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364964 - 无标题 - 社畜


回应模式
No.68364964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考试、升学、学业咨询、工作、投资、车房、养老、相亲 相关,请遵守>>No.50000001【全岛总版规】
养娃、带小孩相关请到育儿版,学习类打卡请到学业打卡
在匿名版张贴真实信息时请谨慎考虑,本站不对个人信息泄露引起的后果负责
投资风险与回报对等,请谨慎选择高回报率投资方式。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6(四)17:41:45 ID:2cedOAs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364964 [回应] 管理
肥哥们现在在做什么职业?开心吗?挣的满意吗?累吗?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Tips 无名氏 2099-01-01 00:00:01 ID:Tips超级公民 [举报] No.9999999 管理
( ´ρ`)性感红名♡在线要饭(`ε´ )
https://afdian.com/a/nmbxd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6(四)17:50:37 ID:wE2ceIH [举报] No.68365020 管理
读研,写论文太痛苦跟导爆了,现在在准备考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6(四)17:52:22 ID:ah0lQKo [举报] No.68365030 管理
化工厂分析,倒班一坨屎,不如来厂里干活的焊工一根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6(四)17:59:55 ID:U5m25Nj [举报] No.68365067 管理
也是化工分析,一个人当三个使,下个月辞职跑路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6(四)18:04:58 ID:KtDTK91 [举报] No.68365100 管理
互联网中厂码农,挣钱是比较满意的,但是每天听到的都是这里裁员那里裁员,而自己年纪又比较大了,所以一直惶惶不可终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6(四)18:06:04 ID:0dTLNEI [举报] No.68365105 管理
基层监管。屁事一堆,陈芝麻烂谷子的破事
但起码稳定( ´_ゝ`)现环境能吃饱不错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6(四)18:08:11 ID:5f2O8Jl [举报] No.68365121 管理
县城高中老师 没有关系 成绩高分被降薪(之前是高薪) 辞职跑路 之前还算开心 累 时薪低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6(四)18:35:21 ID:2cedOAs (PO主) [举报] No.68365290 管理
( ・_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6(四)18:36:58 ID:2cedOAs (PO主) [举报] No.68365308 管理
>>No.68365100
小肥我现在临近毕业,说实话技能是没有的,实习和工作的结果看来就是拿命换钱的程度,在琢磨要不考个研再进厂当码农会不会挣的多些,起码比本科挣钱效率高。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6(四)18:37:44 ID:2cedOAs (PO主) [举报] No.68365313 管理
>>No.68365121
辛苦了肥师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6(四)18:43:03 ID:ah0lQKo [举报] No.68365346 管理
>>No.68365308
考,能在象牙塔里待多久就待多久,外面就是一坨屎,没钱没人就是拿命换钱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6(四)18:44:06 ID:ah0lQKo [举报] No.68365353 管理
>>No.68365067
跑不了一点,被迫背房贷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6(四)18:51:11 ID:w8o19LR [举报] No.68365419 管理
基层事业单位办事员,钱少活多人累,但是还能双休。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6(四)18:52:05 ID:2cedOAs (PO主) [举报] No.68365428 管理
>>No.68365346
确实是( ・_ゝ・)上了两个月班才知道从前学生思维是多愚不可及,才明白象牙塔为什么叫象牙塔。上班的生活是早高峰挤不上的地铁,是只待一晚上的出租屋,是领导丢过来的责任。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6(四)18:53:07 ID:2cedOAs (PO主) [举报] No.68365436 管理
>>No.68365419
前司大小周,小周睡一觉第二天就得上班太消耗人了( ・_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6(四)18:56:42 ID:Jd3NIzu [举报] No.68365457 管理
电源开发,不开心,不满意,累|д`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6(四)19:08:51 ID:ah0lQKo [举报] No.68365540 管理
>>No.68365428
责任?那叫背锅,做得好是领导的,做坏了是你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6(四)19:12:57 ID:xuGRgmZ [举报] No.68365572 管理
某运营商全资子公司码农,目前为止在这里3年了,第一年干外包挺开心的,后来转正就不太开心了(;´Д`)
降薪裁员都是基本了,工作强度大压力大还老喜欢动不动就提,领导这领导那的,合着领导觉得基层一线都不用睡觉的( ゚∀。)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