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最后,两位酒保哥在我上工上到精神爆炸的那一天突然冒出来很奇妙的对话。
酒保哥:我觉得你变得更外向了。
ZXR:?有吗?
店长:嗯,和我们变得更亲近了。
ZXR:我吗?
ZXR:哥们哥们,我研一的时候每周都来,现在我半年来两回,我吗?
酒保哥:是的,因为你以前说话要谨慎得多,也更喜欢倾听得多。你坐吧台话多了不少喔。
店长:而且你现在和我们说话基本都能看着我们的眼睛说了。
店长呈双手戳眼状
店长:之前你和我们说话都是在看虚空嘛。
......
(*゚ー゚)
......
(ゝ∀・)生活如何不锻炼人呢。
自我读研前的暑假这个酒吧刚开我就来了,到现在两年多的时间,两位没离职,我也没上工上到暴毙。两位注意着肥的生活,肥肥其实也知道两位在两年来的变动呢。
我非常喜欢这样的时刻,让我知道我在这个世界上也是被观测着的,与人的联系让我感到短暂逃离虚无的平静与欣快。
(当然,店长哥肯定会说这也是一种维护顾客的手段σ`∀´)但是人的感情本来就是复杂的嘛!)
附上酒保哥大力推荐的干摇纯饮一份!喝干这一杯,然后我们继续生活。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