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58867712 - 无标题 - 摄影


回应模式
No.58867712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本版可讨论摄影器材,交流摄影技巧,分享摄影作品
二手交易请至买买买版
分享作品请尽量注明相机型号、镜头焦距、光圈f/值、曝光时间、ISO
手机照片请尽量注明手机型号
非原创作品请说明出处
COS照回归本版
食物照请发料理
【禁止任何形式的盗摄、裸露过多的人体照片!】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7-30(日)23:42:52 ID:NalVUDo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58867712 [回应] 管理
开个推荐串!
各位肥哥有想买相机但不知道怎么选的都可以问我,带预算和用途。
也欢迎大家来串里吹水(`・ω・)
Tips 无名氏 2099-01-01 00:00:01 ID:Tips超级公民 [举报] No.9999999 管理
  _ _
  ( ゚_゚)
/ (⁰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3(日)19:45:18 ID:zTFxFr1 [举报] No.68585169 管理
>>No.68549153
买了action6( ゚ 3゚),现在只剩下相机要纠结了。想了一下准备等618买z502,如果a6700在618不跌破9000的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7(四)22:31:44 ID:O4LOqFk [举报] No.68606185 管理
我已经受够严肃相机了,想买个玩具,gr4和x100vi哪个合适呀| 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7(四)22:59:08 ID:NalVUDo (PO主) [举报] No.68606324 管理
>>No.68606185
gr4作为玩具远大于x100vi,理光的玩具相机是独一档的(`・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8(五)08:55:36 ID:msxCDVB [举报] No.68607720 管理
>>No.68585169
9k都可以买c2了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0(日)03:03:48 ID:zTFxFr1 [举报] No.68618015 管理
>>No.68607720
带18135啦( ゚ 3゚),因为第一次买相机不知道镜头怎么选,先选个变焦套机自个儿玩玩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4(四)16:12:01 ID:M6ajA4e [举报] No.68643385 管理
应该是新手,喜欢拍拍拍,但各种参数是一窍不通。
想买一台能够方便随时带出门的相机,同时希望充电方便,还能直接传图给手机。
也希望可以学习一下摄影技巧,所以参数调整要方便。
因为会去户外玩,希望耐造一点。
平时就拍拍街景、公园之类的。

手头有一台很老的尼康单反,不太方便携带;一台dxoone口袋相机,很方便但是开盲盒不能练习技巧;一台大疆a5p,就忽略吧。
最近在看奥之心tg7(2550元)和松下zs99(2998元),不知道性价比如何,或者有其他更好的推荐吗?
预算大概三千左右吧,二手不敢碰,尽量新机。
要求有点多了,也不知道有没有合适的机子|∀` )
感恩肥哥。
jp是自己拍的街景。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5(五)22:46:31 ID:NalVUDo (PO主) [举报] No.68651333 管理
>>No.68643385
这个预算的新机还是比较勉强(`・ω・)
可以试试淘一个富士xt2?国产镜头也不贵,xt2比较轻可以经常带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5(五)23:15:56 ID:M6ajA4e [举报] No.68651471 管理
>>No.68651333
我关注一下,感恩肥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1(四)17:20:42 ID:ezQ36al [举报] No.68830232 管理
请教一下有没有什么便宜的打鸟机器和镜头推荐?p1100这种除外|∀゚还是需要兼顾一点点日常拍拍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2(五)23:27:25 ID:NalVUDo (PO主) [举报] No.68840248 管理
>>No.68830232
基本没有(`・ω・)打鸟和便宜的唯一交集就是那些卡片机了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3(六)15:13:06 ID:nCSHHvT [举报] No.68843513 管理
现在用的是佳能6d+ef28105+ef2470f4+腾龙a034
考虑要不要换个微单(;´Д`)
图片是28105拍的 直出 算是自己比较喜欢的风格(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3(六)21:43:42 ID:NalVUDo (PO主) [举报] No.68846042 管理
>>No.68843513
不值当,先拍着吧(`・ω・)
佳能的微单市场还有充足的水分可以挤
当然如果关门的话可以,其他家基本都跳水完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3(六)22:30:42 ID:nCSHHvT [举报] No.68846378 管理
>>No.68846042
主要是想着换门 rf机身和镜头都一言难尽 但是换门又不想卖镜头 想转接( ´_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4(日)18:05:27 ID:NalVUDo (PO主) [举报] No.68850649 管理
>>No.68846378
这样的话选择就非常充分了(`・ω・)
a7c2在这次618全新价格探到九千以下了,找个羊毛群蹲蹲可能有
s5m2也是好机器,现在已经跳水完了,二手价格非常美丽,转接环也有选择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4(日)23:52:45 ID:nCSHHvT [举报] No.68853327 管理
>>No.68850649
!我都忘了牢松了 等会去看看゚ ∀゚)ノ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5(一)22:00:20 ID:NU2Nqak [举报] No.68860585 管理
肥哥肥哥,我预算五六千以内,想要一台旅行用的相机,能直出,尽量小和轻便,最好画幅在ASPc以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6(二)09:42:01 ID:NalVUDo (PO主) [举报] No.68863684 管理
>>No.68860585
那当然是理光gr2啦,无敌小无敌轻便,不说旅行了生活中都可以随身带着(`・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8(四)12:18:55 ID:nCSHHvT [举报] No.68879811 管理
>>No.68850649
看了下牢松发现s5一代和二代除了对焦基本没啥区别(*゚ー゚) 纯拍照的话 有必要上二代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23:01:01 ID:NalVUDo (PO主) [举报] No.68895224 管理
>>No.68879811
有必要,s52相比s5是全方位提升(`・ω・)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