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193626 - 无标题 - 社畜


回应模式
No.68193626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考试、升学、学业咨询、工作、投资、车房、养老、相亲 相关,请遵守>>No.50000001【全岛总版规】
养娃、带小孩相关请到育儿版,学习类打卡请到学业打卡
在匿名版张贴真实信息时请谨慎考虑,本站不对个人信息泄露引起的后果负责
投资风险与回报对等,请谨慎选择高回报率投资方式。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2(一)14:26:36 ID:6C4GyKZ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193626 [回应] 管理
开个国考面试备考串,如果没考上就是工作记录串( ´_ゝ`)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Tips 无名氏 2099-01-01 00:00:01 ID:Tips超级公民 [举报] No.9999999 管理
( ´ρ`)性感红名♡在线要饭(`ε´ )
https://afdian.com/a/nmbxd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1(三)15:10:03 ID:6C4GyKZ (PO主) [举报] No.68257493 管理
到了改格式这个阶段才意识到多次引用的文献要标页码(;´Д`)不要哇我是直接在science direct的网站上机翻阅读的,我根本不知道那是在第几页——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2(四)19:44:18 ID:6C4GyKZ (PO主) [举报] No.68266345 管理
练完面试改论文,改完论文练面试,在轮番拷打之下十分力竭,明天接着给自己放假好了(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3(五)15:50:12 ID:6C4GyKZ (PO主) [举报] No.68271311 管理
昨天格式改到傍晚感觉好像差不多了,遂决定今天早上一鼓作气搞个半小时一小时,发给导师之后再开始休假。然后格式问题开始像线面一样繁殖,每次导出pdf自查都会发现新的问题,直到现在仍然是这样。
我真的需要这份学历吗( ´_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4(六)13:32:31 ID:6C4GyKZ (PO主) [举报] No.68276735 管理
狠狠摸鱼中(`ᝫ´ )一时摸鱼一时爽,一直摸鱼一直爽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4(六)14:45:12 ID:6C4GyKZ (PO主) [举报] No.68277104 管理
买了点卤味吃,结果感觉有点发酸,吃了几口忍痛扔掉了,希望肠胃不会出现问题(;´Д`)上次国考笔试之前就是去邻省面试结果感染风寒,整个人飘着上了考场。
从下周开始在家里煮青菜和面吃好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5(日)10:49:17 ID:6C4GyKZ (PO主) [举报] No.68282297 管理
有两天没练,今天随机抽取了几道综合分析,感觉除了刚开始时有点啰嗦以外,比之前说得好多了( ゚∀。)难道我是练得越多说得越差的那种人?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5(日)11:13:20 ID:6C4GyKZ (PO主) [举报] No.68282439 管理
胸闷气短again,我一天只能连续说一个小时的话( ´_ゝ`)充分吸取经验,等到了备考室我会尽量一言不发,少和熟人聊天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6(一)10:12:52 ID:6C4GyKZ (PO主) [举报] No.68289294 管理
这半年以来,充分地感受到了自己不适合考公的本质。如果这次没考上(也许是个大概率事件),之后也不会再考了。
其实我一直觉得自己比较适合和擅长做那种不需要动脑的流水线工作,每次做那种琐碎、杀时间、需要动手但是规则明确的事情,比如调格式、点系统、填报材料,都可以惊人地集中注意力,不去想那些有的没的,内心非常的踏实平静。
我一点都不喜欢写材料,也不喜欢做务虚的工作。我不喜欢和人交流,喜欢坐在那里一整天都做点简单的流水线工作。
如果进厂能有一定的保障,工作时间和强度也比现在宽松一些就好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6(一)14:39:36 ID:6C4GyKZ (PO主) [举报] No.68291052 管理
