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58867712 - 无标题 - 摄影


回应模式
No.58867712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本版可讨论摄影器材,交流摄影技巧,分享摄影作品
二手交易请至买买买版
分享作品请尽量注明相机型号、镜头焦距、光圈f/值、曝光时间、ISO
手机照片请尽量注明手机型号
非原创作品请说明出处
COS照回归本版
食物照请发料理
【禁止任何形式的盗摄、裸露过多的人体照片!】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7-30(日)23:42:52 ID:NalVUDo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58867712 [回应] 管理
开个推荐串!
各位肥哥有想买相机但不知道怎么选的都可以问我,带预算和用途。
也欢迎大家来串里吹水(`・ω・)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22:09:16 ID:p5w47Nn [举报] No.68914466 管理
好popo,新手求推荐(つд⊂)预算3k,拍景拍建筑物顺带打鸟
之前发的串里朋友给的配置68865082
但不太想用二手,如果肥哥也说可以那我就买

需求和68368845 68643385的肥比较像,抄尼康d610的配置可行吗
jp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3(二)11:39:16 ID:NalVUDo (PO主) [举报] No.68916783 管理
>>No.68914466
摄影圈子里边买二手是很正常的现象(`・ω・)
但是xt1确实太老太烂了,不推荐买
d610现在也只有二手了,但是一千块的单机价格确实便宜,剩下两千可以买一个af-s2470,差不多一千五。
剩下五百,不添钱就买腾龙a17,300mm勉强打鸟。添点钱可以买适马170-500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3(二)11:43:03 ID:NalVUDo (PO主) [举报] No.68916800 管理
>>No.68914466
如果想买全新的也行,但是得加钱
尼康z30+18-140,这一套也不错,但是618刚过,只能正价买了
镜头也可以换成腾龙18-300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3(二)19:18:03 ID:xgpSNV8 [举报] No.68919200 管理
同问肥哥打鸟配置|д` )现在手里是佳能90d+腾龙100-400
那天打鸟的时候一个一般路过的打鸟大爷给我推荐升级r52+红圈rf100-500不知道合不合适
预算是够够的,主要还是想轻便一点
阿里嘎多,jp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4(三)00:27:20 ID:NalVUDo (PO主) [举报] No.68922074 管理
>>No.68919200
《预算够够的》(´゚Д゚`)这么壕
很遗憾,这套更重,换下来并不会轻便。但是画质和对焦一定是更好的。
我的推荐是买一个有背负系统的包,这样更能提升体验,三脚架也可以买一个。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4(三)07:20:31 ID:xgpSNV8 [举报] No.68922927 管理
>>No.68922074
( ゚∀。)说够其实就是能拿的出这么一套设备的钱,说实话还没买过这么贵的玩意

初心是想用上新机身的预拍摄高科技

重量的话是相对的,我自己的腾龙就是图轻便买的,升级肯定也考虑变重,但如果是适马156那种需要硕大的肌肉的就实在扛不动了

(`ε´ )最省钱的想法是搞一个好望远镜+背包啦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4(三)09:42:16 ID:NalVUDo (PO主) [举报] No.68923259 管理
>>No.68922927
那这套挺好的,重量只提升一点点,问题不大(`・ω・)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4(三)09:53:26 ID:xgpSNV8 [举报] No.68923303 管理
>>No.68923259
感谢review(`ε´ )
jp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