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有4个任务,3条线路,任务分别是电法 地质 地震 重磁
电法是在规定的点位东南西北埋电极测量,很多时间都在等待结果;地质是跟老师走线路记笔记,一个上午就能完成;地震就是一组激发一组接收一组记录,体力上最累的一个任务,因为用时长而且休息时间少,不过接收端比较舒服,只用待在固定的地方看数据,我们记录组也会轮换着,两人待在接收端,4人跟着激发组走,4人中又两人两人地轮换记录,我今天可能就轮换到接收端了,所以可能没什么可记的( ゚∀。)下一个重磁不清楚,不过看做了的同学都是中午就能回基地,应该还比较轻松
总之这么一想,似乎记录野外生物的时间不多了(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