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588291 - 无标题 - 社畜


回应模式
No.68588291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考试、升学、学业咨询、工作、投资、车房、养老、相亲 相关,请遵守>>No.50000001【全岛总版规】
养娃、带小孩相关请到育儿版,学习类打卡请到学业打卡
在匿名版张贴真实信息时请谨慎考虑,本站不对个人信息泄露引起的后果负责
投资风险与回报对等,请谨慎选择高回报率投资方式。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4(一)13:16:44 ID:mu8cClu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588291 [回应] 管理
苦逼大三肥的牲活记录,绝赞连载中( ´_っ`)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1(四)22:34:21 ID:mu8cClu (PO主) [举报] No.68688424 管理
肥哥们晚安(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3(六)22:54:42 ID:mu8cClu (PO主) [举报] No.68701401 管理
启维和德巴金睡前一块吃,躺下有一股莫名的扼喉感( ´_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4(日)18:23:35 ID:mu8cClu (PO主) [举报] No.68705354 管理
我终于知道云南白药气雾剂存在的意义了——腿毛太多,膏药贴不上膝盖(;´ヮ`)7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5(一)22:20:56 ID:mu8cClu (PO主) [举报] No.68713394 管理
我算是发现了,每天晚上吃那俩药,不沾床还好说,一躺下眼皮子直接沉到打不开啊( ›´ω`‹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5(一)22:23:31 ID:mu8cClu (PO主) [举报] No.68713406 管理
>>No.68713394
而且起床的时候巨困,一早上全靠我泡的一整壶熟普洱茶吊着我一条老命( ´_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6(二)22:34:54 ID:mu8cClu (PO主) [举报] No.68720059 管理
我决定用一杯蛋白奶昔结束我的一天(`ε´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7(三)07:36:00 ID:mu8cClu (PO主) [举报] No.68721516 管理
完了,肚子不舒服了( ›´ω`‹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8(四)22:10:35 ID:mu8cClu (PO主) [举报] No.68734177 管理
十公里51分,腿好疼( ´_っ`)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9(五)20:20:51 ID:mu8cClu (PO主) [举报] No.68739717 管理
>>No.68734177
破案了,医生说是疑似髌腱炎,先贴膏药,还要把腿毛刮了( ´ー`)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30(六)17:43:39 ID:mu8cClu (PO主) [举报] No.68745359 管理
感觉这个串要变成健身串了(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30(六)18:21:52 ID:mu8cClu (PO主) [举报] No.68745603 管理
>>No.68745359
下午健身完直接去食堂,看见鸡腿管够,没忍住要了四个(;´ヮ`)7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7(日)22:41:57 ID:mu8cClu (PO主) [举报] No.68801386 管理
我亲爱的肥哥们好久不见,中间发串隔的时间有点长,因为小肥我啊,现在也是有活忙的人了(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7(日)22:45:43 ID:mu8cClu (PO主) [举报] No.68801409 管理
>>No.68801386
人一旦开始忙着做有意义的事情的时候,就会感到有满足感,本肥现在就是这样。至于干的什么活,大抵算是写材料吧,边学边做,蛮有成就感的(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8(一)22:16:39 ID:mu8cClu (PO主) [举报] No.68809317 管理
啊明天早上要体检啊( ゚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20:41:22 ID:mu8cClu (PO主) [举报] No.68894208 管理
今天一口气吃了六个粽子(;´ヮ`)7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4(三)18:48:49 ID:mu8cClu (PO主) [举报] No.68926468 管理
有些东西真的不是能学的到的( ´_ゝ`)

我情商低这个事实也不是困扰我一天两天了,直到我兄弟今天因为我没及时和他联系把他落单了,被他埋怨顺带点醒了之后,才发现我在人际关系这一块需要补的课缺的不是一点两点

或许我得想一想怎么掂量好工作和人际交往的关系吧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