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4266018 - 无标题 - 宠物


回应模式
No.64266018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唯一可以随便晒的板块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11-02(六)11:55:37 ID:2xB9J7j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4266018 [回应] 管理
思来想去还是开一个串吧( ´_ゝ`),宠物医生在职有什么问题可以问,忙好了抽时间回答一下,目前只会看猫和狗
Tips 无名氏 2099-01-01 00:00:01 ID:Tips超级公民 [举报] No.9999999 管理
(;´Д`)医生!你说话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3(三)22:56:18 ID:Km1fP7F [举报] No.68774729 管理
总之结石的问题解决了,肿瘤也还好是良性,其他感觉都不算大问题了终于松了口气,也再次感谢肥医的建议!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3(三)23:19:31 ID:2xB9J7j (PO主) [举报] No.68774853 管理
>>No.68774636
>>No.68774722
>>No.68774729
哎呀真是好消息(=゚ω゚)=结石解决了,肿瘤还是良性的,确实家长能松一大口气了
至于后腿那个情况如果后面慢慢恢复正常了,说明神经功能应该还是有恢复能力的。医生提到的腰椎骨刺确实有可能是诱因之一,不过毕竟是术后才出现,也不太好完全确定是骨刺本身还是麻醉、体位、原本就存在的神经压迫等因素共同影响导致的。
如果后面没有持续恶化、没有明显疼痛或者影响生活质量的话,一般确实可以先观察和保守治疗看看。以后如果还有需要麻醉或者手术的时候,记得提前把这次情况和医生说一下,让医生评估一下麻醉和神经方面的风险就好。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4(四)23:09:37 ID:2xB9J7j (PO主) [举报] No.68781950 管理
| 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7(日)19:10:10 ID:2xB9J7j (PO主) [举报] No.68799959 管理
₍₍(ง`ᝫ´ )ว⁾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8(一)02:46:08 ID:3n4X9NR [举报] No.68802718 管理
java( `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12:38:26 ID:2xB9J7j (PO主) [举报] No.68820402 管理
(´゚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3(六)17:11:43 ID:2xB9J7j (PO主) [举报] No.68844162 管理
₍₍(ง`ᝫ´ )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6(二)12:38:40 ID:2xB9J7j (PO主) [举报] No.68864581 管理
(っ˘Д˘)ノ<没人就摸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3(二)11:14:15 ID:bibHd8I [举报] No.68916669 管理
好popo,我家猫之前发现黑下巴有点黑色的块状物,我用红霉素揉搓+生理盐水擦拭+纸巾擦干,坚持了一周左右差不多快好了。她比较反抗,我就没再用红霉素,只用盐水擦拭之后擦干,又过了一周左右延长到三四天擦一次。最近我发现她下巴好像结痂又变严重了,甚至有一块黑下巴的位置有点红肿,昨晚擦的时候都有点轻微出血了,感觉比最开始更严重了……这样要再坚持用红霉素吗?她吃的是诚实一口p40,我最近给她混了一半的网易全价猫粮,说是脂肪含量只有12%,猫碗一直是不锈钢的,水碗用的是玻璃水杯,都是两三天洗一次( ;´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3(二)15:50:13 ID:2xB9J7j (PO主) [举报] No.68917883 管理
>>No.68916669
首先绝育没有( ゚∀。)有些小朋友没有绝育激素问题可能会导致这个情况,其次不管什么情况导致的都建议带一个伊丽莎白圈,防止抓伤二次创伤
然后红霉素我个人觉得效果一般,最好是带去医院查查到底是什么情况导致的下巴问题,可以开一些皮肤修复的药剂用一下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3(二)17:05:59 ID:Exhnu9f [举报] No.68918348 管理
肥哥,捡到只小猫大概两到三周大,该怎么照顾呢,目前是喂奶粉,猫砂盆也还没准备,只是用纸巾戳她屁股排尿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3(二)18:49:22 ID:bibHd8I [举报] No.68919032 管理
>>No.68917883
已经绝育快一年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3(二)18:57:09 ID:2xB9J7j (PO主) [举报] No.68919080 管理
>>No.68918348
( ゚∀。)就是保暖,两三个小时喂一次喂了刺激排便排尿,这个年龄段应该没有什么特别要注意的,还有就是喂奶的时候注意不要被呛到什么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3(二)18:58:50 ID:2xB9J7j (PO主) [举报] No.68919092 管理
>>No.68919032
我建议是先带去医院查查皮肤情况,有必要的话做一个镜检看看
然后医生指导下使用医院开的药外用几天看看,然后带着伊丽莎白圈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3(二)20:41:43 ID:bibHd8I [举报] No.68919724 管理
>>No.68919092
好的好的,周末休息我带去看看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3(二)23:56:10 ID:6htW2jE [举报] No.68921676 管理
肥哥,帮我看看我家狗狗怎么了,已经一两周了,之前鼻头那里有结痂但是现在掉了,狗狗也不舔也不挠那里好像没有任何不适,我也没敢碰怕它会痛・゚( ノ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4(三)00:58:10 ID:2xB9J7j (PO主) [举报] No.68922306 管理
>>No.68921676
皮肤病?( ゚∀。),光是图片不是很好判断是寄生虫导致的还是细菌导致的还是真菌导致的,不管什么情况都建议先把伊丽莎白圈带上再说
确诊可能需要带去医院做个皮肤镜检看看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4(三)01:05:40 ID:2xB9J7j (PO主) [举报] No.68922337 管理
>>No.68921676
还有就是我仔细看了一下眼睛周围也有脱毛情况,不排除寄生虫如蠕形螨感染的情况( ゚∀。),但这只是光看图片的猜测,不是面诊现实里面看见确诊的
如果是常见的皮肤病场景,一般是寄生虫感染加上细菌性感染加上毛囊受损
解决办法就是驱虫加一些毛囊修复的药和外用一点皮肤喷剂什么的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