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7306052 - 无标题 - 绘画


回应模式
No.67306052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你们都是触!
•你们都是触!
•欢迎各位深海巨触前来吃沙包、切磋画技,绘画涂鸦、字符艺术 、沙盒积木之类造型艺术创意均可在本版日西,屠新手村请谨慎。
•可发布同人作品宣传、推广,漫展摊位贩卖信息。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10-27(一)03:15:42 ID:7A3pzhn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7306052 [回应] 管理
工作串
接稿记录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8(四)23:08:04 ID:7A3pzhn (PO主) [举报] No.68884063 管理
吃魔道祖师的瓜,我真觉得这才是当之无愧的喜欢过算是黑历史吧…这门道也太多了…我高中竟然也很热情的喜欢过一段时间,吃瓜条里面的大粉我也有当时真情实感喜欢过文笔的,这一个小孩子哪整的明白那么多营销手段的啊(;´Д`)
大人的世界太黑暗了妈妈我要回家……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8(四)23:32:00 ID:7A3pzhn (PO主) [举报] No.68884233 管理
>>No.68884063
卧槽墨香铜臭也太有钱了妈的…都是丑写小说的钱怎么让这种人挣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00:20:38 ID:7A3pzhn (PO主) [举报] No.68884637 管理
对不起,最近我愈发觉得因为很久没读点正常东西对错别字的感知能力下降了特别多,痛定思痛我将多读书,泡面压启动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04:13:16 ID:7A3pzhn (PO主) [举报] No.68885701 管理
感觉失眠有点厉害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23:02:22 ID:7A3pzhn (PO主) [举报] No.68895235 管理
我恨美术啊,我每天都过得都不错,情绪稳定,状态正常,一画画就恼火得要命,那种你看着画面就是觉得不对劲,越想往好改越与好背道而驰,看着别人的脸画得那么好看,自己却好像逐渐失去了对线稿的感知简直让人发疯
最后画成什么样都要交稿,看着单主给你打的五星好评,你的心里只有疲倦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00:20:00 ID:7A3pzhn (PO主) [举报] No.68895734 管理
肯定是这月画画的时间太短了才会这样,我要多画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02:04:22 ID:7A3pzhn (PO主) [举报] No.68902673 管理
画得很崩溃的一张,线稿反复调整过成图阶段也反复调整过的一张(;´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20:37:06 ID:7A3pzhn (PO主) [举报] No.68913911 管理
以为自己所有画画的东西都是满配了不会多花钱了,结果下单了tourbox( ゚∀。)
其实已经有两个小键盘了,一个是之前买的一百多的一个是买手绘屏送的。
想买tourbox是因为不知道为啥数位笔的滑轮缩放画纸变得巨难用,改用键盘快捷键完全不习惯,拿小键盘出来键太少大键盘小键盘来回切很难受,干脆就买个tourbox一步到位了

说起来之前适应xppen数位笔的快捷键也是磨合了一段时间才适应,用wacom的时候摁住缩放真的很便利,改成滑轮有的时候放大会缩小,缩小会放大真的很烦躁( ´ー`)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3(二)03:01:17 ID:7A3pzhn (PO主) [举报] No.68915704 管理
生理性讨厌社交,每次社交过多都会有恶心胃疼等等身体上的反应(;´Д`)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