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267497 - 无标题 - 学业打卡


回应模式
No.68267497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欢迎各路学霸考王互触
•可以询问备考问题、日西考试成绩
•本版发文间隔15秒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2(四)22:42:19 ID:c0UIba1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267497 [回应] 管理
试图弄一个考研打卡串
虽然肉眼可见的不会非常努力吧( ›´ω`‹ )
拖拖拉拉直到三月中旬才开始,还没有从摆烂中缓过神来……
今年考研的分数真是爆啊,再不学就没学上了⊂彡☆))д`) 小肥快起来学习!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22:19:52 ID:c0UIba1 (PO主) [举报] No.68907315 管理
分享图片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22:21:38 ID:c0UIba1 (PO主) [举报] No.68907327 管理
烦死了,周二下午汇报晚上考试。肥肥我呀就在ddl的压榨下苟活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22:24:23 ID:c0UIba1 (PO主) [举报] No.68907355 管理
>>No.68907327
计组终于马上要结束了(;´Д`)能先学计组再学计网我也是个人才。学校的选课太垃圾了我这个学期才抢到计组……然后因为专业课开太晚了干脆和学校的课并一起学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22:25:34 ID:c0UIba1 (PO主) [举报] No.68907360 管理
烦死了。怨气比鬼都重,屈原和我见了面都得担心谁还没投胎就自己爬上岸了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23:53:16 ID:c0UIba1 (PO主) [举报] No.68908144 管理
20元拿下不背终身大会员ᕕ( ᐛ )ᕗ
可恶四月份懈怠了,要不然老早就能拿下了,之前有五折来着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