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7549372 - 无标题 - SE


回应模式
No.67549372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SQUARE ENIX 公司出品游戏专版,手游也可以在该版讨论
真有你的啊SE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12-02(二)15:18:33 ID:BO3nYkH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7549372 [回应] 管理
豆芽记录串(大概)

老早就想写了然后两眼一睁打了大半个月了
打本动力是幻化,一看本没有开灰溜溜的回去打主线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6(三)21:47:44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00487 管理
:听说了吗,鸟区那家店的新前台是个弱智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6(三)23:37:04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01064 管理
之前没开记账表,在那接一个人就往手机上记一笔,同时面对五六个客人简直要死掉……
然后结账的时候也是头晕晕,我到底有没有算对,还有手快把信物收了但是没付钱……

我:诶我还没打钱!xx你回来!
我:xx你人呢你快回来!
找了一圈没找到,甚至蹦出柜台看看店员是不是睡地上了
店员:哎呀有傻子。
店员:你扭头
……搞了半天跳柜台侧边当花盆去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7(四)00:12:29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01222 管理
锤导也要加入稻穗吗(再次疑问)
60级的本 一个芽t(感觉像是5.x打完退坑的 全职业80级),一个芽奶,比我还新,一个锤芽(我),一个剑芽(朋友,尚未认证)
我:何意味,为什么这个t一个减伤不做
我:什么叫减伤是我的防守舞和占星发的牌
老登:我都开目标减了!
然后我俩在那疯狂蛐蛐t不开减伤,特色减通用减一个不做啊(乱叫)
也就是没死,死了我包蛐蛐他的——老登
然后给辛苦的奶发了最优!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7(四)02:03:38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01640 管理
我:老登啊战场很好玩的跟我打吧
老登:我不
老登:今天是哪个,上高台那个?
我:嗯对
然后对视一眼双双掏出舞者
——队里的龙骑一抬头俩舞伴套身上
:?

——家人们我说战意改版很爽啊,我这么区头一次打满战意啊!
我:亲完这个亲那个,亲完双蛇亲恒辉,嗨嗨召唤看我是吧烂头拿命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7(四)12:52:14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03285 管理
>>No.68601222
朋友(偷看完日记):剑芽是什么
我:也许可以评✂️但是点赞不够!
我:不对剪刀好像要tdn各一个100级,我说秘术双子不是区(大声)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0(日)21:20:56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21285 管理
我:舞者练满了镰刀也练满了,接下来干什么呢……?
我:急头白脸接了个机工
朋友:你是远敏超人,我是近战超人
我:黑魔d2打多了真把自己当近战了?


接下来任务是练舞者轴……至少不要开门全亮的时候一个脸滚键盘三插四插……!
然后去把曼武打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0(日)22:45:31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21645 管理
ohhhhh我的电脑可以双开!
——虽然我人不可以双开
以后可以把女精开店里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2(二)03:37:17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28591 管理
终于是打上了当前版本的团本……也算是跟上大部队了
一直很担心自己因为乱七八糟的循环和左右不分的毛病,头顶上一直会出现小饼干大黑头之类的东西所以不敢下当期团本/极神
搞了半天输出比我烂的人一抓一大把.jpg
……等我把舞者满级轴理顺(开门爆发全亮了然后手快全插了嘻嘻)我就去尝试着打极神!


题外话,像我这种看到全亮了就想脸滚键盘全摁了的这种症状怎么改。。。。桩子上偶尔会出现一下三插(扇子全打了说是),但是打起来就没命了忘情了发狠了全按了……感觉是会被挂的程度……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2(二)18:26:45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31607 管理
下午干脆解限单人打4.0的极神
一分半一个美神,上好的桩子!我终于摸爬滚打掰扯清楚这个开门爆发了qwq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19:17:01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38074 管理
这几天团本给我打出来了自信……!搞了半天有dps装等比我高但是输出没我高死得还比我多!我原来不是那么菜啊!

