

Buff基类{
id;//方便调用及销毁;
过期时间;//
影响对象集合[];//一般不会频繁改变的才用这个,如果需要时时刻刻调范围的,不如直接现加;
//对于具体的buff实现,可以再+属性,比如需求要的效果,就可以+ 基础增益数值、每层增益数值、当前层数、最高层数等,还可以加一些通用属性如是否可见、buff图标等。

创建方法();//比如在给buff的时候给属性加一个装饰器,销毁时删掉;
销毁方法();
}

属性基类{
属性基本值;
属性实际值;//仅调用属性刷新方法才更新,若更改频繁,这个也可以用方法替代;
属性文本;//这里有需要可以再加,什么属性图标、属性描述等,不赘述;
属性装饰器[];//

刷新方法();//会遍历属性装饰器更新属性实际值及属性文本,就能实现 >>No.62336585 需求的效果。
}

属性装饰器{
buffId buffId;
追加方法(str oriStr ){ //一个buff影响属性文本的例子,如果是游戏引擎的话,这里可以写超文本;
Buff buff = this.buffList[buffId];
return oriStr + buff.buff层数 + 'x' + buff.每层值;
}
}

在上述基础上,若要实现巢穴根据周围设施A数量提供增益,可以这样写:
* 设施A放下时,给范围内巢穴.buffList.add( new BuffA());
>add中调用buffA的create方法;
>>create中为 对象属性add buffA装饰器;
>>>属性.add装饰器 调用刷新显示文本及属性方法;
* 设施A销毁时,遍历影响对象集合调用buffList.remove(buffA.id),后续如上;

都是伪代码较粗糙,有瑕疵say sry。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15(三)02:56:54 ID:QbwxZDS [举报] No.62391055 管理
>>No.62379951
老哥是写unity的吗,读起来有种c#的范式




↑That's true OO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16(四)07:51:59 ID:NPzcKpG [举报] No.62404259 管理
用多个函数实现一个功能才是正确的
分开多个函数看似很麻烦,我把所有功能用一个函数实现不是更方便吗。但实际上使用多个函数可以增加代码的可读性,方便修改和维护,在debug时也能更快找到出问题的部分
模块化设计还能增加后续的功能拓展性,当你想写一个新的功能时,或许就能直接从已有的函数中进行调用
虽然在编写的时候看起来好像很麻烦,但从长远来看工作量是降低了的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4-09(二)01:06:06 ID:caIK7Vc [举报] [订阅] No.61962369 [回应] 管理
肥哥求助!
走关系找了个网络安全方面的工作,但小肥大学是警校跟计算机不搭边,从零开始学网络安全怎么入手比较好(;´Д`)
回应有 11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4-16(二)23:13:36 ID:caIK7Vc (PO主) [举报] No.62058766 管理
>>No.62034748
好!感谢肥哥(=゚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4-16(二)23:14:46 ID:caIK7Vc (PO主) [举报] No.62058790 管理
>>No.62000007
包培养是指?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4-16(二)23:15:32 ID:caIK7Vc (PO主) [举报] No.62058802 管理
>>No.62015091
好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4-16(二)23:18:38 ID:O0DRUtA [举报] No.62058858 管理
很符合我对网安人员的刻板印象……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15(三)16:47:36 ID:YefiGDd [举报] No.62397104 管理
>>No.62058858
安服仔是吧(`ヮ´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12(日)15:37:42 ID:TPWHppd [举报] [订阅] No.62357332 [回应] 管理
肥哥们,我现在在做一款小游戏的开发,我们有一个需求是在某些特定的时刻触发指定的函数,并且这个指定的函数要能够被修改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12(日)15:43:17 ID:TPWHppd (PO主) [举报] No.62357384 管理
我现在的做法是用两个文件分别放置对象的属性键值对,和对象对应的各类函数

比如bug_lib.json里存放了“工蚁”的属性,然后bug_func_lib.js里通过变量存放“工蚁”对象的函数键值对,如图所示

然后创建“工蚁”对象的时候会把这个json里的属性填装到class的生成函数里,然后绑定上对应的js文件里的函数

在这之后如果有需要触发指定函数的时候,就调用绑定在对象内部的指定函数就行了

但现在的问题是我们需要在某些情况下对一个对象的某些函数进行修改,但是我发现直接修改函数对象的话,会导致其他有着相同函数对象的对象的函数也跟着修改,似乎修改的是js文件里的变量的值,我猜测这个是因为js里面的绑定用的是指针

