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562109 - 无标题 - 社畜


回应模式
No.68562109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考试、升学、学业咨询、工作、投资、车房、养老、相亲 相关,请遵守>>No.50000001【全岛总版规】
养娃、带小孩相关请到育儿版,学习类打卡请到学业打卡
在匿名版张贴真实信息时请谨慎考虑,本站不对个人信息泄露引起的后果负责
投资风险与回报对等,请谨慎选择高回报率投资方式。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9(三)00:55:33 ID:Ur3a344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562109 [回应] 管理
有点纠结,po本身双非本科学的新闻,现在也是属于臭大街这种,工作难找得一批。现在有个制造业公司招聘自媒体运营,这个公司一般是卖给国央企或者事业单位学校东西的,写着说是5-10k,也写了要求应届,所以我觉得到手估计也就4-5k,或许以后能高点?
但是谁知道呢,好在是家里没什么负担,对我也没什么强迫的要求,但是我在家一年多了,考公也没考上,觉得继续脱产下去实在是不行了。
休息是8:30-17:30,单休,法定节假日也放,就是比如五一一般5天他放四天,有五险一金,就是地点比较偏,距离市中心一百公里左右,但是租房便宜,hr说一个人五六百一般也就够了。
肥哥们觉得怎么样呢?这种制造业的自媒体对我以后换工作写在简历上有含金量吗,感觉双非新闻传播想找对口工作基本也不可能,但是感觉换行业也不知道做什么,这个感觉是相对正经点的企业了,对接国央企,注册资金也有几千万,但是感觉这种的制造业企业对自媒体也不重视,搜了他们企业也是没怎么上心搞,也许进去工作也不忙?或者说是在工作时候自学点比如剪辑什么的技术?但是也不知道有没有用,希望肥哥们能给我点建议,谢谢了!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Tips 无名氏 2099-01-01 00:00:01 ID:Tips超级公民 [举报] No.9999999 管理
( ´ρ`)性感红名♡在线要饭(`ε´ )
https://afdian.com/a/nmbxd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9(三)09:32:57 ID:yDtmz7L [举报] No.68563104 管理
感觉…要不再找找?( ゚∀。)
我新传做不完全对口的专业每个月也就五千多,扣除五险一金到手四千几,同时虽然也在乡下但房租一千三一个月。对比下po的条件更好,但也没有好很多,而我这份工作横向对比属于“工资极低”的那种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9(三)11:25:06 ID:Ur3a344 (PO主) [举报] No.68563574 管理
顶一下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9(三)13:43:10 ID:Ur3a344 (PO主) [举报] No.68564200 管理
顶一下,jp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