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7549372 - 无标题 - SE


回应模式
No.67549372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SQUARE ENIX 公司出品游戏专版,手游也可以在该版讨论
真有你的啊SE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12-02(二)15:18:33 ID:BO3nYkH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7549372 [回应] 管理
豆芽记录串(大概)

老早就想写了然后两眼一睁打了大半个月了
打本动力是幻化,一看本没有开灰溜溜的回去打主线
Tips 无名氏 2099-01-01 00:00:01 ID:Tips超级公民 [举报] No.9999999 管理
(  ;´Д`  )说谁肥人呢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9(二)21:17:18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74153 管理
进老板队:老大你的手怎么黑黑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9(二)23:00:19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74693 管理
打三巡,想给残血的队友奶一口,但是按到了绑舞伴(空转文字宏)
:亲爱的恶魔香托托啊,你被强化了,快上
:希望你能成为我活得最长的舞伴

老登(黑魔Ver):笑抽
然后因为一边笑一变截图把自己笑死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9(二)23:01:31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74703 管理
不是有了个没人自动把舞伴给奶妈的宏吗
我:都不白来嗷
我:你吃一口我吃一口大家都吃一口
我:雨露均沾!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0(三)00:48:57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75346 管理
那个女王土阶段的起飞降落真是我的一生之敌!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0(三)16:16:24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78815 管理
又有哪违规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0(三)20:29:13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80772 管理
人不能……至少不应该让d3看了d3攻略去打零式的d1...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0(三)23:30:03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82139 管理
>>No.67843343
我承认我当年笑老登笑的比较大声⊂彡☆))д´)
反正也是联系队所以位置重了就去打d1了……
:内圈的蝙蝠到底在哪啊我看不见啊!
总之那个队伍磕磕绊绊打到狂暴了……然后散队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题外话:mt真的是纯新,然后我个突然被拉去打近战的舞娘也是纯新)——mt新的点主要在于那个位置拉得不是很美妙,让打vip的老登因为没有好位置在吱哇乱叫()

后面老登就拉我去2x队伍了
我:我还没过就能进吗……
老登:你过了就进不了2x队伍了,而且都打到狂暴了也不算进度欺诈(话术检定大成功)
然后那个队伍!特别特别特别区!
那个画师d4什么东西都吃!一刑具打完出来顶着个黑头不说,BOSS身上直接五层buff
才打完120爆发刮痧累到手抽筋终于有时间欣赏女精BOSS的我:?
二刑具——理论上这个队伍一舞娘一画家一黑魔打电塔应该很轻松来着,大家都手长,对吧?…啊,就算这个画家打得乱七八糟不死dps也没我高但是好歹算半个人,对吧?
:大错特错!他们勾八根本不打电塔啊!几个塔全是我一个人哐哧哐哧刮完的啊!一抬头瞄了一眼我电塔是2仇啊!(1仇是路过的t)

笼中地狱……也是一个惨字了得。
画家在外面永远找不准自己位置,随机让一个在塔里的倒霉蛋吃个大逼斗,或者分散随机找个倒霉玩意站一块送别人一些神秘小玩意

后面散队跑路了。
我:老登你说实话你当时开荒有这么区的队友吗
老登:我就是因为野队大冒险受不了了才去找的固定队()
老登:你看打高难比你区的人一抓一大把,别怕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0(三)23:32:54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82150 管理
>>No.68682139
后面老登一看dps,黑魔也是隐藏的搞子
老登:哇这人黑魔循环乱七八糟的,dps和你差不多(我:什么话),他妈的这人怎么拿黑魔穿770打的金logs啊!
老登:不行我得查查什么成分
一看,整个队伍都是整整齐齐的金
老登:?
老登:(气笑ing)哦牛逼logs也能开挂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0(三)23:34:53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82160 管理
我:(复制公屏)
:你可不要学隔壁的大姐姐/哥哥啊,520不仅没有恋爱谈还在打狒狒14
:打狒狒14还打不过本
:打过本了还r不到东西
:打战场还一直是老三

老登:你话有点密了嗷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1(四)02:30:54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82886 管理
以及终于搞定了打战场摸不到人的问题
——把锁定最近的目标这个宏绑到了侧键✓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1(四)02:31:37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82887 管理
>>No.68682139
这个可以算得上《我再也不相信野队大冒险了》第三季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1(四)15:45:04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85621 管理
最近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发完问舞伴宏过后
一脸惊喜的白魔:111真给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1(四)20:20:38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87536 管理
9s 2x队
……怎么我是机制铁人啊!
因为队友有点太区了导致散队,在我们要求下招募改成了复健+清cd
刚刚跑路的骑士又回来了()
骑士:额
队长(镰刀):嗯
我:哦
老登(蝰蛇):啊
白魔:噶

不行了好好笑真的好好笑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1(四)21:47:13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88112 管理
>>No.68687536
后面那个队伍一把过了,但是一个都没roll到!
我讨厌你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2(五)01:17:22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89628 管理
嗯嗯300条了!我好能bb(
今晚上最后一队no本来想加入野队大冒险吐槽(辱骂)记录的,算了,过本练,就当是开荒了
——我说在头顶上标数字过后再也不怕自家队友找不到嘞!

题外话
老登:曾几何时你还是一个一听高难就摇头,一看进的是不解限的队就会发出尖锐爆鸣的小豆芽
老登:现在你已经变成了卡着最低装等往死里抠logs的人了,唉唉,我好怀念你当年两眼清澈还没沾染高难的样子(*´ω`*)
我:是谁把我拉去打绝神兵的,说话!是谁把我拉去刷翅膀的,说话!((( ゚д゚)))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2(五)17:31:37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93520 管理
算了懒得打码了……看就看吧不要查我logs(祈祷)
一下午送走了三个翅膀,就没r到过20以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3(六)00:13:55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96079 管理
和老登他们固定队(不完全)刷蛇鸟
……一晚上12把没翅膀!把打工仔都肝跑了!

以及老登:小登你搁这吸rd吸紫了
我:?
我:我说舞者+诗人是对的有没有懂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3(六)01:36:39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96451 管理
11+15=26,老子一下午打了26把佐拉加哈哈哈哈,沟槽的还有12把蛇鸟,我翅膀呢!我翅膀呢!!!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3(六)14:27:53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98577 管理
有人老是走错位置于是写了个报错宏
/p [你走错了!]这是我的工位请速速离开!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