我本来打算用深拷贝复制一个函数对象然后绑定的,但是如果每一个对象都有一个完整的函数对象的话,之后的优化可能会出一些问题

我们目前比较理想的方法就是只修改对象绑定的指定的函数的指针情况,其他的函数继续绑定对应的对象指针,但是不知道这个要怎么实现呢|-`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14(二)19:19:47 ID:70V5d50 [举报] No.62385830 管理
>>No.62357384
是纯c++吗,肥遇到这类问题会选择用观察者模式|∀゚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15(三)10:20:03 ID:j3lJQyS [举报] No.62392939 管理
一般这种情况可以使用策略模式,将函数设置为可配置的,js非常适合这种模式.
我没有从事js开发,不太明白每个对象都有一个完整的函数对象,会出现什么优化问题,可以浅谈一下吗.

class Ant{
constructor(){
this.hp = 10;
this.atk = 1;
this.say = function(){ console.log("default"); }
}
}
Let ant1 = new Ant();
Let ant2 = new Ant();

ant2.say = function(){ console.log("hi boy"); }
ant1.say();
ant2.say();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15(三)00:49:08 ID:N7Bv1P4 [举报] [订阅] No.62390298 [回应] 管理
最近在玩《14种扫雷变体》,里面有大量的考逻辑能力的扫雷谜题,但是如此大的题量不像是人类出的,想问问有没有肥懂这个是怎么批量生产出高质量有唯一解能一步一步确定的扫雷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15(三)00:50:10 ID:N7Bv1P4 (PO主) [举报] No.62390312 管理
而且把“高质量”这个条件删掉我都整不来 (´゚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07(二)11:24:03 ID:nnWCtvH [举报] [订阅] No.62293840 [回应] 管理
偶然想整一个生命游戏那样的沙盘放置游戏,但是里面活动的单位可以自主移动,进化逻辑
但是现在还没想明白具体要干嘛( ゚∀。)
回应有 1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07(二)17:19:38 ID:9cc5kMb [举报] No.62297184 管理
什么意思,是做一个这样的游戏嘛( ゚∀。)
如果是,务必来一个github链接,我也想整(=゚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07(二)19:16:02 ID:nnWCtvH (PO主) [举报] No.62298333 管理
对,但是现在一点头绪没有( ゚∀。)
做的话可能用vue3,但是那是做的前提下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13(一)00:52:14 ID:8nsrk2X [举报] No.62363596 管理
有趣,整个゚ ∀゚)ノ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14(二)03:13:00 ID:eNdYxTa [举报] No.62377927 管理
用嵌入式整过一个生命游戏的矩阵灯,随机放置和重置显示界面,可以摆在桌上看生命慢慢演化(*゚∇゚)
不过大部分情况下只剩下一个穿梭机慢慢飞,也没什么好看的就是了(*゚ー゚)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14(二)20:03:34 ID:nnWCtvH (PO主) [举报] No.62386407 管理
那么不如问问题来勾勒这个游戏的策划案
1.地图是怎样的?
2.时间是怎样的?一帧一帧的离散时间还是一秒60帧的连续时间?
3.行动单位如何执行其自身的逻辑?
4.行动单位的逻辑如何改变?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9-28(四)13:31:23 ID:i6LvoUy [举报] [订阅] No.59671655 [回应] 管理
开个3d打印串
交流下经验
回应有 66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14(二)10:07:48 ID:vfyMYqI [举报] No.62379489 管理
还是强度相关问题,这种形状的件(白色是空腔),感觉切片完都是左边这种,顶部突出来的部分都是通过桥接层直接拉在顶部那层,所以感觉很容易就掰下来( ゚∀。)

切片软件有办法生成右边这种,从顶部直接垂直墙,穿过下部分的空腔连接到底面吗?
还是说只能建模的时候直接做成这样?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14(二)10:37:19 ID:2JTBmPq [举报] No.62379838 管理
完全新人 有点想试试3d打印打手办(小型的)
拓竹的mini够用吗?
其他模型还不太了解 不知道玩什么好所以暂时只能想到想搞黏土人脑壳 现在在观望618(;´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14(二)12:37:59 ID:vfyMYqI [举报] No.62381311 管理
>>No.62379838
如果主要是模型手办怎么说呢,拓竹这类fdm的精度肯定是不够的,层纹太明显了

