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0571835 - 无标题 - 社畜


回应模式
No.60571835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考试、升学、学业咨询、工作、投资、车房、养老、相亲 相关,请遵守>>No.50000001【全岛总版规】
养娃、带小孩相关请到育儿版,学习类打卡请到学业打卡
在匿名版张贴真实信息时请谨慎考虑,本站不对个人信息泄露引起的后果负责
投资风险与回报对等,请谨慎选择高回报率投资方式。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12-18(一)09:57:04 ID:J4XxX2O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0571835 [回应] 管理
好消息:国企+五百强
坏消息:一个月2k

小肥我呀
钱少事多的美妙工作生涯堂堂开启
干不满三年就跑路可是要交违约金的哇ᕕ( ᐛ )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9(五)18:39:24 ID:J4XxX2O (PO主) [举报] No.68739144 管理
po先上课( ´ー`)
如果上完课我还能活着出来的话

第一次上完课直接从楼梯上双腿一软滑下去了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9(五)20:05:48 ID:J4XxX2O (PO主) [举报] No.68739617 管理
依旧是一个双膝发软

从肋骨下缘抠进去的是放松哪里的肌肉来着……
又疼又想笑
一笑肌肉就绷紧
肌肉绷紧老师就更用力
老师更用力就更疼了( ›´ω`‹ )

松姐腹直肌的时候
老师一按肚子放了个屁
人老屁股松,放屁响咚咚( ノд`゚);´д`) ´_ゝ`)

感觉最难的还是保持发力的准确和稳定
尤其是在做单侧的动作的时候
之前上重量时养出的发力坏习惯和代偿特别明显
脊柱和骨盆根本就没有办法完全摆正锁死
而且po的足踝稳定也很差
最开始几节课完全就是在上刑

纠正呼吸也是非常重要的方面
吸气是用力抽气的坏习惯
应该是因为鼻炎
调整之后感觉心肺功能都上了一个档

今天的天气也很好
po是那种吸收超级好,又爱吃好吃的东西
长肉如喝水
并且真心觉得自己已经算是天赋异禀了
如果是换其他人像po这样吃早就良子二号了( ゚ω゚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9(五)20:39:36 ID:J4XxX2O (PO主) [举报] No.68739816 管理
说起吃
翻相册的时候翻到这个

非常美味的蛋糕店
价格是可以接受的程度
白脱奶油蛋糕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正
很喜欢这种老式硬奶油

不知道周末去哪里的话
可以坐地铁到南直路站
应该是2号口,还是3号口,还是1号口来着
总之就在这站地铁站附近
可以在店里面吃
装修风格也很温馨

在银行上班上到崩溃的时候
买了三个肯德基的汉堡
如果回家吃的话会被家里人骂
又是说我太肥什么的
天气很冷
在外面几乎站不住脚
本来是想去江边散散心
又担心这个季节江面冻得太实
跳下去会把脖子扭断
非常不体面的死掉

坐了两站决定出来走走
刚好一出站就看到这家店

其实不是第一次遇到了
之前在考研的时候
曾经在这边报了一个自习室
说是考研,其实是逃避
用学习逃避工作
用工作逃避学习
那个时候就很想吃这家
但是因为害怕会太贵
一直没有来吃

圣诞节的时候
这家店会在门口放圣诞节小装饰
像猫和老鼠里面的泡泡糖机一样的
立在地上的水晶球
里面是圣诞的景象
窗户里面透出温暖的光
温暖的黄色的光
好想把家里也改成这样
永远都温暖的,开着灯的
像燃着柴火的壁炉
圣诞夜的晚上会有圣诞老人光顾

蛋糕的价格比我想象的便宜
时间很晚,可能是要打烊了
店里只有我一个人
鞋上面的雪化掉了
把地踩的有点脏
坐在暖气旁边
一边吃冷掉的汉堡
一边吃白脱蛋糕

冷掉的炸鸡肉会割破口腔黏膜
不过有奶油就不疼了
流泪的肥猪也只是牲畜
店主是一个瘦小慈祥的老奶奶
像任何故事里一样
她端来一杯热水
猪哭的更凶了

猪的愿望是再也不要吃冷掉的汉堡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9(五)21:09:58 ID:cktkAkU [举报] No.68739994 管理
>>No.68738944
不可以赌博!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9(五)21:14:58 ID:cktkAkU [举报] No.68740026 管理
>>No.68739816
你就是我?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9(五)22:33:01 ID:J4XxX2O (PO主) [举报] No.68740462 管理
一眼望不到头的电梯
好舒服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30(六)16:14:32 ID:J4XxX2O (PO主) [举报] No.68744801 管理
现在是完全没有睡眠的第……多少小时
肯定超过,24,不36
没有睡意
心脏停不下来

