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558960 - 无标题 - 数码


回应模式
No.68558960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 三千预算进○○,__________
• 本版可讨论装机老大难问题/炫耀走线
• 甚至还可以讨论任何数码相关内容
配一台三千左右的电脑需要多少钱?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8(二)14:43:43 ID:SNkHaGN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558960 [回应] 管理
关于键盘的奇怪问题
win11系统,不管是有线键盘还是三模键盘,只要切换过连接模式或者插拔过数据线,键盘就会除2.4G模式无法输入,大写和数字小键盘的提示灯也不亮,但是键盘的音量旋钮和部分快捷键例如播放控制之类的还能触发,以及键盘的驱动还是能识别到键盘的,按键测试也能正常识别到按键,但就是没法输入,只有三模键盘的2.4g模式能用。重装过系统也换过键盘,可以确定至少不是键盘问题,想知道该怎么修复,谢谢大家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Tips 无名氏 2099-01-01 00:00:01 ID:Tips超级公民 [举报] No.9999999 管理
( ´ρ`)性感红名♡在线要饭(`ε´ )
https://afdian.com/a/nmbxd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8(二)22:51:32 ID:gx4fIyF [举报] No.68561521 管理
一击脱离:
换系统,比如kubuntu,macos之类的系统,然后需要windows的时候上虚拟机,如果其它系统没复现,就继续用,如果其它系统复现了,换个键盘多拿几个系统试一试(=゚ω゚)=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