光固化打印机的精度才够,但是那玩意虽然也不贵,但是用的是液体树脂,气味(毒性)都大,你没一个通风良好的工作室其实不是很折腾的起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14(二)12:39:16 ID:vfyMYqI [举报] No.62381326 管理
>>No.62381311
fdm更适合打玩具工具装置之类的东西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14(二)13:49:13 ID:2JTBmPq [举报] No.62381929 管理
>>No.62381311
原来如此!感谢 那暂时先不考虑了(=゚ω゚)=
工具类的东西打得少 按我需求大概找代打就够用(`・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13(一)00:07:15 ID:D8Dapm8 [举报] [订阅] No.62362985 [回应] 管理
肥哥们,Ubuntu 24.04 LTS版本在vm虚拟机下。我修改了netplan里的内容。想把ip改成静态,但是无法上网。
ping网关和我自己主机可以ping通,我也加了dns。
该怎么样解决上网问题。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13(一)14:59:34 ID:QbwxZDS [举报] No.62369562 管理
ifconfig什么说法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13(一)15:02:23 ID:wLzwKsd [举报] No.62369596 管理
没有图没法说啊( ・_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13(一)19:05:07 ID:fRxb3v2 [举报] No.62372841 管理
虚拟网卡是什么模式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13(一)22:23:38 ID:D8Dapm8 (PO主) [举报] No.62375276 管理
>>No.62372841
>>No.62369596
>>No.62369562
谢谢老哥们的回复,我已经通过查资料和网络设置搏斗了两三小时。现在把几台的虚拟机配置好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01(三)23:32:00 ID:OdgaIpS [举报] [订阅] No.62237634 [回应] 管理
想问问固态有坏道咋办,重要文件已经拷出来了,尝试用diskgenius修复坏道,修复0个。尝试格式化,显示有写保护(;´Д`)
回应有 4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13(一)18:51:04 ID:OLQPuTG [举报] No.62372617 管理
细说固态坏道(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13(一)18:52:00 ID:RtcoMaD [举报] No.62372635 管理
( ゚∀。)半懂不懂的坏处.jpg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13(一)18:52:47 ID:ah0lQKo [举报] No.62372647 管理
固态不能扫坏道,傻仔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13(一)18:53:03 ID:ah0lQKo [举报] No.62372654 管理
没意义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13(一)22:18:49 ID:5vY0tgq [举报] No.62375217 管理
固态没有坏道,但看你说的这么专业也不太像小白,估计是说岔了,把写入保护说成坏道了,把数据提取出来硬盘放一边挂起来当手办看就行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13(一)10:04:29 ID:tJxjYVa [举报] [订阅] No.62366296 [回应] 管理
求助,SQL server 里面怎么计算一个值在一行内出现的次数?
回应有 3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13(一)10:23:34 ID:cJNuRSn [举报] No.62366505 管理
找到一个相关的,https://bbs.fanruan.com/wenda/question/187242.html#ath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13(一)15:26:32 ID:rxP8w5q [举报] No.62369890 管理
在 SQL Server 中,要计算一个值在所有字段内针对一个特定 ID 出现的次数,您通常需要针对每个字段单独进行计数,并且根据 ID 进行分组。下面是一个示例查询,展示了如何做到这一点:

假设您有一个名为 your_table 的表,其中包含 id 列和多个其他列(例如 field1, field2, field3 等),您想要计算值 'your_value' 在每个字段内针对每个 id 出现的次数:

sql
SELECT
id,
SUM(CASE WHEN field1 = 'your_value' THEN 1 ELSE 0 END) AS count_in_field1,
SUM(CASE WHEN field2 = 'your_value' THEN 1 ELSE 0 END) AS count_in_field2,
SUM(CASE WHEN field3 = 'your_value' THEN 1 ELSE 0 END) AS count_in_field3,
-- ... 为其他字段添加类似的语句
SUM(
CASE WHEN field1 = 'your_value' THEN 1 ELSE 0 END +
CASE WHEN field2 = 'your_value' THEN 1 ELSE 0 END +
CASE WHEN field3 = 'your_value' THEN 1 ELSE 0 END
-- ... 加上其他字段的计数
) AS total_count_per_id
FROM
your_table
GROUP BY
id;

