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7651347 - 无标题 - 社畜


回应模式
No.67651347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考试、升学、学业咨询、工作、投资、车房、养老、相亲 相关,请遵守>>No.50000001【全岛总版规】
养娃、带小孩相关请到育儿版,学习类打卡请到学业打卡
在匿名版张贴真实信息时请谨慎考虑,本站不对个人信息泄露引起的后果负责
投资风险与回报对等,请谨慎选择高回报率投资方式。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12-15(一)21:30:18 ID:mG4TeSr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7651347 [回应] 管理
明明辞职上一份服务业打工才两个多月
怎么就变回以前那样超社恐自卑尼特状态了( ;´д`)
新的工作怎么找啊,想转行又没经验怎么办啊,面试要准备些啥啊・゚( ノд`゚)
连刷在boss上沟通都会心跳加速,正常人会这样吗?
岛友救救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12-22(一)19:23:19 ID:mG4TeSr (PO主) [举报] No.67707111 管理
今天对面同事被炒,现场看她和老板掰头要结了工资才签离职同意书,然后当场收拾东西走人
她们一上午都在忙这些事,我都没事干,也没人给我介绍入职什么的,就开了个电脑叫我自己看看文件
今天就整理了一下文件,然后听老员工(2个月)讲一下她知道的工作流程就结束哩(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12-22(一)19:24:01 ID:mG4TeSr (PO主) [举报] No.67707115 管理
>>No.67706859
今天没给我事干,6点直接走了₍₍(ง`ᝫ´ )ว⁾
同事倒是留下来加班了( ´ー`)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12-22(一)19:24:26 ID:mG4TeSr (PO主) [举报] No.67707120 管理
>>No.67706950
谢谢( ´д`)不过目前还说不好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12-22(一)19:30:09 ID:mG4TeSr (PO主) [举报] No.67707157 管理
>>No.67706859
没有,但电脑文件里有写日期
没关系,如果他不给,我会闹的( ^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12-22(一)20:58:09 ID:zLr3S1n [举报] No.67707892 管理
>>No.67707111
我猜测一下哈,这个工作离职率可能有点高,不管是主动还是被动。那么这种情况下,popo也不一定能长期干下去。希望po至少不被拖欠工资(。ì _ í。)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12-24(三)18:48:55 ID:mG4TeSr (PO主) [举报] No.67721266 管理
新来的财务上岗第一天就签合同了
没签任何东西的po:?那我呢?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12-24(三)18:50:01 ID:mG4TeSr (PO主) [举报] No.67721271 管理
上网看说一个月内签是合法
可能财务跳槽专业对口吧
我跨行的还在被观望( ´_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12-24(三)18:54:59 ID:mG4TeSr (PO主) [举报] No.67721296 管理
5点给新员工新工作是真傻逼啊
关键是老员工(2个月)也不会干
资料找不到,结果是根本没有,老板没给齐
刚关机就回消息
29分打卡了,结果40分才走人
这会算我加班吗...( ´_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1-02(五)11:14:47 ID:mG4TeSr (PO主) [举报] No.67777957 管理
之前的工作被嫌弃慢,被催着赶着做出来结果有差错没做好
现在节假日被老板叼
不是,我就上了8天班,一个忙得要死的2个月经验老员工带3个新人,老板到底在指望我们能有什么效率?
天天休息日搁那发工作消息
是不是有什么大病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1-02(五)11:15:47 ID:mG4TeSr (PO主) [举报] No.67777960 管理
周末节假日还要看老板消息回顾客消息( ・_ゝ・)心情并没有在放假,身体也不会觉得在放假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1-02(五)11:17:10 ID:mG4TeSr (PO主) [举报] No.67777967 管理
新的一年刚开始
已经好大的怨气( ´_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1-02(五)11:18:39 ID:mG4TeSr (PO主) [举报] No.67777972 管理
已经没有信心在这里继续干了( ´_ゝ`)这开了半年的初创公司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1-02(五)11:20:06 ID:mG4TeSr (PO主) [举报] No.67777976 管理
但离开这里我又怕找不到工作( ・_ゝ・)谁会要一个毕业gap了快两年才去干服务业结果4个月又不干了的人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1-02(五)11:21:48 ID:mG4TeSr (PO主) [举报] No.67777981 管理
好工作到底怎么找
现在一直洗脑自己这就是我双休四千块工资该受的窝囊气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1-02(五)11:23:54 ID:mG4TeSr (PO主) [举报] No.67777991 管理
>>No.67777976
感觉离了这里也很难找条件比这好的了,比这好的大概看不上我( ´ー`),这里也是因为初创不久才会收我这样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1-02(五)11:25:54 ID:mG4TeSr (PO主) [举报] No.67778003 管理
唉,别嫌我慢了,我来8天,觉得我没干活,催我急了又容易出错
这三天被叼了几个错,全是因为被催急着产出,不然会被叼:那你上午/下午/今天都在做什么?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1-02(五)11:27:32 ID:mG4TeSr (PO主) [举报] No.67778011 管理
我的合同还没给我签呢,怎么这么大脾气啊,说好这周一签又没签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1-05(一)21:26:16 ID:zLr3S1n [举报] No.67802436 管理
好啦好啦,popo不要沮丧难过啦,不是你的错,是这家公司太傻/ b了(ง •̀_•́)ง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1-05(一)21:30:34 ID:zLr3S1n [举报] No.67802475 管理
下次老板吊你,你就说“我不是才刚来嘛,哪有那么熟练”,顶他两句o(o・`з・´o)ノ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