……但是770舞者拼尽全力无法战胜毕业t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4(四)01:04:24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40015 管理
今天跟老登打日随(顺便翻板子看看有没有想收的东西)——指多变衣服,指盖老师发型,指武器箱
:想起来老登之前挖宝出了箱子
:老登你那箱子出掉没,没出的话我按市价收一个
老登:你要干嘛
我:我给机工整把枪
老登:自己挖!
我:我挖到了我还找你买吗()

我:好无聊,反正我今天不是前台,要不我们去店里抓三只出来挖宝
老登:我已经到店里了()

鸟区的图真的好贵,17w(宇宙),7w(萌芽)挖完6t本来该放同事回店里,但是遇上了宇宙大堵车
我:要不咱去猪区?
我:有种带大城市里的朋友回山里老家的错觉
同事:你们猪区海都人还没店里多
我:早就说了你们还不信
我:哦对,闲的没事的可以在猪区买点图回鸟倒卖(|||゚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4(四)01:08:28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40035 管理
>>No.68640015
第一轮12t的时候,老登一直不出库,我在哐哐出库
老登:坏了我成垫子了
我的库竟然连出俩奇梦,整个小队里面都是大羊来,大羊四面八方来
然后出了一个小小羊一个索取猫
:梦库大人我不要这个!

……由于此人下库有一套流程:进门先给梦库哐哐磕头说好话,然后绑个舞伴当祭品上供,再线下手舞足蹈一番才点启动
直到我在线下又是比划又是合十拜拜连出俩梦库
我:坏了这个实验流程怎么还要加。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4(四)01:14:57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40060 管理
>>No.68640035
说起来第一个库大家都还是嘻嘻哈哈打的,t没上最高装等拿了个战士当傻子(?),我打了一半才想起来上舞伴,老登黑魔更是被网卡制裁,龙骑在试图后跳但可惜没电网
盘子没说话,盘子差点吃死刑。

第一个就是大梦?总之招了一堆小怪
战士在那忘情的打BOSS,根本没管被小怪锁仇恨全场蛄蛹的舞者,甚至我一边蠕动一边跳减伤跳奶舞区到她脸上也没注意到。
然后黑魔由于网卡死在乱棍下。
龙骑由于离我比较近,我死了过后被小怪和aoe追着打死了。
战士装等不够也是高速趋势。
盘子:?
盘子:我真成了你最长命的舞伴!我八字真硬

但是盘子一个人也是无法在4个小怪和一个30血的BOSS手底下活下来的!
所以我们团灭了!被梦库飞踢了!
:原来还有这种出本方式(挠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4(四)01:19:04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40077 管理
>>No.68640035
老登:你的舞伴有毒
我:何意味
老登:都怪你,绑了舞伴给我我都不出库!运气被你吸走了()
我:(绑给机工(盘子变的)
然后被梦库极速飞踢
我:咋办嘛梦库喜欢你这个祭品,剩下俩黑龙娘人家嫌硌牙
龙骑:你献祭了xx(朋友ID)就不要献祭我了哦……?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4(四)01:23:58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40102 管理
最后一图下底了,但是因为我们五个没有一个奶——t切成了战士(她说梦库喜欢傻不拉几的),剩下仨人:机工龙骑蝰蛇
所以我,舞者,h1,打钱,懂?
但是被小怪追着咬和机制锁头我也没招啊……总之我死了,然后龙骑死了,战士死了,剩下蝰蛇还在那拼了老命的嘬,机工在夹缝里求生

蝰蛇突然停手!机工拿到了一仇!蝰蛇开始烧鸟毛!机工死了!鸟毛读完了!蝰蛇也要死了!蝰蛇死了但是战士复活了!BOSS还有2%

打完了出箱子了!
我们:好险差点就团灭然后痛失600w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4(四)02:52:02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40320 管理
睡不着,然后起来又看了遍绝神兵攻略
我左右不分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4(四)15:07:19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42950 管理
哦哦哦哦哦哦我no一把过!(其实是两把)
……打得多丑陋你先别管,总之我过了,好诶

我:老大我左右不分真的可以打高难诶(乱叫)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4(四)17:19:55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43819 管理
我:老登我发现个事情
我:其实有的人打的比我还区为什么他们敢进高难的()我现在有个大胆的想法
老登:你又敢下高难本了?
我:因为我发现很多人比我都区!!
老登:对啊,你不要因为我前面可劲压力你你就不敢打本,我是按着logs金的标准来的
我:?何意味
老登:我也是豆芽但是我有金粉
我:我是锤芽不是剑芽你耳朵龙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4(四)22:31:38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45759 管理
泽莲妮娅也区过了……
队伍齐的时候机制还没看完,然后假装电脑燃起来(其实确实也燃起来了)在争分夺秒看机制——虽然还是没看完
当时想着大概会死很多回吧(打老板队的同事天天蛐蛐有人死一片),趁死了或者散队的时候抓紧补完攻略
哪知道,赤魔!赤菩萨!硬生生复活+奶lb打完了!
我:?
很荣幸被倒立白魔抬过本,老大我给你哐哐磕头啊哐哐磕头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