这个查询会针对每个 id,分别计算 field1, field2, field3(以及您可能添加的其他字段)中 'your_value' 出现的次数,并且还有一个 total_count_per_id 列,它显示了每个 id 的总计数。

请注意以下几点:

您需要将 your_table, id, field1, field2, field3, 和 'your_value' 替换为您实际的表名、列名和要查找的值。
对于每个字段,我们都使用了一个 CASE 语句来检查字段的值是否等于我们想要查找的值,并据此计数。
GROUP BY id 确保我们按 id 分组结果,这样每个 id 都会有其自己的计数。
total_count_per_id 列计算了每个 id 的总计数,这是通过将每个字段的计数相加得到的。
如果您的表有很多字段,手动编写这样的查询可能会很繁琐。在这种情况下,您可能需要编写一个脚本来动态生成 SQL 查询,或者考虑重构您的数据库设计,以便更容易地进行此类查询。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13(一)15:50:43 ID:j3lJQyS [举报] No.62370214 管理
看看我的:

CREATE Table #tb(
Id integer,
day1 varchar(10),
day2 varchar(10),
day3 varchar(10),
day4 varchar(10)
);

DECLARE @Targ varchar(10);
SET @Targ = 'y';

INSERT INTO #tb VALUES( 1, 'n', 'y', 'y', 'y');
INSERT INTO #tb VALUES( 2, 'n', 'y', 'y', 'n');
INSERT INTO #tb VALUES( 3, 'n', 'n', 'y', 'n');

SELECT * FROM #tb;

WITH map AS(
SELECT
Id, Datee, stat
FROM
#tb
UNPIVOT(
stat FOR Datee IN (day1, day2, day3, day4) ) pv
WHERE pv.stat = @Targ
)

SELECT * FROM map;

DROP TABLE #tb;

效果如图(省略了一个GroupBy,自己写吧,WithAs不能调两遍太丑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13(一)17:02:15 ID:3UQCtcF [举报] No.62371222 管理
( ゚ᯅ 。)
刚刚痛苦打完作业结果打开岛又是SQL,这种巧合补药啊|д゚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13(一)17:02:19 ID:y7XR5Zo [举报] No.62371224 管理
在SQL Server中,如果你想计算一个特定值在一行内出现的次数,你可以使用一种称为LEN和REPLACE的组合方法来实现。这种方法可以帮助你找到一个特定字符串在另一个字符串中出现的次数。这里有一个具体的例子:
假设你有一个名为YourTable的表,其中有一列名为YourColumn,你想要计算这个列中每一行特定值YourValue出现的次数。下面是相应的SQL查询语句:
sqlCopy code
SELECT
YourColumn,
(LEN(YourColumn) - LEN(REPLACE(YourColumn, 'YourValue', ''))) / LEN('YourValue') AS ValueCount
FROM
YourTable
这个查询的工作原理是:
REPLACE(YourColumn, 'YourValue', ''):这个函数将YourColumn中的所有YourValue替换为空字符串,这样就删除了所有的YourValue。
LEN(YourColumn) - LEN(REPLACE(YourColumn, 'YourValue', '')):这个表达式计算替换前后字符串长度的差,这个差值就是所有YourValue的总字符长度。
最后,用上述得到的长度差除以YourValue的长度,就可以得到YourValue在每行中出现的次数。
注意,这种方法假设YourValue的长度非零,并且YourValue不包含任何可能被SQL语法特殊处理的字符。此外,这种方法只适用于文本字段。如果你在查找数字或日期等类型的数据,可能需要其他方法。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11(六)11:02:27 ID:YAQYzgv [举报] [订阅] No.62342845 [回应] 管理
啊,我的代码天天重构

