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7549372 - 无标题 - SE


回应模式
No.67549372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SQUARE ENIX 公司出品游戏专版,手游也可以在该版讨论
真有你的啊SE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12-02(二)15:18:33 ID:BO3nYkH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7549372 [回应] 管理
豆芽记录串(大概)

老早就想写了然后两眼一睁打了大半个月了
打本动力是幻化,一看本没有开灰溜溜的回去打主线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01:25:48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818168 管理
战场你们一群人光顾着夹老三干什么!老三也是有脾气的!

题外话,越打越觉得自己那天拍脑袋写的站位报错宏有用……至少比在原地跳好使
拿这个宏赶走了霸占我工位的n,远近刀死活都要走反的老板,泽四式花圈分不清楚的老板,no小世界带着扇形要踩我塔的不知道是谁,分摊不来分散凑过来的队友,也喊回来了撞球1=1队友

现在刷本时的乐子也就还剩开门问舞伴一脸惊喜的白魔(白魔:真给吗),大声嚷嚷舞娘看看我我要吃舞伴的d,大声抱怨我们其他奶可以吃的h2(和非白魔h1),悄摸举手老大我也想要舞伴的t,大家都不说话那我轮着发一脸惊喜的召唤(?喂不许说我们秘书双子是区),自觉排队说老大该我了的小红职

——有次,应该是女王,st绝枪见大家都没人要就问他能不能吃,遂给
绝枪:天哪,我有生之年竟然能在打t的时候吃到舞伴030,严肃掏爆发药!
然后这一把他由于太激动了循环崩了不说,还搞忘自己有个死刑吃,没开无敌尸体凉的透透的
绝枪:舞娘大人不要改嫁啊,我下把一定好好打ww
总之第二把这孩子打得可认真了,打完就特别激动的在那:好幸福……我打st也有舞伴吃……好幸福
哎呀我玩舞者就是想看这个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01:30:20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818196 管理
>>No.68818168
还有的乐子就是要收尾的时候打出的奇妙献祭并且出货
:纯天然的唐就能出翅膀(记笔记)

……以及死一大片跑到了本应该压过(并且忘光光)的机制
:此乃何物……?
然后赶在考验远古记忆前极限打完
:好险,可算打完了(擦汗)
:加油啊玩骑士/黑骑/战士/绝枪的大哥哥!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01:51:07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818304 管理
我又哪里违规了(望天)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05:29:53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818767 管理
睡不着,把阿卡迪亚bgm又遛完一遍,然后又溜我很喜欢的几个二创,看了个dk职业任务详解,再把cg从3.0溜到8.0(?)
——不对怎么天亮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15:03:35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821221 管理
是豆芽就单人下死宫100层
……然后被100层无限复活的小怪打老实了
(紧急查询攻略)
——哦搞了半天这个基路伯是用在这里的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16:17:59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821863 管理
我的打工圣体还在发力!老板队又一把出
……干什么这是!你看到我恩欧92/99了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19:29:16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823363 管理
不要打复健,不要打过本练,会变得不幸……
全是搞子啊!
远近刀站不明白,奶死命站别人的站位,漏塔,乱刀不做减伤不奶人也不打输出……!
我艹你大爷

相较而言no的都没那么搞了哈哈。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23:07:17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825094 管理
妈呀今天我们老板(俩)都上标了!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23:13:40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825173 管理
总之就是卡上封住的二楼然后再卡进死角再卡下去就可以得到室内监控位置
我流门锁直拍……!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23:14:09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825180 管理
总之很忧郁……我好喜欢天哪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23:18:33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825219 管理
然后后面领着同事挤上来
同事a:你从哪冒出来的
同事b:我就看到一个人突然跳了下来

