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3795349 - 无标题 - 社畜


回应模式
No.63795349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考试、升学、学业咨询、工作、投资、车房、养老、相亲 相关,请遵守>>No.50000001【全岛总版规】
养娃、带小孩相关请到育儿版,学习类打卡请到学业打卡
在匿名版张贴真实信息时请谨慎考虑,本站不对个人信息泄露引起的后果负责
投资风险与回报对等,请谨慎选择高回报率投资方式。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9-16(一)22:17:00 ID:jb4sjzO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3795349 [回应] 管理
24届双非一本文科小肥,求肥哥们帮忙选选offer,纠结一天了( TдT)给肥哥们递华莱士

前提是两个工作刨去生活成本到手都在2k5左右,同一个岗位,都是跨境电商

A:离家开车20分钟公交一小时,试用期4k,转正4k+800绩效,住家里,有五险无一金,试用期到手3k6左右

B:在深圳,家里高铁去深圳半个小时,薪资7k,到手6k出头,试用期不打折,转正每个月根据公司销售情况有奖金(hr说几百到一千)。去深圳的话需要租房,五险一金,一档社保。

关于A: 在到手差不多的情况下,感觉住在家里,有家人在身边幸福感会高一些。但工资太低了,之前在深圳实习都有5k,4k心理上不太能接受( ゚ᯅ 。)。老板画饼说我半年到一年能升档到5k+1k绩效的档位,不太相信

关于B:干一年有了工作经验后跳槽应该能拿到8~9k,但之前实习时有遇到过同行业岗位薪资应届生两个月被裁的情况,也刷到过很多类似应届生试用期一满就被裁的帖子,害怕试用期被辞,简历不好看。

jp献上
Tips 无名氏 2099-01-01 00:00:01 ID:Tips超级公民 [举报] No.9999999 管理
  _ _
  ( ゚_゚)
/ (⁰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10-09(三)23:45:29 ID:jb4sjzO (PO主) [举报] No.64024783 管理
>>No.63931947
原本想的是选A→混个一年经验要是全职画师干不下去还能在就业市场找到工作;选B→一直干这行跳槽涨薪,但要搁置画画(;´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10-09(三)23:47:36 ID:jb4sjzO (PO主) [举报] No.64024809 管理
>>No.63930681
ai对原画行业冲击挺大的吧,私稿领域相对较小(个人感觉)
我画画作为爱好十年了,大学四年也有在兼职赚钱报班学画画,所以画技还可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3(五)01:38:26 ID:jb4sjzO (PO主) [举报] No.68268311 管理
突然发现全职快一年半了啊( ゚∀。)也算是好结局吧,来报一下现状

之前月收入大概在5-8k,平均6k出头,但因为我的拖延症和启动困难,工作时长非常短,好在画画快,有多少接多少的情况下,一个月就工作30-50小时吧
这几个月单独去外面工作,效率提高了一些,开了点低价引流业务,月工作时长到了60-80h,收入平均在7-9k了
因为在县城里住,房租只要三百块,猛吃拼好饭,比上班存的钱多多了,只希望现在这种日子能过久一点(*´ω`*)旦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