好累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30(六)19:42:07 ID:cktkAkU [举报] No.68746022 管理
>>No.68740462
我也喜欢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30(六)19:42:25 ID:cktkAkU [举报] No.68746025 管理
>>No.68744801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31(日)00:38:34 ID:J4XxX2O (PO主) [举报] No.68747495 管理
好不容易有了睡意

现在全部身体的肌肉都在疼痛
脑袋也完全不好用了
晚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31(日)12:16:38 ID:J4XxX2O (PO主) [举报] No.68749445 管理


原来是在发烧( ・_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1(一)08:38:16 ID:J4XxX2O (PO主) [举报] No.68754477 管理
梦见这个串里po被盒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1(一)11:15:06 ID:J4XxX2O (PO主) [举报] No.68755366 管理
昨天遭遇了非常糟糕的气象灾害
本来要出门的po发烧了
因祸得福一直在家

白天在群里吹水时
看到其他人转发的内容
先是惋惜痛因为真的有人去世了
任何想到
控制舆情真的很有必要
很多人只是在发泄式的指责政府不作为

昨天上午的时候
我在手机上看了天气预报
因为屋子里实在是异常的热
中午打开窗户发现吹的风是热的
天气预报显示现在34度
预计下午4点有雨持续到晚上九点
期间降温12度

这个时候我还是很兴奋的
毕竟是第一次遇到这么典型且明显的锋前增温
大约四点钟左右准时起风了
天色也一下子阴了下来
我的一个朋友发消息问我可不可以来我家避雨
但是我看了位置距离我家不算太近
我给出的建议是
如果要打车来我这里
不如立刻打车回家
千万不要待在室外

我预感到接下来会上非常恶劣的天气
但是我没有料到
大概气象台也没有料到

我查询了中央气象台31日上午的预警
关于哈尔滨地区
只预警了克东县
所以我想我们的判断是一致的
冷暖气团不会直接在哈尔滨上空激烈碰撞

不过显然大家都错了
五点钟的时候我打开窗户
风变得冷了起来
原本要在五个小时逐渐消耗的能量
现在一个小时就已经下降了12度

准冬季冷空气肘击夏季水平暖空气
暖脊高压引导的大陆暖气团
带着6号台风蔷薇输送来的水汽
(↑这个存疑,但是我认为有)
蕴含着非常危险的不稳定能量
直接在哈尔滨上空吃了强冷气团的一个大滑铲
一脚给能量条踹开线了
12度温差的能量你集中在一个小时释放完成了
赤道附近转好几个月的热带风暴攒出来的能量
哈尔滨一个小时就吃满了

十三级的风力已经超过了强热带风暴
来到了台风水平
至于政府为什么没有预警
很显然,大家都没有预料到会立即如此强烈的释放在这里
并且即使有个别人预料到了
也没办法顶着中央发布的蓝色预警
要求哈尔滨地区停工停产

于是后面的故事大家也知道了
天灾面前人类真的渺小异常

希望大家都珍惜自己每一天的生命
我爱你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1(一)11:38:55 ID:K8amsyA [举报] No.68755505 管理
看下来能感觉到po的精力和人味逐渐回来了,真好啊(;´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1(一)12:26:49 ID:J4XxX2O (PO主) [举报] No.68755777 管理
>>No.68755366
抖音刷到了气象局的科普
全猜对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1(一)17:35:08 ID:J4XxX2O (PO主) [举报] No.68757725 管理
儿童节快乐
大家都是快乐小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1(一)20:26:30 ID:cktkAkU [举报] No.68758826 管理
>>No.68757725
儿童节快乐!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17:48:49 ID:J4XxX2O (PO主) [举报] No.68765301 管理
再次被恐慌包围了
我是不是要回到柜台了
我听说我们处在找劳务派遣借调
今天副局长问我什么时候来的
还有
还有还有
要换吃饭的地方但是没管我要照片和和身份证号

怎么又是这样……
完全不是胡思乱想
我好像又要被赶走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18:25:50 ID:J4XxX2O (PO主) [举报] No.68765713 管理

精神恍惚了
脑子里一直在吵
妈的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