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纠结,po本身双非本科学的新闻,现在也是属于臭大街这种,工作难找得一批。现在有个制造业公司招聘自媒体运营,这个公司一般是卖给国央企或者事业单位学校东西的,写着说是5-10k,也写了要求应届,所以我觉得到手估计也就4-5k,或许以后能高点?
但是谁知道呢,好在是家里没什么负担,对我也没什么强迫的要求,但是我在家一年多了,考公也没考上,觉得继续脱产下去实在是不行了。
休息是8:30-17:30,单休,法定节假日也放,就是比如五一一般5天他放四天,有五险一金,就是地点比较偏,距离市中心一百公里左右,但是租房便宜,hr说一个人五六百一般也就够了。
肥哥们觉得怎么样呢?这种制造业的自媒体对我以后换工作写在简历上有含金量吗,感觉双非新闻传播想找对口工作基本也不可能,但是感觉换行业也不知道做什么,这个感觉是相对正经点的企业了,对接国央企,注册资金也有几千万,但是感觉这种的制造业企业对自媒体也不重视,搜了他们企业也是没怎么上心搞,也许进去工作也不忙?或者说是在工作时候自学点比如剪辑什么的技术?但是也不知道有没有用,希望肥哥们能给我点建议,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