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6573254 - 无标题 - 游戏综合


回应模式
No.66573254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本版块为综合版块,如已存在分类请优先发至游戏区相关分版。
•手游讨论请优先至手游专区版块寻找专楼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7-14(一)22:48:00 ID:V92uusQ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6573254 [回应] 管理
( ゚∀。)肥哥们晚上好!这里是一些乱七八糟的不知名游戏推荐!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7-31(四)17:32:57 ID:zhouKGf [举报] No.66717088 管理
>>No.66717026
看到那个需要1智慧卷轴的 乐土 了吗
+5000哦 ゚∀゚)σ
而且其实粮仓是+200上限的,后期造30个就+6000了,还是挺可观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7-31(四)17:37:50 ID:KyK9bsS [举报] No.66717118 管理
>>No.66717026
( ゚ 3゚)有的兵出战不会消耗食物,比如佣兵、火炮类(投石机还是要食物)、法师(有个分支选专注研究)、魔像、精灵战士。可以搭配这类的兵,再配合正常消耗食物的兵,就不容易被食物上限卡住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7-31(四)17:53:39 ID:zhouKGf [举报] No.66717224 管理
>>No.66716903
地下确实有敌人,不过不会强制你打,所以尽管造就是了( ゚ 3゚)造15个矿井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7-31(四)18:00:11 ID:tbayvUu [举报] No.66717293 管理
卧薪尝胆,被野蛮人王国当rbq用了一下午,厉兵秣马终于打赢了・゚( ノ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7-31(四)18:09:04 ID:XySc5tD [举报] No.66717352 管理
>>No.66717293
( ´∀`)bbb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7-31(四)18:33:44 ID:zhouKGf [举报] No.66717573 管理
>>No.66717293
恭喜(ゝ∀・)
我当初被兽人当rbq入了一下午
最后耻辱重开・゚( ノ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7-31(四)18:41:14 ID:ZJ1C8CO [举报] No.66717635 管理
众神之陵献祭所有法力,会因为法力归零而把所有开启的咒语关闭。但是又没有献祭一半或者自定义献祭数量的按键,好蠢(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7-31(四)19:29:25 ID:V92uusQ (PO主) [举报] No.66718082 管理
>>No.66717635
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法很简单
把主界面调到“咒语”再进行献祭可以大大降低出事概率
别问我咋知道的( ´_ゝ`)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7-31(四)19:45:24 ID:KhaEFE5 [举报] No.66718234 管理
肥哥们求助,下面这几个明明难度只有一星,但我拼尽全力上了50多个兵神谕都说我打不过,是我兵种被克制了吗(;´Д`)

jp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7-31(四)19:47:10 ID:P8gevM7 [举报] No.66718248 管理
>>No.66718234
这是那几个事件(;´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7-31(四)19:52:10 ID:zhouKGf [举报] No.66718295 管理
>>No.66718248
我在隔壁串>>No.66698580
这里整理了普通难度下第四时代前的所有敌人信息,肥哥可以参考下ᕕ( ᐛ )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7-31(四)19:55:15 ID:zhouKGf [举报] No.66718330 管理
>>No.66718248
光看图里这几个副本都还挺重量级,但是照理说50个哪怕全是长矛兵都应该能打过野蛮人村庄了( ゚∀。)7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7-31(四)20:07:59 ID:tbayvUu [举报] No.66718426 管理
钢剑钢枪这两个科技的研究条件有问题吧( ゚∀。),我都第三纪的boss都打完准备进第四纪了,钢的存储量还是不够点的。还是说我漏了什么存储建筑没解锁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7-31(四)20:15:22 ID:zhouKGf [举报] No.66718522 管理
>>No.66718426
这个要靠多周目的成就和转生加成才有可能在第三时代点出来( ´・ω)
第四时代再点钢武器科技可太正常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8-01(五)09:55:45 ID:fFsgLee [举报] No.66722089 管理
一般什么情况下选择转生啊( ゚∀。)我刚打完狗头人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8-01(五)10:02:13 ID:fFsgLee [举报] No.66722124 管理
>>No.66722089
说错了,是地精゚Å゚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8-01(五)10:06:07 ID:KyK9bsS [举报] No.66722147 管理
(゚Д゚≡゚Д゚)这个兽人怎么能打好几波的!兽人突袭队打完打兽人堡垒,兽人堡垒打完还有更强的兽人!在做好连打三波的准备之前不要开兽人营地之后的科技!
守城战感觉太亏了,打下来对方没损失,自己损伤都很惨重……城市也跟没有一样,超级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8-01(五)10:07:22 ID:KyK9bsS [举报] No.66722152 管理
>>No.66722147
不然一开科技就被入侵,要主动进攻打完三个敌人才能摆脱( ;゚д゚)挂机都不安稳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8-01(五)10:11:40 ID:P8gevM7 [举报] No.66722181 管理
兽人竟是如此凶猛吗(´゚Д゚`),肥哥们都被打的好惨,我现在还在封建时代,没有人入侵我,围墙都没咋建,请问第一波入侵啥时候回来呢肥哥们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