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555666 - 咔哒恰碎碎念ᕕ( ᐛ )ᕗ - 铁道厨


回应模式
No.68555666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 买车卖车
• F1
• 铁道厨
• 萝卜也算车
自行车也算车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咔哒恰碎碎念ᕕ( ᐛ )ᕗ 无名氏 2026-04-27(一)21:41:57 ID:nn0TNjw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555666 [回应] 管理
顶级铝架公路车镇楼(ノ゚∀゚)ノ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8(四)02:59:29 ID:nn0TNjw (PO主) [举报] No.68878277 管理
但我大概不会再升级我的车了,最多最多是gaad14出了换个车架。套件不打算买顺泰14速电变了。还是没钱,有钱先攒一辆山地出来,然后得开始为将来的打算存钱了,不能再乱花了。花在公路车上的钱也只是边际效应和情绪价值,呀,那就以后再说吧!不是现在的我应该花钱追求的东西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8(四)03:01:26 ID:nn0TNjw (PO主) [举报] No.68878300 管理
打算其实是指存钱,考驾照,做手术,考海员证。不过现在也有考公的想法,再说。但是三年之内以修车为核心啦(=゚ω゚)=希望能成为3/4个w师傅!( `_っ´)然后就继续去挑战人生其他的事情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8(四)03:04:01 ID:nn0TNjw (PO主) [举报] No.68878341 管理
附上一张美不胜收的飞轮。艺术品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15:11:46 ID:nn0TNjw (PO主) [举报] No.68898420 管理
你看,rt9的下管跟tcr一模一样的粗壮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16:55:28 ID:nn0TNjw (PO主) [举报] No.68898963 管理
grx825的手变,确实不如815。大小先不说,按键那块的手指贴合度和7170手变一样不怎么适人握持,grx815就和8170手变似的无比贴合。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17:00:15 ID:nn0TNjw (PO主) [举报] No.68898984 管理
跟71长得一样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17:00:43 ID:nn0TNjw (PO主) [举报] No.68898986 管理
上面看很丑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17:41:29 ID:vfyMYqI [举报] No.68899196 管理
>>No.68898986
像很丑的皱皮丁丁|∀`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21:14:30 ID:nn0TNjw (PO主) [举报] No.68900746 管理
>>No.68899196
什么雷霆比喻(|||゚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21:02:18 ID:nn0TNjw (PO主) [举报] No.68906698 管理
海淀公园,也就是平路绕圈,特么的骑不了一点( ;´д`)被同学以40的均速套圈,我只能每圈骑9分钟均速勉强上30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21:03:12 ID:nn0TNjw (PO主) [举报] No.68906708 管理
功率还是太低了,只有在大陡坡的时候才能靠小体重偷到一点点优势让自己看起来腿没那么菜( ;´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21:04:26 ID:nn0TNjw (PO主) [举报] No.68906718 管理
40的均速我只能坚持从学校到海淀公园起点这么十公里・゚( ノд`゚),拼尽全力在开始绕圈之前跟住同学,然后一开始绕圈马上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21:05:07 ID:nn0TNjw (PO主) [举报] No.68906722 管理
而且今天风还很大,我逆风真是骑不了一点( -д-)说到底还是功率太低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21:08:39 ID:nn0TNjw (PO主) [举报] No.68906755 管理
然后特么的坐垫拉太靠前了,背弓很厉害,腰骑30公里就开始疼了。x老板和w师傅说我手变俯仰角度总是给人装太低,于是我给自己的手变也抬高了一点,结果发现不适合自己,掌根受力太多死死压着,手指很快就发麻没知觉。之前是偏向于虎口那里吃住手变,骑久了顶多是一点摩擦疼,手不会麻。果然还是得调回去,把带也得重新缠,有点烦( ˇωˇ)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21:10:46 ID:nn0TNjw (PO主) [举报] No.68906777 管理
stack低点就低点了,手麻真顶不住。然后坐垫稍微往后拉一点,腰的压力应该会小不少。就是手臂这样一来大概就是将将够到手变,姿势不太漂亮,不过也没所谓了(σ゚д゚)σ舒服要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21:11:22 ID:nn0TNjw (PO主) [举报] No.68906782 管理
selle italia这个坐垫真的有说法的,130的宽度我坐起来也非常爽,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21:13:18 ID:nn0TNjw (PO主) [举报] No.68906798 管理
果然这种时候还是会觉得装备实在是不值一提,腿太菜了,骑再好的车也一样被人拉爆( ›´ω`‹ )但是给人装好车,装合适的车还是很重要,因为确确实实会影响骑行的体验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21:15:18 ID:nn0TNjw (PO主) [举报] No.68906807 管理
如果可以的话我在干熟了之后应该会想办法研究一下2000元及以下的超入门价位最性价比最适合新手的车。公路车运动还是太精英化了,要是更亲民一些就好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21:16:49 ID:nn0TNjw (PO主) [举报] No.68906819 管理
重量实际上真不太有所谓了,只要别整个什么整车十二三公斤应该都不算太离谱。主要是几何以及鲁棒性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