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现在超棒的!和抑郁打架花了很多年但我赢了!三年前最难熬的时候我没有告诉你,但是你在那个城市和我讲你开始重新振作起来的时候真的让我开始想活了!两年前头一回交到了可以接受我奇怪性格的朋友!一年前封控快四个学期但还是没让抑郁再严重下去!学会了自我疏解和情绪控制!(虽然我感觉是不得不降低了自己对世界的敏感度让自己更冷漠,但我在努力通过读书来学习了!)我没能在大学很好的完成学业但我觉得可以毕业也很棒!
妈妈!我现在又回到了还想拿着铲子在雨天出去看小花的时候,只是我不再那么想要你的爱了。抱歉哦妈妈,以前你的爱有点像啄木鸟,硬要把我做成空空荡荡的样子,谢谢你为我好,就是你很多时候没有意识到我是个除你之外的人类,但是没关系!你和我现在都是比以前很棒的人了!谢谢你很支持我跨考世俗意义上很难成功的科目!谢谢你在条件不太好的时候还买很多我想要的书给我看!谢谢你每天都让我吃到想要的午饭!谢谢你在听我说话的同时努力改掉一些坏习惯!谢谢你在很多年的后那个意外在神学院外面的道歉!谢谢你想要摆脱家庭去真正的想有自己的生活!谢谢你意识到爸爸到底给你带来了什么!谢谢你没有觉得年龄大的孩子要负担更多!谢谢你经历了那么多的苦还是要去爱。
妈妈,人生原来是有很多可能的,幸好我们俩现在就知道了,我去看看我的人间 ,你重新去看看你的,要是我们都能看到更多都等继续成为更棒的人那就再好不过了!
给妈妈一朵花花🌸,我出门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