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岛揭示板
搜索
时间线
综合线
创作线
非创作线
亚文化线
综合2线
游戏线
生活线
综合
综合版1
DANGER/U/
欢乐恶搞
速报2
绘画(二创)
社畜(校园)
故事(小说)
都市怪谈(灵异)
军武
技术宅(代码)
数码(装机)
宠物
女装(时尚)
买买买(物品推荐)
亚文化
动画综合
漫画
婆罗门一
电影/电视
主播管人(圈内)
卡牌桌游
特摄(布袋戏)
战锤
胶佬(手办)
铁道厨(车辆)
VOCALOID
小马(美漫)
东方Project
舰娘
创作
跑团
创作茶水间
规则怪谈
海龟汤(推理)
科学(干货)
文学(推书)
音乐(推歌)
AI(Chatgpt)
摄影(cos)
ROLL点
游戏
游戏综合
手游专楼
任天堂
N
S
腾讯游戏(LOL)
暴雪游戏
SE(FF14)
V社(DOTA)
怪物猎人
鹰角游戏
米哈游
音游打卡
联机(服务器发布)
生活
露营
育儿
自救互助
料理(美食)
体育(健身)
学业打卡
日记(树洞)
管理
值班室
技术支持
版务
三百人委员会
功能
用户系统
我的订阅
我的发言(new)
手机版
普通版
首页版规
|
用户系统
|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
【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
豆知识
·
跑团板聊天室
·
公告汇总串
·
X岛路标
X岛揭示板
铁道厨
No.66225995
第 37 页
登录
No.66225995 - 无标题 - 铁道厨
回应模式
No.66225995
名 称
管理员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水印
• 买车卖车
• F1
• 铁道厨
• 萝卜也算车
•
自行车也算车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6-02(一)14:25:01
ID:oq5L8xo
[
举报
]
[
订阅
]
[
只看PO
]
No.66225995
[
回应
]
管理
管理 -> No.66225995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高中时的我听玩车的数学老师说不要改车
当时的我不以为然
现在的我抓耳挠腮( ´_ゝ`)
当初为了省钱,同时等得太久了就先买了普通的
如今还在把低配车搞舒服的路上( ´_ゝ`)
要嘛直接买好的不改,要嘛不要买或是不要改( ´_ゝ`)
大致写一下改的过程顺便记录一下还得改啥,后面如果有肥哥要走这条路的话好有个参考少走弯路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6(六)11:51:10
ID:oq5L8xo
(PO主)
[
举报
]
No.68791603
管理
管理 -> No.68791603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791358
我一般后轮制动多点( ゚ 3゚)
前轮搭两指,普通路况适时轻捏紧急制动先后再前full squeeze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6(六)11:54:26
ID:ah0lQKo
[
举报
]
No.68791613
管理
管理 -> No.68791613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791603
这是对的,但是这双盘对四给电鸡用就太过头了,除非你的是零百几秒的终极鬼火( ゚ 3゚)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6(六)12:22:43
ID:oq5L8xo
(PO主)
[
举报
]
No.68791739
管理
管理 -> No.68791739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791613
等什么时候我搞出来零百几秒的电摩就去野肥哥的对四(`ゥ´ )
不过倒是国产品牌确实老在整牛批电摩,前两天好象有两万的极速165的,首驱还是哪家的( ゚∀。)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6(六)12:48:55
ID:ah0lQKo
[
举报
]
No.68791844
管理
管理 -> No.68791844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791739
没屁用,电机时代马力和极速没意义,续航和充电速度才是正道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6(六)12:49:55
ID:ah0lQKo
[
举报
]
No.68791846
管理
管理 -> No.68791846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是马力和极速不值钱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6(六)13:00:03
ID:oq5L8xo
(PO主)
[
举报
]
No.68791885
管理
管理 -> No.68791885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791844
74V 84Ah 高压电池包,续航125~140km
120kW高压快充,双电 2 小时、三电版本 3 小时可充至 80%
( ゚∀。)这么看来颇牛批,不过小区估计充不出来这个速度,得去充电站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6(六)13:07:04
ID:ah0lQKo
[
举报
]
No.68791911
管理
管理 -> No.68791911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791885
那不如剁椒鱼头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6(六)13:19:00
ID:oq5L8xo
(PO主)
[
举报
]
No.68791967
管理
管理 -> No.68791967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791911
确实( ゚∀。)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8(一)18:25:16
ID:THRT5HA
[
举报
]
No.68807595
管理
管理 -> No.68807595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今天骑路口遇到个四轮,转弯进辅道,我本来打算快速从非机动车道开过去,这个逼往右打方向盘,给违停进人行道了(。◕∀◕。),老子刹车都捏的飘起来了才刹住(。◕∀◕。)
这些违停的烂人能不能去死啊( ^ω^),沟槽的我这里还没有举报违停的渠道,不然老子高低每天下班都举报这帮贱种( ^ω^)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8(一)20:36:29
ID:oq5L8xo
(PO主)
[
举报
]
No.68808638
管理
管理 -> No.68808638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807595
真是傻逼,看来驾照取得门槛还是不够高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8(一)20:38:15
ID:oq5L8xo
(PO主)
[
举报
]
No.68808647
管理
管理 -> No.68808647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顺便过一阵得暂时离开这边,会把车恢复原状(拆掉大座护杠等等一堆乱七八糟的减轻重量,把控换回去,换套大线)然后交给同学,等明年回来说不定买新车( ゚ 3゚)
然后我们这说是马上要换新车牌了( ゚∀。)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8(一)20:39:34
ID:THRT5HA
[
举报
]
No.68808659
管理
管理 -> No.68808659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808647
可以趁机收旧车牌套牌喽(ゝ∀・)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8(一)20:48:48
ID:oq5L8xo
(PO主)
[
举报
]
No.68808717
管理
管理 -> No.68808717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808659
没有,白牌暂时续行,6/8之后的车都上绿牌( ゚ 3゚)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9(二)08:59:13
ID:THRT5HA
[
举报
]
No.68811302
管理
管理 -> No.68811302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808717
好晚,我们这里25年1月1之后上的都是绿牌了,还说白牌要全部换,虽然到现在都没实际行动就是了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9(二)10:50:53
ID:oq5L8xo
(PO主)
[
举报
]
No.68811796
管理
管理 -> No.68811796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811302
( ゚ 3゚)
接下来就是看看明年回来的时候有什么车款了
Mz1的改件还少,不着急( ゚ 3゚)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9(二)10:53:32
ID:oq5L8xo
(PO主)
[
举报
]
No.68811808
管理
管理 -> No.68811808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快进到Mz1 90无损直上M5 100控和后面一套( ゚ 3゚)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9(二)10:54:16
ID:oq5L8xo
(PO主)
[
举报
]
No.68811815
管理
管理 -> No.68811815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811808
但是Mz1貌似要比MzMix小一圈,不一定能搞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9(二)16:05:13
ID:GPALQUJ
[
举报
]
No.68813662
管理
管理 -> No.68813662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肥哥们,我想买辆踏板车取代现在的小电鸡来跑单程12km的通勤,现在看了一下是春风的150平踏跟升仕的150,请问这两车怎么选择呢(我对是否是平踏没有需求)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9(二)16:35:25
ID:oq5L8xo
(PO主)
[
举报
]
No.68813867
管理
管理 -> No.68813867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813662
油车只能手动@ah0肥哥了
我了解的都是什么三阳SYM光阳和BWS劲战GP125这种国内看不到的( ゚∀。)
首页
上一页
36
37
38
下一页
末页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