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258510 - 无标题 - 社畜


回应模式
No.68258510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考试、升学、学业咨询、工作、投资、车房、养老、相亲 相关,请遵守>>No.50000001【全岛总版规】
养娃、带小孩相关请到育儿版,学习类打卡请到学业打卡
在匿名版张贴真实信息时请谨慎考虑,本站不对个人信息泄露引起的后果负责
投资风险与回报对等,请谨慎选择高回报率投资方式。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1(三)17:56:11 ID:MQdZyJR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258510 [回应] 管理
医学生打工记录串
Tips 无名氏 2099-01-01 00:00:01 ID:Tips超级公民 [举报] No.9999999 管理
(;´Д`)医生!你说话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1(三)17:58:42 ID:MQdZyJR (PO主) [举报] No.68258524 管理
背景:本肥全身上下所有存款只有五百块,大专临床,今年六月要去倒贴实习8个月(不包食宿、无工资、需要交学费)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1(三)18:02:32 ID:MQdZyJR (PO主) [举报] No.68258560 管理
目前在食堂炸鸡店兼职,10r/h,工资日结,不包吃
由于兼职的同学太多,我的课表也很满,每天顶多赚30r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1(三)18:04:26 ID:MQdZyJR (PO主) [举报] No.68258572 管理
去问了别的地方
食堂早餐店,10r/h,包早餐
学校零食店,10r/h
校园外卖,10r/h打底,1小时内送够15单之后每单加1块钱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1(三)18:05:11 ID:MQdZyJR (PO主) [举报] No.68258574 管理
家里已经断供了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4(六)21:08:28 ID:MQdZyJR (PO主) [举报] No.68279896 管理
包汉堡( ゚ 3゚)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6(六)21:05:56 ID:MQdZyJR (PO主) [举报] No.68656067 管理
受不了炸鸡店的油烟味,转战早餐店兼职了
10r/h,每周干1小时,包餐(给吃店里的东西)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6(六)22:15:38 ID:fQYT6KV [举报] No.68656400 管理
( ゚∀。)还得是学医的能吃苦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3(六)18:23:09 ID:MQdZyJR (PO主) [举报] No.68700007 管理
早餐店太烫手了( TдT)
食堂阿姨简直是超人,刚蒸出来的包子拿手抓

我受不了,跑去送外卖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3(六)18:34:05 ID:WfE19XA [举报] No.68700058 管理
>>No.68656400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3(六)18:36:07 ID:5XDeIRG [举报] No.68700065 管理
(´゚Д゚`)忙成这样了要不和医院的沟通一下,年纪轻轻别猝死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4(日)12:02:04 ID:MQdZyJR (PO主) [举报] No.68703605 管理
>>No.68700065
还好啦,我目前还在学校上课,6月底才去实习
现在也就忙着准备期末考,平时下课了有空就去跑外卖,强度还好的(=゚ω゚)=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3(三)21:41:54 ID:MQdZyJR (PO主) [举报] No.68774308 管理
我为了实习期间能有饭吃,去医院旁边的商场找了兼职
现状是面试上麦当劳了,时薪11块钱,等健康证办下来就可以入职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3(三)21:44:00 ID:MQdZyJR (PO主) [举报] No.68774317 管理
医院不包吃不包住,实习十个月,没有工资
我在医院旁边租了个房子,月租600,水3元一吨,电0.8一度,按月付租金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3(三)21:46:54 ID:MQdZyJR (PO主) [举报] No.68774331 管理
有点忙了,现在要赶期末,有空要去跑外卖,麦当劳要办入职,18号期末考结束要搬出宿舍去摆置租的房子,还有一些实习医院的事情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3(三)21:48:21 ID:MQdZyJR (PO主) [举报] No.68774339 管理
现在我全部存款有一千出头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3(三)22:09:03 ID:MQdZyJR (PO主) [举报] No.68774453 管理
>>No.68774317
学校大发慈悲没让交实习费,但是要交7k+的大三学费
钱好难挣啊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