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6225995 - 无标题 - 铁道厨


回应模式
No.66225995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 买车卖车
• F1
• 铁道厨
• 萝卜也算车
自行车也算车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6-02(一)14:25:01 ID:oq5L8xo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6225995 [回应] 管理
高中时的我听玩车的数学老师说不要改车
当时的我不以为然
现在的我抓耳挠腮( ´_ゝ`)

当初为了省钱,同时等得太久了就先买了普通的

如今还在把低配车搞舒服的路上( ´_ゝ`)

要嘛直接买好的不改,要嘛不要买或是不要改( ´_ゝ`)

大致写一下改的过程顺便记录一下还得改啥,后面如果有肥哥要走这条路的话好有个参考少走弯路
Tips 无名氏 2099-01-01 00:00:01 ID:Tips超级公民 [举报] No.9999999 管理
(;´Д`)医生!你说话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6(六)11:51:10 ID:oq5L8xo (PO主) [举报] No.68791603 管理
>>No.68791358
我一般后轮制动多点( ゚ 3゚)
前轮搭两指,普通路况适时轻捏紧急制动先后再前full squeeze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6(六)11:54:26 ID:ah0lQKo [举报] No.68791613 管理
>>No.68791603
这是对的,但是这双盘对四给电鸡用就太过头了,除非你的是零百几秒的终极鬼火( ゚ 3゚)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6(六)12:22:43 ID:oq5L8xo (PO主) [举报] No.68791739 管理
>>No.68791613
等什么时候我搞出来零百几秒的电摩就去野肥哥的对四(`ゥ´ )

不过倒是国产品牌确实老在整牛批电摩,前两天好象有两万的极速165的,首驱还是哪家的(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6(六)12:48:55 ID:ah0lQKo [举报] No.68791844 管理
>>No.68791739
没屁用,电机时代马力和极速没意义,续航和充电速度才是正道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6(六)12:49:55 ID:ah0lQKo [举报] No.68791846 管理
是马力和极速不值钱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6(六)13:00:03 ID:oq5L8xo (PO主) [举报] No.68791885 管理
>>No.68791844
74V 84Ah 高压电池包,续航125~140km
120kW高压快充,双电 2 小时、三电版本 3 小时可充至 80%

( ゚∀。)这么看来颇牛批,不过小区估计充不出来这个速度,得去充电站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6(六)13:07:04 ID:ah0lQKo [举报] No.68791911 管理
>>No.68791885
那不如剁椒鱼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6(六)13:19:00 ID:oq5L8xo (PO主) [举报] No.68791967 管理
>>No.68791911
确实(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8(一)18:25:16 ID:THRT5HA [举报] No.68807595 管理
今天骑路口遇到个四轮,转弯进辅道,我本来打算快速从非机动车道开过去,这个逼往右打方向盘,给违停进人行道了(。◕∀◕。),老子刹车都捏的飘起来了才刹住(。◕∀◕。)

这些违停的烂人能不能去死啊( ^ω^),沟槽的我这里还没有举报违停的渠道,不然老子高低每天下班都举报这帮贱种( ^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8(一)20:36:29 ID:oq5L8xo (PO主) [举报] No.68808638 管理
>>No.68807595
真是傻逼,看来驾照取得门槛还是不够高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8(一)20:38:15 ID:oq5L8xo (PO主) [举报] No.68808647 管理
顺便过一阵得暂时离开这边,会把车恢复原状(拆掉大座护杠等等一堆乱七八糟的减轻重量,把控换回去,换套大线)然后交给同学,等明年回来说不定买新车( ゚ 3゚)

然后我们这说是马上要换新车牌了(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8(一)20:39:34 ID:THRT5HA [举报] No.68808659 管理
>>No.68808647
可以趁机收旧车牌套牌喽(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8(一)20:48:48 ID:oq5L8xo (PO主) [举报] No.68808717 管理
>>No.68808659
没有,白牌暂时续行,6/8之后的车都上绿牌( ゚ 3゚)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9(二)08:59:13 ID:THRT5HA [举报] No.68811302 管理
>>No.68808717
好晚,我们这里25年1月1之后上的都是绿牌了,还说白牌要全部换,虽然到现在都没实际行动就是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9(二)10:50:53 ID:oq5L8xo (PO主) [举报] No.68811796 管理
>>No.68811302
( ゚ 3゚)
接下来就是看看明年回来的时候有什么车款了
Mz1的改件还少,不着急( ゚ 3゚)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9(二)10:53:32 ID:oq5L8xo (PO主) [举报] No.68811808 管理
快进到Mz1 90无损直上M5 100控和后面一套( ゚ 3゚)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9(二)10:54:16 ID:oq5L8xo (PO主) [举报] No.68811815 管理
>>No.68811808
但是Mz1貌似要比MzMix小一圈,不一定能搞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9(二)16:05:13 ID:GPALQUJ [举报] No.68813662 管理
肥哥们,我想买辆踏板车取代现在的小电鸡来跑单程12km的通勤,现在看了一下是春风的150平踏跟升仕的150,请问这两车怎么选择呢(我对是否是平踏没有需求)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9(二)16:35:25 ID:oq5L8xo (PO主) [举报] No.68813867 管理
>>No.68813662
油车只能手动@ah0肥哥了
我了解的都是什么三阳SYM光阳和BWS劲战GP125这种国内看不到的( ゚∀。)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