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6225995 - 无标题 - 铁道厨


回应模式
No.66225995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 买车卖车
• F1
• 铁道厨
• 萝卜也算车
自行车也算车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6-02(一)14:25:01 ID:oq5L8xo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6225995 [回应] 管理
高中时的我听玩车的数学老师说不要改车
当时的我不以为然
现在的我抓耳挠腮( ´_ゝ`)

当初为了省钱,同时等得太久了就先买了普通的

如今还在把低配车搞舒服的路上( ´_ゝ`)

要嘛直接买好的不改,要嘛不要买或是不要改( ´_ゝ`)

大致写一下改的过程顺便记录一下还得改啥,后面如果有肥哥要走这条路的话好有个参考少走弯路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09:14:04 ID:ah0lQKo [举报] No.68761205 管理
还好车够大挤不进来(`ゥ´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09:28:41 ID:THRT5HA [举报] No.68761262 管理
>>No.68761192
我想的是后方装个箱子,我看谁还能蹭到我,但是装箱子的话,再加上nzmix的车长,我就开不进地下车库了( ;´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09:29:47 ID:THRT5HA [举报] No.68761267 管理
>>No.68761205
你真别说,我同事开的电摩,根本没车敢挤他(;´ヮ`)7,一眼挤不过去,就放弃了。反倒是我这种大电驴,有的人就想蹭蹭过去(;´ヮ`)7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10:16:57 ID:bfuzxdN [举报] No.68761521 管理
话说电摩该骑机动车道吗(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11:54:41 ID:oq5L8xo (PO主) [举报] No.68762394 管理
>>No.68761521
摩托车是的( ゚ 3゚)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11:55:13 ID:oq5L8xo (PO主) [举报] No.68762398 管理
>>No.68761262
伸缩尾架( ゚ 3゚)
但是有活动补件的话你懂的,可靠性不可避免的下降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11:55:28 ID:oq5L8xo (PO主) [举报] No.68762401 管理
>>No.68762398
*活动部件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12:13:26 ID:THRT5HA [举报] No.68762565 管理
>>No.68761521
哪里不堵走哪里(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12:14:16 ID:THRT5HA [举报] No.68762573 管理
>>No.68762398
是的,我看网上很多人说经不起折腾( ;´д`),问了一下店家装防撞杆的话,车子会重,到时候续航会低( ;´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12:14:54 ID:ah0lQKo [举报] No.68762576 管理
>>No.68761521
是的,算机动车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12:15:23 ID:ah0lQKo [举报] No.68762581 管理
哎,又看上cb500sf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12:57:59 ID:oq5L8xo (PO主) [举报] No.68762820 管理
>>No.68761521
应该说驾驶人考取摩托车驾照且车辆合法登记并悬挂摩托车牌的是走机动车道

车辆套牌或悬挂自行车牌的走非机动车道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21:48:16 ID:CN4Ul2g [举报] No.68767342 管理
( ゚∀。)单车佬也想整个玩玩了,只骑过共享车挑的时候有什么要注意的点吗,预算万元以内
需求大概是日常20公里通勤以及偶尔能百公里左右的骑游?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21:50:44 ID:CN4Ul2g [举报] No.68767359 管理
( ゚∀。)不过因为没骑过所以也不太清楚具体需求,可diy程度高的话就更好了
这是jp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22:18:52 ID:CN4Ul2g [举报] No.68767548 管理
( ゚∀。)油摩感觉也不错,但是我不敢上机动车道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22:21:19 ID:oq5L8xo (PO主) [举报] No.68767568 管理
>>No.68767359
万元( ゚∀。)
那选择不大把多
不过得考虑当地禁限摩政策和电自政策,这个关乎到能不能上牌(套自家电驴的牌另当别论)以及身高体重,总不能小马开大车整个一米六结果骑M5脚够不到地

如果比较开放而且平均身高(大概一米六五一米七)的话就M3 95CMax这种电摩,身高再高点就M5,但是M5更贵点。想跑得特别快性能怪兽那种就E系列

如果禁限摩,那就选择新国标电自,性能天花板就是机械师Mmax2或DzMax猎户座,Mz也是热门车( ゚ 3゚)

新新国标暂时按下不表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22:23:05 ID:oq5L8xo (PO主) [举报] No.68767582 管理
>>No.68767359
百公里的话多少都得动点小心思,如果确实过百的那电自有铅酸航母的Mz,上7290之类的超大铅酸或大单体能跑好远,电摩更是大把多

我原厂4868电池表显是续航一百,实际大概八十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22:24:33 ID:oq5L8xo (PO主) [举报] No.68767592 管理
>>No.68767359
然后九号小牛这种diy确实都很丰富了
九号改件什么多得一批
你也可以选择买辆空车,定个加强版车架、大单体、组前后轮然后装车,这种就属于订制了( ゚ 3゚)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22:29:21 ID:oq5L8xo (PO主) [举报] No.68767621 管理
>>No.68767342
然后不清楚肥哥本来骑的什么单车,如果是公路佬那种骑铺装路要求速度的那就九号小牛的城市车型基本满足,如果是山地或怪车佬这种会跑非铺装,而且当地政策允许的话虬龙的极蜂轻蜂这种越野的也可以考虑,但是这个顶多能通勤,你说拉点东西什么的几乎不能(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