他妈的,怎么会有这么多精妙写法

他妈的,我前几天写来写去算个啥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12(日)08:00:03 ID:QbwxZDS [举报] No.62353467 管理
这!就是!开发!口牙!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4-16(二)05:41:57 ID:MK1koCU [举报] [订阅] No.62048091 [回应] 管理
二叉搜索树节点的删除看不大懂,找了好几个不同的教材看了好几个博客发现伪代码怎么都不太一样,有没有人能用小学生也能懂的话给我讲一遍(;´Д`)(问过chatgpt了,依然不太懂。。)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4-16(二)06:09:17 ID:MK1koCU (PO主) [举报] No.62048130 管理
看了这么多不同版本的伪代码后感觉更加不懂了,主要是感觉自己也看不出这些不同版本地伪代码的共同规律来,就觉得更加混乱|ー` )
怎么有的用递归有的不用递归?怎么注释里分类讨论讨论到的情况也不太一样?怎么有的用前驱节点替换有的用后继?( ゚ᯅ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09(四)07:20:06 ID:jbXXCqS [举报] No.62315223 管理
所以你到底是哪里不懂呢( ゚∀。)
粗略版:顺着树往下走,你要删的比当前节点小就往左,比当前节点大就往右,找到了就删
关于递归,这种情况下的递归是可以用循环代替的
剩下的没太看懂,还是说我对二叉搜索树删除节点得理解不太对?(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09(四)07:21:41 ID:jbXXCqS [举报] No.62315229 管理
前驱节点和后续节点是指的左儿子和右儿子吗...那你用哪个放到空出来的位置上不是一样的吗,都可以吧,除非你要考虑整个树的高度尽量小,那麻烦一点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10(五)20:38:47 ID:83YvGLK [举报] No.62336382 管理
>>No.62315229
对,是这种,尽量减少高度的这种,比如,算法导论的版本就不太懂?

没想到过这么久还有人回……
原饼没了,某天脑子一热把手头好几个饼都给换了,结果刷半天也没刷到满意的饼|ー`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10(五)17:19:52 ID:rPNgICq [举报] [订阅] No.62334261 [回应] 管理
(つд⊂)我感觉技术应该没有更新的那么快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10(五)18:08:01 ID:8xX9yzH [举报] No.62334747 管理
18年甚至1080ti都有了,考虑如果说的是cpu,对比开了并行加速应该能有30倍性能差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09(四)22:00:10 ID:8rYCU7C [举报] [订阅] No.62325268 [回应] 管理
请问一下各位,大学生想找一些外包项目练手,我要在哪里找这些呢(;´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10(五)09:09:11 ID:QbwxZDS [举报] No.62329556 管理
oschina 的众包
https://zb.oschina.net/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10(五)09:42:28 ID:8rYCU7C (PO主) [举报] No.62329847 管理
>>No.62329556
谢谢!(^o^)ノ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1-09(二)02:51:16 ID:icqMRsg [举报] [订阅] No.60794828 [回应] 管理
想问一下肥哥们,这种日麻机识别点棒数量的原理是什么?相关的能够做这种识别近场空间内物体个数的技术也可以,我想到的是RFID但好像没有这种功能。想尝试复刻一下| ω・´)
回应有 194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2-07(三)02:56:21 ID:jbXXCqS [举报] No.61145244 管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2-08(四)15:15:08 ID:icqMRsg (PO主) [举报] No.61164739 管理
>>No.61145244
痛 放假之后一直摸鱼 我反省(;´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2-21(三)05:27:06 ID:jbXXCqS [举报] No.61338723 管理
喜报:我终于把arduino和clrc663的通信搞好了
悲报:啥都没读出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2-25(日)09:54:02 ID:icqMRsg (PO主) [举报] No.61392021 管理
>>No.61338723
(;´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09(四)07:31:56 ID:jbXXCqS [举报] No.62315274 管理
肥哥有进展吗,我之后一直没什么时间试验...最大的问题就是代码写的看起来都对,但是把买来的nfc贴纸怼上去就什么都读不出来...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3-30(六)09:48:33 ID:ucP30Cm [举报] [订阅] No.61845824 [回应] 管理
修改美化自己的博客需要什么计算机基础啊( ゚∀。)
大学肥,目前跟着教学申请了个域名搭了一个自己的博客,一片空白,要怎么美化成刻板印象里那些二次元程序员大牛的样子( ゚∀。)
jp
回应有 10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4-02(二)12:04:35 ID:tlCAKao [举报] No.61884835 管理
>>No.61873826
还真是,cs二次元浓度都很高(=゚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4-02(二)16:04:57 ID:tjnmeqM [举报] No.61887006 管理
我用的typcho, 配合handsome主题还挺好看的, 就是要花钱, 默认主题有点太简洁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4-02(二)16:05:54 ID:tjnmeqM [举报] No.61887020 管理
>>No.61887006
cent#uryol#dgob#lin.x#yz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4-02(二)16:07:41 ID:zKpCYFg [举报] No.61887031 管理
gitpage可以直接使用hexo,挺简单的,也不需要啥网络知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09(四)07:25:29 ID:jbXXCqS [举报] No.62315248 管理
美化博客?html css,请(
或者直接hexo加一堆插件也行,免得自己手写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4-29(一)20:27:39 ID:TPWHppd [举报] [订阅] No.62212677 [回应] 管理
react这种框架是不是并不适合用来开发游戏呢( ´ー`)

