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场你们一群人光顾着夹老三干什么!老三也是有脾气的!
题外话,越打越觉得自己那天拍脑袋写的站位报错宏有用……至少比在原地跳好使
拿这个宏赶走了霸占我工位的n,远近刀死活都要走反的老板,泽四式花圈分不清楚的老板,no小世界带着扇形要踩我塔的不知道是谁,分摊不来分散凑过来的队友,也喊回来了撞球1=1队友
现在刷本时的乐子也就还剩开门问舞伴一脸惊喜的白魔(白魔:真给吗),大声嚷嚷舞娘看看我我要吃舞伴的d,大声抱怨我们其他奶可以吃的h2(和非白魔h1),悄摸举手老大我也想要舞伴的t,大家都不说话那我轮着发一脸惊喜的召唤(?喂不许说我们秘书双子是区),自觉排队说老大该我了的小红职
——有次,应该是女王,st绝枪见大家都没人要就问他能不能吃,遂给
绝枪:天哪,我有生之年竟然能在打t的时候吃到舞伴030,严肃掏爆发药!
然后这一把他由于太激动了循环崩了不说,还搞忘自己有个死刑吃,没开无敌尸体凉的透透的
绝枪:舞娘大人不要改嫁啊,我下把一定好好打ww
总之第二把这孩子打得可认真了,打完就特别激动的在那:好幸福……我打st也有舞伴吃……好幸福
哎呀我玩舞者就是想看这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