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574781 - 无标题 - 数码


回应模式
No.68574781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 三千预算进○○,__________
• 本版可讨论装机老大难问题/炫耀走线
• 甚至还可以讨论任何数码相关内容
配一台三千左右的电脑需要多少钱?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1(五)15:07:45 ID:sv5Wonw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574781 [回应] 管理
不懂就问,这种移动硬盘,一个小盒子,和另一种纯颗粒内存条,然后自己捣鼓一个接收器放进去用,在插电脑上,和『电脑U盘』 ,以上这三种有什么区别?本质上把他们都拆开暴露里面的结构,那3种本质上是一样的吗,不懂,他们的储存方式有什么区别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5(一)19:43:10 ID:sv5Wonw (PO主) [举报] No.68712522 管理
>>No.68707315
不要啊,难道。。。。。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5(一)19:49:21 ID:sv5Wonw (PO主) [举报] No.68712566 管理
>>No.68707315
可是我的 QQ 聊天记录一共就只有 1G 啊,哪怕它是个扩容盘,是假的,这 1TB 是假标、虚标,它起码也有个两三 G 吧(;´Д`)

这个 U 盘就算是假 U 盘也有两三 G。

那连我的 QQ的 1G 的聊天记录都导不进吗?要重复覆盖吗?(;´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5(一)23:45:18 ID:ziMkgwk [举报] No.68713936 管理
>>No.68712566
一般不会,造假可能会用个16/32G的内存卡扩容
要是怕扩容盘,那就往里面拷贝几部电影试试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6(二)00:40:01 ID:SVSs78V [举报] No.68714321 管理
搞个单体大文件塞进去试试,一部3 5g的电影之类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6(二)13:20:36 ID:sv5Wonw (PO主) [举报] No.68716687 管理
>>No.68714321有没有什么检测扩容盘的网站(`・ω・)(`・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6(二)15:07:10 ID:uy0A2Xs [举报] No.68717155 管理
>>No.68716687
图吧工具箱(`・ω・)里面有
我认为所有人装完系统后第一件事就是下这个软件
https://www.tbtool.cn/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6(二)15:20:19 ID:sv5Wonw (PO主) [举报] No.68717246 管理
>>No.68717155
打开显示有病毒(;´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6(二)15:21:58 ID:uy0A2Xs [举报] No.68717262 管理
>>No.68717246
我一直在用来着( ゚∀。)

那就这个吧
https://www.52pojie.cn/thread-1469221-1-1.html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6(二)22:58:20 ID:sv5Wonw (PO主) [举报] No.68720188 管理
已经把后台全部清空了,弹出 U 盘时候还是写着,您的 U 盘正在运行,请把运行的项目关闭。真的不知道该关什么了,后台已经全部清完,什么 QQ 啊、微信啊,如果有备份的地址刚好是 U 盘号,我也把 QQ 全给退出来了,后台 QQ 也清掉了。我是说我有东西在运行,无法安全弹出 U 盘。(;´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7(三)01:06:06 ID:uy0A2Xs [举报] No.68720916 管理
>>No.68720188
方法1 任务管理器-资源监视器,在CPU一栏搜索你的u盘盘符,回车,根据pid在任务管理器里搜索对应任务并结束
方法2 打开事件查看器,再弹出一次u盘,看对应事件详情,把内容复制到ai里问一下

其实现在的u盘在没开启“高性能模式”的情况下,数据在静息状态是完成同步的,只要你确定你没有应用在访问这块盘,直接拔掉就行

具体做法请百度或者复制上文到deepseek让它详细给你讲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