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579592 - 无标题 - 数码


回应模式
No.68579592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 三千预算进○○,__________
• 本版可讨论装机老大难问题/炫耀走线
• 甚至还可以讨论任何数码相关内容
配一台三千左右的电脑需要多少钱?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2(六)14:16:46 ID:N7e8CQe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579592 [回应] 管理
有什么不漏音的蓝牙耳机
Tips 无名氏 2099-01-01 00:00:01 ID:Tips超级公民 [举报] No.9999999 管理
(`ε´ )说了多少遍了,这里是婆罗门宅向论坛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2(六)14:17:38 ID:N7e8CQe (PO主) [举报] No.68579597 管理
只要不漏音就行了,便宜耳机有木有(`・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4(一)11:20:50 ID:azQPLRi [举报] No.68587757 管理
最好还是定一个最高价格,毕竟谁也说不准什么是便宜。
不过入耳式的蓝牙耳机一般不太漏音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4(一)11:22:42 ID:9SAmFgO [举报] No.68587767 管理
入耳式都不会漏音吧,漏音的都是普通耳塞,骨传导或者开放式的头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7(四)09:06:03 ID:SNIGoAp [举报] No.68602189 管理
( ゚∀。)7
po你觉得多便宜算便宜啊?
蓝牙耳机入耳的基本都不漏音 如果想要特别便宜的可以去pdd蓝牙耳机畅销榜看看 我记得第一是联想的 只需要20多块钱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08:26:20 ID:ZmjNwmU [举报] No.68634342 管理
我用的是这个,平价好用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