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绝对要开始画速写了,再不画速写真的就要完蛋了,人体一整年都没练已经变成一坨了(|||゚Д゚)现在开始临时抱佛脚还为时不晚,天杀的…
最近总感觉很空,具体表现就是不工作的时间就有点落不到实处,感觉自己像脱轨的火车(?)以前一直在正轨里快速行驶,有铁轨规划方向,但现在手停口停,休息的时候是真的没有工资拿,工作、画画的时候尚且感觉自己再产出,焦虑感低一些,可一旦放下画笔就像接住我的树枝断掉,我开始不停的向下坠落,强烈的失落中,人不休息还会死,我没办法每时每刻创造价值
又安慰自己现在的生活其实已经很棒了,但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说不上来,就感觉是海绵宝宝的小蜗因为失去壳子而变成一摊的肉的感觉,虽然很抽象(゚Д゚≡゚Д゚)但是我就是这种感觉,感觉自己和正常人格格不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