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恭喜肥哥(*´∀`)
如果有可靠的年长女性可以更多的请教她们
现在才53天的话其实没必要那么焦虑,现在主要就是保护好孕妇的身体健康(*´∀`)
等到了预产期去医院的时候带好需要的证件(具体有哪些可以在百度上查一下)孕妇的生活用品(脸盆,牙刷牙膏,多备几条毛巾,餐具,洗脚盆等)水杯最好是有吸管的那种,产后身体虚弱有的时候喝水抬头都费劲,生活用品要孕妇专用的,不要和别人混用实在不行现在去新备一套。再就是毛巾一定要有一条大的,浴巾也可以,可以用来擦身体。女性的私人用品也必不可少(卫生巾、护垫之类)并且一定要多备一点。成人纸尿裤也备一些,有些人产后要很久才能下床走路。
除此之外可以多备一点高能量的食物,补充体力(能量饮料也OK)
多陪陪产妇,但不要贸然把手或者是头压在孕妇身上,除非确认好孕妇对此感觉良好(肥妈产后就非常虚弱,肥爸当时把手放在她的胸口上肥妈就喘不过气)
总之就是任何东西最好都去专门的母婴店买,实在不懂问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