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7009311 - 毕业即失业后堂堂全职画师日常 - 社畜


回应模式
No.67009311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考试、升学、学业咨询、工作、投资、车房、养老、相亲 相关,请遵守>>No.50000001【全岛总版规】
养娃、带小孩相关请到育儿版,学习类打卡请到学业打卡
在匿名版张贴真实信息时请谨慎考虑,本站不对个人信息泄露引起的后果负责
投资风险与回报对等,请谨慎选择高回报率投资方式。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毕业即失业后堂堂全职画师日常 争取活下去吧! 2025-09-12(五)15:44:06 ID:uAhHw0r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7009311 [回应] 管理
<经历了绝望毕业月,找工作被骗,考研考公考编三连失败,万幸还有全职画师最后一条路等着小肥!
在家里除了画画以外完全不知道干什么σ`∀´)算是记录日常和攒钱!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3:20:38 ID:uAhHw0r (PO主) [举报] No.68908963 管理
失眠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3:29:59 ID:uAhHw0r (PO主) [举报] No.68908991 管理
一直睡不着,在我工作最多的时候就是我最脆弱最需要陪伴的时候,自己一个人,好孤独…我想结婚!
于是开始计划过段时间要不要开启相亲( ゚∀。)这计划可行吗,可行就开始行动了

也有可能是激素作祟,但老是周期性想结婚也不是办法,能不能来一个周期性丈夫同步解决一下我的陪伴需求,这一切就好了
哎等等,这不就是,abo文学吗(|||゚д゚)啊哦我靠我易感期到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3:34:44 ID:uAhHw0r (PO主) [举报] No.68909005 管理
安眠药吃太多啦~感觉马上就要药物过量了呢
明明按时吃了药,可是到凌晨三点都还是清醒的睡不着,起身补药第二天又被毁了,可是工作还有那么多,状态不好没办法画很多图,真的有一瞬间的冲动把所有药都吃了就能睡一个好觉了,嗯,能不能醒过来先别管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3:37:31 ID:uAhHw0r (PO主) [举报] No.68909015 管理
吃药都睡不着的日子…怎么度过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3:40:40 ID:uAhHw0r (PO主) [举报] No.68909020 管理
>>No.68908991
计划破产,感觉一般人没办法听我这么糟糕的人生之后还愿意陪着我,相亲认识的估计更嫌我烦,唉,也就在网上说说了,在现实说这些还是太奇怪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3:46:40 ID:uAhHw0r (PO主) [举报] No.68909037 管理
人生a面是画画的我,人生b面是就连正常活着都很困难的我,渴望爱但不敢触碰爱的我,沉溺在原生家庭的痛苦里不愿意回头的我,人生的课题太难了,解决一个问题,还有那么多那么多新问题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19:33:00 ID:bmsmFKA [举报] No.68913011 管理
>>No.68909020
激素对人的影响确实很大,但这个状态去相亲大概率对双方都不太好。代价比较小又保险可能是网恋追求线上亲密关系了,能缓解一点,在网上比较好放开也好断。大压抑时代在感兴趣的游戏群和兴趣群里主动找还是很好找到兴趣相投老实小男生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23:05:45 ID:uAhHw0r (PO主) [举报] No.68914766 管理
( ゚ 3゚)白天起床就立刻恢复了,可能是最近压力的确极其之大,今天一天铲完了两张双人插,画的手都在抖…但是还在铲第三张
从晋江言情小说画到起点种马男主了⊂彡☆))∀`)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23:09:15 ID:uAhHw0r (PO主) [举报] No.68914783 管理
>>No.68913011
还是算了,精神状态不稳定会给别人带来困扰,更何况小肥我不打任何游戏不加任何交流群(´∀((☆ミつ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23:11:16 ID:uAhHw0r (PO主) [举报] No.68914797 管理
耶!复活了
画不完就拖稿呗ᕕ( ᐛ )ᕗ画师最大的乐趣就是和甲方搏斗到最后一刻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23:12:17 ID:uAhHw0r (PO主) [举报] No.68914802 管理
一直不明白为什么很多画师雷点那么多,对我来说给钱就行了,哪有那么多事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3(二)00:22:05 ID:utqIH6v [举报] No.68915227 管理
我也不理解(*゚ー゚)
考虑到画师精神状态和社会化程度的差异,还有经济压力的因素,大概精神状态不好,社会化不好,不用考虑经济压力的人能够充分释放个性,就会有比较多的雷点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3(二)01:14:14 ID:uAhHw0r (PO主) [举报] No.68915423 管理
>>No.68915227
各有各的活法!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3(二)01:15:38 ID:uAhHw0r (PO主) [举报] No.68915424 管理
人类真神奇 啊…现在市场竞争这么凶残竟然挑活干,一般这种被雷的给钱最猛了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