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52996216 - 无标题 - 育儿


回应模式
No.52996216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二次元陌路板
可讨论育儿经、晒娃等(自己的)子女相关
禁止晒配偶,可以晒SD娃娃
中年危机内容请转社畜版或综合一
请注意信息安全,不要过分暴露自身信息

无标题 无名氏 2022-10-27(四)08:32:03 ID:kSpqBwJ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52996216 [回应] 管理
肥哥们我第一次打开这个版,请问一下,预产期到了之后我看很多影视剧里都是提着一个大箱子,要带什么啊,我好慌啊,现在我需要准备些什么吗,(53天)我要不要开始准备衣服什么的,能不能吃很多酸溜溜球(就是糖葫芦那买的雪花球还是叫什么),吃多了有没有什么影响啊,我还没准备好,我好慌啊,有没有注意事项集中串啊
Tips 无名氏 2099-01-01 00:00:01 ID:Tips超级公民 [举报] No.9999999 管理
♡性♡感♡红♡名♡在♡线♡要♡饭♡
(〃∀〃) https://afdian.com/a/nmbxd
无标题 无名氏 2022-10-27(四)08:44:36 ID:HK5Vva1 [举报] No.52996416 管理
或许问家里有经验的女性长辈比问肥卿们靠谱些( ゚ 3゚)
无标题 无名氏 2022-10-27(四)08:46:20 ID:TqiDRPw [举报] No.52996448 管理
直接去问医生也行
你在这里问几乎都是单身的肥卿是没用的(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2-10-27(四)08:47:37 ID:iubw0gF [举报] No.52996463 管理
你是男方女方( ゚∀。)7都剩53天预产期了才觉得自己没有准备好,当初想啥去了,我姑且蒙在鼓里
无标题 无名氏 2022-10-27(四)08:49:00 ID:kSpqBwJ (PO主) [举报] No.52996489 管理
>>No.52996463
不是不是,是刚查完,说已经53天了,不是还剩53天
无标题 无名氏 2022-10-27(四)08:49:06 ID:jsXi87H [举报] No.52996493 管理
>>No.52996448
可这里是育儿版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2-10-27(四)08:49:49 ID:kSpqBwJ (PO主) [举报] No.52996506 管理
>>No.52996416
可能只是慌张吧( ゚∀。),副本开荒还是很慌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2-10-29(六)11:52:25 ID:vqySzk7 [举报] No.53050239 管理
恭喜(^o^)ノ

先冷静一下,与其说要为预产期准备什么,
咱们还是先了解一下孕期会遇到哪些问题吧。

一样一样慢慢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2-10-30(日)23:53:42 ID:2BTmzWA [举报] No.53092081 管理
才53天也不用准备啥吧,还在上班?如果对着电脑可以里面穿个防辐射服,至少起点心理作用,运动吃喝补充什么的医生都会嘱咐的吧,主要就是定期按时检查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2-11-29(二)01:07:23 ID:f6MrKwK [举报] No.53828020 管理
>>No.52996216
糖雪球?肯定不要多吃,馋的话可以吃一点
无标题 无名氏 2022-11-29(二)01:15:33 ID:XsH1JZU [举报] No.53828175 管理
可以多看点备产视频啥的,看多了心里就有数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2-11-29(二)01:17:03 ID:jubpneI [举报] No.53828199 管理
待产包?去小红书上搜一下应该有挺多分享的,注意鉴别广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2-11-29(二)01:17:40 ID:gIC27iE [举报] No.53828209 管理
恭喜(=゚ω゚)=
要听医生话按时做各种筛查,这个真的很重要
无标题 无名氏 2022-11-29(二)08:42:33 ID:ED2uMFK [举报] No.53830593 管理
首先恭喜肥哥(*´∀`)
如果有可靠的年长女性可以更多的请教她们
现在才53天的话其实没必要那么焦虑,现在主要就是保护好孕妇的身体健康(*´∀`)
等到了预产期去医院的时候带好需要的证件(具体有哪些可以在百度上查一下)孕妇的生活用品(脸盆,牙刷牙膏,多备几条毛巾,餐具,洗脚盆等)水杯最好是有吸管的那种,产后身体虚弱有的时候喝水抬头都费劲,生活用品要孕妇专用的,不要和别人混用实在不行现在去新备一套。再就是毛巾一定要有一条大的,浴巾也可以,可以用来擦身体。女性的私人用品也必不可少(卫生巾、护垫之类)并且一定要多备一点。成人纸尿裤也备一些,有些人产后要很久才能下床走路。
除此之外可以多备一点高能量的食物,补充体力(能量饮料也OK)
多陪陪产妇,但不要贸然把手或者是头压在孕妇身上,除非确认好孕妇对此感觉良好(肥妈产后就非常虚弱,肥爸当时把手放在她的胸口上肥妈就喘不过气)
总之就是任何东西最好都去专门的母婴店买,实在不懂问医生(*´∀`)
无标题 无名氏 2022-12-15(四)02:16:37 ID:HnHLe1d [举报] No.54187814 管理
箱子是生孩子住院要拿去用的东西,因为东西太多太零碎了,如果现在慢慢买东西,也有时间去等促销屯货,可以省很多钱
里面的东西主要就两部分
1,小孩子出生用到的东西,比如衣服,被子,奶粉,奶瓶,尿片,喂水的滴管。
2,孕妇产后护理的东西,比如产褥垫,护理垫,湿巾,纸巾护垫。
具体清单百度或者小红书都有,东西是要买一堆,但是放进箱子里的,三天量就够了,剩下的的大人小孩住院稳定下来再让亲友送到住院部,而且顺产的话三天也差不多出院了。
8个月左右的时候东西要提前收拾好放箱子里,要是发动了随时提上箱子就走,如果可以,大人小孩的东西分开两个箱子放。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1-26(四)16:03:33 ID:x2XCXn0 [举报] No.55108850 管理
孕妇别吃山楂。那玩意儿好像是性寒,吃多了小心流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1-27(五)16:43:16 ID:S815erS [举报] No.55131587 管理
>>No.53830593
嗯——可以有补充能量的饮料,但是据说咖啡因是不推荐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1(三)12:38:52 ID:K8jTcIb [举报] No.55244092 管理
直接搜京东淘宝待产包,东西很多很杂,你可以自己买,医院一般也有卖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2(四)21:35:07 ID:7iTsjFU [举报] No.55281066 管理
六七个月左右开始准备待产包是来得及的,可以看看攻略准备什么,行李箱的话不是每个医院都可以带进去,需要提前问一下医生,我们去的那个医院就不给带行李箱,只让带一个行李袋。按时间产检,快到生的时候医生也会告诉你的。顺便新生宝宝的衣服真的不要买太多……有几套替换的就可以了长得真的很快,一下就穿不了了,更何况还有很多亲朋好友送。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2-02(四)21:54:16 ID:wwoU0Aj [举报] No.55281647 管理
上小红书,查攻略上小红书真的非常好使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