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7651347 - 无标题 - 社畜


回应模式
No.67651347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考试、升学、学业咨询、工作、投资、车房、养老、相亲 相关,请遵守>>No.50000001【全岛总版规】
养娃、带小孩相关请到育儿版,学习类打卡请到学业打卡
在匿名版张贴真实信息时请谨慎考虑,本站不对个人信息泄露引起的后果负责
投资风险与回报对等,请谨慎选择高回报率投资方式。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12-15(一)21:30:18 ID:mG4TeSr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7651347 [回应] 管理
明明辞职上一份服务业打工才两个多月
怎么就变回以前那样超社恐自卑尼特状态了( ;´д`)
新的工作怎么找啊,想转行又没经验怎么办啊,面试要准备些啥啊・゚( ノд`゚)
连刷在boss上沟通都会心跳加速,正常人会这样吗?
岛友救救
Tips 无名氏 2099-01-01 00:00:01 ID:Tips超级公民 [举报] No.9999999 管理
(`ヮ´ )σ`∀´) ゚∀゚)σ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06(五)21:05:46 ID:zLr3S1n [举报] No.68026004 管理
工资现在走的话工资会发吗(・ー・)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9(四)08:14:30 ID:mG4TeSr (PO主) [举报] No.68310178 管理
( ゚∀。)>”我还在干
除了之前病假扣的半天工资
之前的加班费全都讨到了
所以感觉还能干干,有钱就行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9(四)08:15:45 ID:mG4TeSr (PO主) [举报] No.68310181 管理
>>No.68026004
多谢兄弟关心,这公司炒人工资都是发的,不过是有没有赔偿的问题而已,但赔偿对他们来说是小钱,所以努力争一下应该还是会有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9(四)08:16:40 ID:mG4TeSr (PO主) [举报] No.68310186 管理
>>No.68310178
之前被炒的几个没有赶上讨要加班费
不过以后我们加班要加班费应该问题不大了(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9(四)08:20:17 ID:mG4TeSr (PO主) [举报] No.68310193 管理
已经变成社畜了( ´_ゝ`)旦
开始习惯加班和手机加班了
因为还没招到人(真的在招吗?)
所以整个办公室就2个人干活,一个月了
工作内容除了特定项目简直就是不分彼此
之前问了好多天什么时候有新人
结果还是忙完最忙的时候才说在准备面试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9(四)08:24:27 ID:mG4TeSr (PO主) [举报] No.68310203 管理
虽然晚上睡觉也会梦到上班的事
但想想这和我上学时梦到上学的事差不多吧
上班工作时间现在真的没什么摸鱼时刻,一直在工作,老板一直有工作给下来,就算工作完了也会陷入“我真的做完事情了吗...?”“我真的能摸鱼了吗...?”的状态

除此之外,一天有12小时不用面对家庭,压力还是比没工作时好太多了,所以暂时是会干下去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9(四)08:26:40 ID:mG4TeSr (PO主) [举报] No.68310211 管理
下班时间,如非必要的消息,我就不回,如果句句有回应,肯定会被捉住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9(四)08:31:51 ID:mG4TeSr (PO主) [举报] No.68310218 管理
虽然依然会有很多想骂人的事
但逐渐学会处理这种事情
让人有了终于从大学牲变成社畜的实感
我以后会变成老油条吗?(*゚ー゚)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