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54279306 - 无标题 - 音乐


回应模式
No.54279306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黑喂狗!
本版发文间隔为15秒

无标题 无名氏 2022-12-19(一)22:49:38 ID:VAGbV3l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54279306 [回应] 管理
我宣布,在此建立音乐版闲聊串\( ゚∀。)/
聊,都可以聊,没什么不能聊的。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冷场了因为大伙都在各讲各的( ゚∀。)
Tips 无名氏 2099-01-01 00:00:01 ID:Tips超级公民 [举报] No.9999999 管理
( `д´)就不能学学动画版的萌豚,多看看动画片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1(六)23:10:06 ID:lIS3NmY [举报] No.68470679 管理
听完yngwie的协奏曲之后,默默地打开了乐理和吉他课教程( ̄∇ ̄)然后挺喜欢的一支厦门黑金属乐队还没来我这巡演QAQ虽然说本人就住在厦门隔壁,但实在是懒得出远门( ;´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3(一)09:49:34 ID:7lECMjQ [举报] No.68477894 管理
很喜欢听自由爵士,有种谁踏马拉我耳机里了的美d( ˇωˇ)b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4(二)21:32:55 ID:7lECMjQ [举报] No.68487370 管理
18号就是国际唱片店日了,就提一下。去年完全忘了,但今年大概也不会买多少。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5(三)11:54:06 ID:7lECMjQ [举报] No.68490282 管理
Elvis Costello居然在Live Aid上唱过All You Need Is Love( ↺ω↺)???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5(三)15:35:15 ID:SYtpsMj [举报] No.68491245 管理
龚琳娜老师的这张专辑还挺好听的,除了经典忐忑,其它也都蛮有意思的,很好听的国风音乐、世界音乐、人声实验。去豆瓣看了下发现分数竟有9.2,恁高呢。不知道风评以后有没有可能在大众层面“翻案”,体感上感觉大众提到龚琳娜老师可能还是出于对于《忐忑》的印象而觉得比较“猎奇”?大概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5(三)15:37:58 ID:SYtpsMj [举报] No.68491259 管理
>>No.68487370
前两天刷到万青的自然友谊参加杭州的国际唱片日,一大波人摩拳擦掌找代购准备线下抢万青一专( ゚ 3゚)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5(三)16:20:40 ID:FrF0Eij [举报] No.68491576 管理
激流摇滚真好听啊(*゚∀゚*)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6(四)11:07:25 ID:SYtpsMj [举报] No.68496299 管理
吉他音乐真是太好听,爱上电吉他的音色就像喝水一样简单(`・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6(四)12:27:16 ID:7lECMjQ [举报] No.68496650 管理
>>No.68496299
AM那个吉他大师歌单特别不错(`・ω・)很爱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6(四)12:27:45 ID:7lECMjQ [举报] No.68496657 管理
>>No.68496650
啥时候能有打击乐大师/贝斯大师歌单呢|д`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6(四)12:28:19 ID:7lECMjQ [举报] No.68496662 管理
>>No.68496657
诶还真有打击乐代表作歌单,但是古典作品(;´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6(四)17:16:08 ID:SYtpsMj [举报] No.68497789 管理
>>No.68496657
说到打击乐啊,我经常在微信的视频号平台刷到一个账号搬运打鼓的视频,栏目叫鼓人类学,账号名字叫余啥啥的,好像还是个音乐老师?有点忘了,没关注,因为经常能刷到,经常被硬控十几分钟,好听爽听ᕕ( ᐛ )ᕗ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7(五)10:34:26 ID:SYtpsMj [举报] No.68501397 管理
明天看mayhem了,靠deepseek速成meyhem历史中(つд⊂)
看到一条好笑的
穿burzum去看mayhem的后果
https://virtualnightangel.com/mayhem/mayhem.html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7(五)10:35:06 ID:SYtpsMj [举报] No.68501401 管理
>>No.68501397
死亡一指说是(`ε´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7(五)11:47:35 ID:7lECMjQ [举报] No.68501725 管理
>>No.68501401
Nice Photography ( ゚ 3゚)b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7(五)11:49:48 ID:7lECMjQ [举报] No.68501738 管理
哥们你看看Beatles和Kinks哪个是美国乐队了( ↺ω↺)更别提奇想甚至没闯过美,因为被美国禁止入境了。

而且你之后的乐队事业不也在英国吗(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7(五)12:50:19 ID:7lECMjQ [举报] No.68501969 管理
居然是let it be的翻唱( ゚∀。)(只是突然想听郑智化的专辑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7(五)15:19:24 ID:SYtpsMj [举报] No.68502603 管理
>>No.68501397
我傻逼了( ゚∀。)是今天看mayhem
特意买的件mayhem衫没穿,算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7(五)15:29:14 ID:x6qK8T3 [举报] No.68502651 管理
半音阶口琴真的好难啊,吹准没有杂音太难了,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