题外话,店里新装修过后大厅的打光超级死亡,头顶强光直射,看起来龙都格外憔悴()
但是我找到的那个监控的地方,没有从头顶来的直射强光,只有底下鱼缸(?怎么店里会有这个)和柜台侧面打过来的柔光
在不加拍照打光的条件下原图长这样……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1(四)01:21:09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826089 管理
>>No.68306842
我好能肝,也就剩个装修没做
肝武曼武做到三阶段了收手了,幻武因为单人不好打死得老惨了所以没碰
……然后给自己加了个翅膀的牢

要不明天(今天)去打极哈迪斯玩?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1(四)01:54:58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826222 管理
>>No.68823363
接前文,不知道该算是我的野队大冒险吐槽实况第几部,总之我这92/99的恩欧根本没法平稳落地!
我招募里都写了,92/99,野队一套随跳,别来搞子我心脏不好——妈的看着我写了专门进来刺激我血压的说是?

还是那句话,我对绿玩报以最大的尊重,站位不精准,机制处理不过来(说你呢永暗)偶发的没找到自己工位(左右不分),电脑突发情况卡了,龙镰自杀黑魔贪读条这些行为我都理解——我会判断出你有点反应不过来后自觉顶个标带你跑
——但是你他妈的,跟人群走都走不明白是干什么,不知道是远还是近你看一眼你这个组里其他人怎么站的呢?我报错宏都刷屏了还不挪窝是干什么呢?
还在那振振有词跟我吵叫我灵性变通一下,不是哥们,谁家攻略告诉你又引导扇形又踩塔的?(恩欧)
还有泽的第二轮远近刀,我这边都吃连环小月环了还要叫我们引导第一刀吗?什么叫我都快贴电网/对面组炸的圈了,但是还是不够远/近?他妈的七个人都看到你站位有问题还要把锅甩给我?锤导地位这么低是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1(四)02:07:49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826262 管理
不行了我得换个乐子记
打战场,指挥发的宏是以猫主子为主视角
大概内容就是抢小鱼干(站点)刨水杯(打断)哈气(单点)这种,总之很猫,很萌,很有活力,很可爱(?)。
跟随宏是:跟随大猫咪来这里埋伏吓铲屎官一跳(大意)
一边看宏冒出来,我还在麦里跟老登嘻嘻哈哈地唱坏猫之歌爽恰烂头。
——一切正常,对吗(?)

不对,因为我手贱点了一下我们的指挥。
TMD他是个公大猫。
膘肥体壮虎背熊腰的公,大,猫。
所以在某种意义上他发的宏就是以他这个种族这个膀大腰圆一顿吃三个拉拉肥(?)的公大猫模型为主视角。。
我沉默了。我畏惧了。我惊恐了。我开始在麦里吱哇乱叫捶胸顿足然后一不留神被机工狙了

叠甲一下我没有这种歧视
——但是我寻思着*这种造型的*福瑞控和gay的重合度没有100%吧也有90%
我草。哦no妈咪何意味。
我已经无法正视这把战场了。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1(四)17:48:37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830468 管理
恩欧已出狱,还剩泽(50+还是60把了),永暗(是的我才打几把),小火车(是的我一把都没打)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1(四)21:39:15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832301 管理
题外话,我开招募里面说开荒来笨的,这是形容词,不是叫你真来笨的(闭眼)
三个人加起来死了十二次!我都没死!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1(四)23:41:04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833411 管理
小火车不是很难啊,感觉比永暗简单(嗯对)
就是那个换车厢和跳上跳下会卡手,以及被飞踢了容易打不满大舞(尖叫
以及换车厢过后我那索敌有问题,tab半天点不上BOSS……我的伶俐爆了啊(尖叫)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3(六)01:30:54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841087 管理
被老登那边固定队抓走打极神
:你家属把你卖给我们刷翅膀了
我:?

今天晚上刷了五把(?)极哈迪斯
但是吧分解技能等级不够容易翻车不出货
我:哦哦所以说日随的箱子要开了……全贪婪!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3(六)02:19:59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841298 管理
>>No.68841087
最后还是自费买了光武材料给老登搓了dk的大剑,我自己的话等我分解等级上去了再慢慢来吧。。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