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6977187 - 开个文学硕士串 - 社畜


回应模式
No.66977187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考试、升学、学业咨询、工作、投资、车房、养老、相亲 相关,请遵守>>No.50000001【全岛总版规】
养娃、带小孩相关请到育儿版,学习类打卡请到学业打卡
在匿名版张贴真实信息时请谨慎考虑,本站不对个人信息泄露引起的后果负责
投资风险与回报对等,请谨慎选择高回报率投资方式。

开个文学硕士串 无名氏 2025-09-07(日)16:59:54 ID:2mrdsDt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6977187 [回应] 管理
还是不敢相信我读研了,可能考了几次,加上我选择辞职来读研,现在一直觉得非常不真实。|-` )
Tips 无名氏 2099-01-01 00:00:01 ID:Tips超级公民 [举报] No.9999999 管理
♡性♡感♡红♡名♡在♡线♡要♡饭♡
(〃∀〃) https://afdian.com/a/nmbxd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11-29(六)23:49:12 ID:pbB3PD6 [举报] No.67533760 管理
>>No.67533642
好(=゚ω゚)=肥哥你是我在文学硕士的唯一人脉,我以后有空和问题会来看看你和请教你,一定要加油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11-30(日)00:28:58 ID:2mrdsDt (PO主) [举报] No.67534040 管理
>>No.67533760
(*´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11-30(日)12:28:53 ID:2mrdsDt (PO主) [举报] No.67535904 管理
月底没钱,某某极速版嫖了15r,正好月底了能吃一顿好的。|∀゚今天就写论文得了,应该能写个1k起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11-30(日)12:33:16 ID:2mrdsDt (PO主) [举报] No.67535923 管理
煎肉饭是为数不多好吃的饭,10到12r能吃非常好,小炒肉茄子非常好吃,饭和饮料免费随便加,过几天再来吃腊/肉炒土豆的。(つ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12-07(日)12:39:55 ID:2mrdsDt (PO主) [举报] No.67585468 管理
食堂的麻辣烫拿了22?( д ) ゚ ゚怀疑自己是猪了,但是高中基本都是30+,有一次拿了40多,感觉也还好,只是现在一般都是十几块钱了,二十出头麻辣烫,菜品又少,还不如去吃自助小火锅惹。( ˇωˇ)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12-08(一)16:16:06 ID:2mrdsDt (PO主) [举报] No.67595813 管理
论文,写了1w字,不过先秦就是这种,以为写出创新点了,但其实新是没有的,只有创人。|-`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12-19(五)10:35:43 ID:2mrdsDt (PO主) [举报] No.67681005 管理
小组作业是最rz的发明( ・_ゝ・)如果有人知道我上次当演讲部分,结果稿子时长不够,ppt全打乱原稿安排,这次做ppt,叫别人修改稿子,等了两天给我来了一个原文不动只补了500字的,也会怀疑这种人怎么读上研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1-08(四)16:12:14 ID:2mrdsDt (PO主) [举报] No.67822053 管理
真是没想到研究生期末考试公共课背到死,用英文学政治,两门都拼尽全力也无法战胜。( ・_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6(一)22:34:23 ID:2mrdsDt (PO主) [举报] No.68101968 管理
大过年的在写论文,其实教资也还没看几眼(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9(四)00:47:59 ID:PLesDO5 [举报] No.68116148 管理
( ゚∀。)哈哈,还有不到二十天就要考了,我完蛋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23(一)01:37:23 ID:2mrdsDt (PO主) [举报] No.68137871 管理
>>No.68116148
哈哈,骗你的,到现在也没看(;´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1(三)11:24:45 ID:2mrdsDt (PO主) [举报] No.68256102 管理
开学十天论文写了800字,不过总算把第一部分结束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2(四)22:26:36 ID:ZiPknwd [举报] No.68267392 管理
(´゚Д゚`) 没有恶意,但是,po你为什么要读研呢?是因为喜欢?还是想换个行业?读研出来最后还是要找工作的,再加上大环境不好,最后找到的工作不一定有辞职前的好喔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4(六)00:56:21 ID:2mrdsDt (PO主) [举报] No.68274588 管理
>>No.68267392
因为工作导致比较严重的抑郁症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4(六)01:01:15 ID:2mrdsDt (PO主) [举报] No.68274606 管理
>>No.68267392
我辞职的时候一个比我晚一年的同事也抑郁症辞职了,她是被老同事造黄谣职场霸凌,加上我家那边很穷,学生素质和家长素质也烂得要命,我一直被领导同事学生家长不停折磨,我自己父母也是老师,经常打听我情况,只要做不如意就会不停羞辱我,我本来精神状况就很差劲了,工作期间紫砂未遂过。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