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子们赢了,门死了》
写给尖塔玩家,门的玩家,喷子
门彻底被喷子战胜了,他们如愿以偿,希望看到门去死,他们成功了,门已经死了。
高胜率,口碑差评,已经在一部分玩家和社区内心中形成闻门必黑的影响,他们做到了。
同时,更加有无数的剪辑和段子在网络中散播,让玩家见门色变,他们也做到了,极度成功。
门死的很彻底,以至于大部分更新,数值调整纷纷失效。
门,这个尖塔笑话,毒瘤死的很彻底,人们对小卡组被限制的失望通过门畅快淋漓的发泄出去了。
我们眼睁睁看着门被杀死,无能为力,没有主播,没有速通,高进阶玩家也没有,我们看着门被乱刀捅死。
所以门是彻底的失败者,史无前例的失败者,门在设计期间得罪了无数小卡组,有无数玩家等着看门的笑话。
从争议开始,经过几周时间,我们做了新的设计。
一个新的,拥有保守数值和传统机制的永恒沙漏诞生了。
新设计虽然刚刚出现,还没上线,黑子们又蓄势待发,准备新一轮的攻击,新设计的命运也必然是死,“新的骗局”“换皮怪”之类的必然会充满整个社区。
我们也做好了新设计必死的准备。
之后无论我们做什么,怎么做,黑子们会一如既往的杀死我们。
而门,或者门的设计者,也会一如既往的从坟墓里爬出来,任人们斩杀,一个门死了,继续做更恶心的门,继续承受辱骂,攻击,再次死亡,再次爬起来。
这很有趣,不断的循环死亡恰恰是爬塔的最大特质,玩过尖塔2的人一定对门扉缔造者的机制记忆犹新,没有常规减益,没有回合警告,严苛的阶段惩罚,死亡成了家常便饭,在死亡中,如果那些坚持下来的人会慢慢学会其中的技巧,学会如何抓牌,如何运转,最终战胜那个Boss,来到建筑师房间,而来到建筑师房间会发现一个更加高墙和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等着你。
这也必将是尖塔2的宿命,不断的死亡,不断的学习,不断的强大。
但这一切需要有一个条件,坚持。
无论喷子,黑子如何辱骂门,无论玩家反馈有多黑暗,门已经做出了必死的心,一直跟你们,跟门自己战斗到底。
人们说门死是因为数值设计一手造成的,他设计了太多的恶心机制,什么消耗阶段,什么禁抽阶段,统统没有意义。
没错,门是设计了这些恶心机制,对不起了,这些恶心机制门会一直设计下去,直到你们接受为止。
对于那些喜欢门,热爱绝境挑战的玩家,门深深的感谢你们,希望可以用更好的Boss,更新来回报你们。
不惧怕死亡并不困难,只要知道它不过是一个幻象,一个PHANTOM。
署名 安东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