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53144985 - 无标题 - 铁道厨


回应模式
No.53144985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 买车卖车
• F1
• 铁道厨
• 萝卜也算车
自行车也算车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脚踏车讨论串希望(;´ヮ`)7 2022-11-02(三)09:36:05 ID:vfyMYqI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53144985 [回应] 管理
顶级全碳纤维平衡车镇楼(ノ゚∀゚)ノ
Tips 无名氏 2099-01-01 00:00:01 ID:Tips超级公民 [举报] No.9999999 管理
(;´Д`)医生!你说话啊!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5(五)00:46:51 ID:vfyMYqI (PO主) [举报] No.68782586 管理
>>No.68780204
感受到了这种环赛大赛的草台
皮娜海外官网上写这是仅能用于有勾车圈的折叠开口胎
这胎的包装上的文字说这胎是同时兼容有勾无勾车圈的开口胎
胎体的标识只分别写了用于有勾和无勾车圈时的胎压,没写Tr或者tlr什么的
盒子里的说明书里有画作为真空胎加补胎液打气的步骤
国内代理商在包装上的标签写的真空胎

总之所有信息都互相冲突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5(五)13:28:55 ID:vfyMYqI (PO主) [举报] No.68785442 管理
>>No.68782586
说明书里还有提棉线胎什么的
问题是这胎虽然是维多利亚代工,但是根本就没棉线胎
怀疑就是维多利亚车胎的通用说明书改个标完事(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5(五)16:20:56 ID:nn0TNjw [举报] No.68786486 管理
肥哥你在哪买的( ゚∀。)我看淘宝官方店的商品介绍里也没说这是真空来着(虽然也没说是开口)只讲了有钩无钩分别打多少胎压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5(五)16:31:56 ID:nn0TNjw [举报] No.68786562 管理
七号补管胎那里发了一条这个most competition的胎,看样子应该也是他客户以为这是真空胎,拿到他那里修,然后他觉得是原厂就会漏气・゚( ノヮ´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5(五)16:35:18 ID:nn0TNjw [举报] No.68786585 管理
>>No.68786562
哦哦不对,是他从客户那里收了一对坏的修好了拿来骑。他当真空胎用了一个月,现在变成可用的状态了。其实如果可以接受气密性一般的话有钩把开口当真空用也不是不行...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5(五)16:45:17 ID:nn0TNjw [举报] No.68786660 管理
>>No.68786585
就是可能比较薄,但是用起来应该和那种顶级的竞赛胎路感比较接近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5(五)18:05:15 ID:vfyMYqI (PO主) [举报] No.68787310 管理
>>No.68786486
海外官网上能搜到
我目前没装内胎也用了一百多公里了( ゚∀。)
所以问题就变成这玩意到底是一条气密性不够好的真空胎,还是一条气密性好过头的开口胎(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5(五)18:12:41 ID:vfyMYqI (PO主) [举报] No.68787378 管理
>>No.68780204
胎侧上写的tss,是真空直壁(无勾)的意思,看起来好像应该是真空对吧( ゚∀。)
但是不一定,因为etrto/iso是给轮圈的标准,不是给轮胎的,所以理解成支持这个轮圈形状的真空胎也是可以的(没错,确实有一些能支持无勾车圈的开口胎)
总而言之除了一张漏洞百出的说明书,所有英文部分你看不到这条胎有任何tlr tr tubeless的描述
这个事情真的很离谱啊,虽然自行车行业的标准一团糟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5(五)18:14:46 ID:nn0TNjw [举报] No.68787399 管理
>>No.68787310
从厚度来看,大概率是开口胎(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5(五)18:22:33 ID:vfyMYqI (PO主) [举报] No.68787458 管理
>>No.68787399
我觉得从价格看也是,皮娜怎么可能做那么便宜的东西(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5(五)18:26:10 ID:nn0TNjw [举报] No.68787495 管理
看看官方客服怎么说(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5(五)18:27:30 ID:nn0TNjw [举报] No.68787513 管理
>>No.68787495
这个黄豆表情实在是( ̄ .  ̄)给人一种不太聪明的感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5(五)18:29:05 ID:nn0TNjw [举报] No.68787525 管理
既然都这么说了那干脆就把他当tttr这种竞赛真空胎来使得了(*´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5(五)18:31:22 ID:vfyMYqI (PO主) [举报] No.68787547 管理
>>No.68787495
前两天的回答还是真空开口胎( ゚∀。)
而且代理商打标都是真空胎了,国内客服肯定这么说。我觉得可能还是得发邮件问意大利人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5(五)18:39:03 ID:nn0TNjw [举报] No.68787603 管理
>>No.68787547
那发邮件问意大利人吧( ゚ω゚)意大利产品刻板印象+1了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5(五)18:45:01 ID:nn0TNjw [举报] No.68787654 管理
>>No.68787603
不过就算用在无钩圈上脱了或者炸了应该能要到质保吧( ゚∀。)用就完事了,这重量真挺不错的而且34c也没得选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6(六)13:31:12 ID:vfyMYqI (PO主) [举报] No.68792037 管理
200块买了根三拓的库存29boost前叉装到闲置的旧山地车架上准备用没用的零件装台车丢给朋友骑
第一次用三拓,感觉这个膨胀式前桶轴还挺好玩的,前叉叉脚没螺纹,靠膨胀塞插过去以后锁紧涨起来来固定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8(一)00:49:55 ID:vfyMYqI (PO主) [举报] No.68802273 管理
>>No.68756245
不得不说x6配上35.5的宽度外胎,侧风吹上来真的没啥压力……
感觉比我原本43高30宽胎的组合都耐吹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8(一)00:53:32 ID:nn0TNjw [举报] No.68802291 管理
>>No.68802273
依旧夜骑归来是吧( ゚∀。)看得我也想换高框了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