复习我之前做的案头研究( ´_ゝ`)虽然的确是我写的,但是为什么除了最关键的几个词以外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好像这个单位追问的概率并不高,但因为我填的内容和它的业务似乎有点过于相关了,领导也有可能希望核实一下真实性,不得不防一手。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6(一)14:45:53 ID:6C4GyKZ (PO主) [举报] No.68291117 管理
那个时候因为基本没人在做这个研究,导致我参照错误来源,把一对很基础的概念搞反了( ´_ゝ`)现在看来简直错得可笑,忍不住露出地铁老人看手机的表情。报考单位应该不会把我发表的东西真的翻出来看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7(二)10:29:36 ID:6C4GyKZ (PO主) [举报] No.68296833 管理
你看这个肥肥好逊哦,他又在幻想自己是进面名单里唯一一个简历出众的人了σ`∀´)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7(二)17:33:50 ID:6C4GyKZ (PO主) [举报] No.68299709 管理
公司开始催我回去了( ´_ゝ`)人生真是没有一点喘息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7(二)19:33:39 ID:6C4GyKZ (PO主) [举报] No.68300611 管理
我之前参加过两次结构化面试,得分应该至少算是中等以上。其实对于我来说只要能发挥到全场的平均值以上就足够了。如果把全国所有岗位的进面人员都算上,我有自信自己的水平在前一半。
但我的同岗,我这个学校这个专业的其他人,他们的辩论和演讲能力放在哪里都是惊人的佼佼者,我每次群面都被他们殴打得毫无还手之力。我在这群人面前没有任何自信。
有时候会想,会不会当初接下老家附近一个地级市的市直事业编要更好一些呢?当时的岗二是本地人,交流的时候他显得非常憔悴。我心想我放弃这个编制,顺延给他,也许会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不过,我应该很难期待如今我的同岗会做出类似的决定。我的同学们是一群哪怕毁约而废掉名额,也绝不会放弃任何一个可能性的人。
现在说后悔当初选择了这个专业,大概也有点太晚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8(三)08:55:45 ID:6C4GyKZ (PO主) [举报] No.68303298 管理
从昨天开始感觉没什么好练的了,以保护嗓子的名义,就这么摸鱼到面试好了(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8(三)17:53:54 ID:6C4GyKZ (PO主) [举报] No.68307037 管理
和工作后辞职考研的朋友聊了一下,感觉大家各有各的苦( ´_ゝ`)他那边进面竞争激烈,专业课难度大,但进面可以约等于考上,我这边进面点击即送,题也可以瞎扯,但最后能不能考上就很难说了。
考不上就算了,得之我命失之我幸。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9(四)18:29:58 ID:6C4GyKZ (PO主) [举报] No.68314368 管理
我的精神好得很啊!我的精神好得很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0(五)09:38:43 ID:6C4GyKZ (PO主) [举报] No.68317874 管理
本来以为资格复审是审核报名登记表和携带的材料是否一致,但实际上更像是在审核报名登记表和国考网站上填的报名信息是否一致( ゚∀。)
而且感觉同一个岗,有的队列是按姓氏叫号,有的不知道是按什么叫号但反正不是姓氏,姓氏队似乎审起来相对宽松,难道说像我这种排在姓氏队里的从一开始就没什么希望,所以是否携带奖项证明什么的也无所谓了吗( ゚∀。)
很早就结束了,所以也没法留在那里具体确认,只能从人数上大致看出有一部分确认面试的人并没有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0(五)18:52:57 ID:6C4GyKZ (PO主) [举报] No.68321378 管理
嗯……不知道会抽到几号。我自己是更希望号码靠前,早答完早结束。
我抽签的运气一直还是不错的。之前还在玩舟的时候有几个月六星率一直是7%还是8%,每个十连都出金。对于纯靠运气毫无技巧的事情我个人都比较有自信。如果这次不巧抽到了烂签,大概只能说明是天意如此吧,也许现在的公司更适合我什么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1(六)16:58:35 ID:6C4GyKZ (PO主) [举报] No.68327727 管理
靠啊,我本该预料到比起抽签其实岗位代码在决定顺序时占的比重更大( ;´д`)坐牢般的体验,再也不见了报考单位!我今后即使是在附近逛街也绝对不会往这边多走一步的!
本串完结!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