比如我现在要实现一个功能,按照游戏进度来添加一些div元素用来显示新的内容,这个简单的功能怎么在react里面这么难实现啊( ;´д`)
回应有 21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01(三)18:28:55 ID:QbwxZDS [举报] No.62234770 管理
大厂垄断加上习惯使然罢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02(四)10:44:30 ID:s4TEM2Z [举报] No.62240537 管理
最简单的组件通信就是用prop传递,其次可以用context和pubsub模式。po说这个这问题就是组件间通信的问题,如果是vue用bus机制会无脑很多。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02(四)10:50:10 ID:s4TEM2Z [举报] No.62240588 管理
>>No.62215038
不是弯路,它其实更加符合react的哲学理念了。原本class的模式才是弯路。react的心智模型就是state->函数->UI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02(四)17:58:52 ID:KVgDYrr [举报] No.62244480 管理
虽然 po 已经放弃 react 了,但还是安利一下 github.com/chvin/react-tetris

别人的练手项目,我的最佳实践(;´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09(四)07:12:39 ID:jbXXCqS [举报] No.62315201 管理
我没记错的话前段时间是不是还有人用webasm搞了unity写的网页游戏来着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06(一)14:56:03 ID:sZT8WwO [举报] [订阅] No.62284070 [回应] 管理
肥哥们救命(;´Д`)U盘插入电脑后显示要格式化后才能打开是什么原因,小肥的论文和证明材料都在里面,急急急急(;´Д`)
jp大大的有(;´Д`)帮帮小肥゚(つд`゚)
回应有 2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06(一)15:20:41 ID:yOjuSfy [举报] No.62284313 管理
不懂,楼下怎么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06(一)15:30:29 ID:X3Kb7Pl [举报] No.62284412 管理
各个USB接口都试过了吗,有没有换台电脑试试。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06(一)15:40:25 ID:YWs5Czz [举报] No.62284494 管理
用DiskGenius恢复看看吧 软件有免费版 也有破解的
u盘是个很不靠谱的存储介质 重要文件记得多存几个设备 发邮箱 网盘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07(二)10:14:54 ID:j3lJQyS [举报] No.62293120 管理
https://zhuanlan.zhihu.com/p/130476209
尝试使用checkDisk命令,我有成功过一次,文档类的东西推荐云备份,我用的坚果云免费版。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09(四)07:09:29 ID:jbXXCqS [举报] No.62315189 管理
也有可能是文件系统不兼容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04(六)16:59:33 ID:TPWHppd [举报] [订阅] No.62264062 [回应] 管理
以前的代码好丑,想优化一下,改了俩小时发现新旧的代码的区别是函数和变量名( ・_ゝ・)
回应有 6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07(二)11:32:27 ID:xI6eEhZ [举报] No.62293939 管理
>>No.62264606
( ・_ゝ・)写python的觉得下划线比驼峰顺眼怎么办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08(三)00:58:28 ID:TPWHppd (PO主) [举报] No.62301873 管理
>>No.62265283
在写了在写了(つд⊂)
主要是之前的代码隔了半年看不懂了( ゚ᯅ 。)
半年前的我自己写的注释都是什么玩意( ˇωˇ)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08(三)00:59:23 ID:TPWHppd (PO主) [举报] No.62301880 管理
>>No.62293793
有在调整之前的疑似史山的结构呢,倒不如说就是因为调整了结构,所以一下子就看不懂了(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08(三)01:00:26 ID:TPWHppd (PO主) [举报] No.62301890 管理
>>No.62293939
Python是这样的,狂按tab的话每一行内容不多,驼峰虽然变长了,但不会阻碍观感(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5-09(四)07:07:47 ID:jbXXCqS [举报] No.62315181 管理
我觉得你需要这个: https://book-refactoring2.ifmicro.com/docs/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