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555666 - 咔哒恰碎碎念ᕕ( ᐛ )ᕗ - 铁道厨


回应模式
No.68555666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 买车卖车
• F1
• 铁道厨
• 萝卜也算车
自行车也算车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咔哒恰碎碎念ᕕ( ᐛ )ᕗ 无名氏 2026-04-27(一)21:41:57 ID:nn0TNjw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555666 [回应] 管理
顶级铝架公路车镇楼(ノ゚∀゚)ノ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5(四)17:19:52 ID:nn0TNjw (PO主) [举报] No.68933125 管理
>>No.68933112
是12速来着( ゚∀。)前面牙盘也变成42了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5(四)17:21:01 ID:vfyMYqI [举报] No.68933138 管理
>>No.68933125
我看写的13啊(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5(四)17:21:37 ID:vfyMYqI [举报] No.68933143 管理
>>No.68933125
牙盘也是48t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5(四)17:22:30 ID:nn0TNjw (PO主) [举报] No.68933148 管理
噢不对那是vook one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5(四)17:22:47 ID:nn0TNjw (PO主) [举报] No.68933150 管理
我记错了( ;`д´;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5(四)17:24:18 ID:vfyMYqI [举报] No.68933164 管理
>>No.68933150
你说的是吴克王2.1的电变版本吧( ゚∀。) 42t 单12速
吴克王3.0也是13s,而且是50t牙盘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5(四)17:25:12 ID:vfyMYqI [举报] No.68933170 管理
>>No.68931561
主要二手这东西就一车一价了,特别是不知道你想要哪种类型的车(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5(四)17:38:15 ID:CN4Ul2g [举报] No.68933261 管理
>>No.68933170
( ゚∀。)暂定耐力取向的吧,具体还没想好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5(四)17:51:39 ID:vfyMYqI [举报] No.68933347 管理
>>No.68933261
瑞豹2代SUPER SPORT然后到手改改也行吧
vook其实也算是耐力取向,不过胎容不如ss的40c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5(四)17:52:37 ID:vfyMYqI [举报] No.68933357 管理
>>No.68933261
二手这个价位能弄到的应该也就是defy或者斯特拉en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5(四)18:03:17 ID:CN4Ul2g [举报] No.68933427 管理
>>No.68933347
为了老头乐用瓜车架子,结果40c有点过于老头乐了,架子也看腻了,还是28/32适合我
目前正在看defy和喜德盛rs这种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5(四)18:05:59 ID:vfyMYqI [举报] No.68933442 管理
>>No.68933427
defy不也最大支持倒38嘛( ゚∀。)支持到不一定得用上
不过这样的话吴克v8可能还真是更合适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5(四)18:27:56 ID:CN4Ul2g [举报] No.68933579 管理
>>No.68933442
(´・ω・`)defy装28间隙看着还好,瓜车装个35就细狗的不行,实在是太丑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5(四)18:33:04 ID:nn0TNjw (PO主) [举报] No.68933597 管理
喜欢耐力架的话应该还是好买的(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5(四)18:36:16 ID:vfyMYqI [举报] No.68933618 管理
>>No.68933597
这两年好很多,早几年是真的没啥能选,全他娘杀人几何( ゚∀。)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