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588879 - 找工作 - 社畜


回应模式
No.68588879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考试、升学、学业咨询、工作、投资、车房、养老、相亲 相关,请遵守>>No.50000001【全岛总版规】
养娃、带小孩相关请到育儿版,学习类打卡请到学业打卡
在匿名版张贴真实信息时请谨慎考虑,本站不对个人信息泄露引起的后果负责
投资风险与回报对等,请谨慎选择高回报率投资方式。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找工作 如果再在家里躺下去就完蛋了 2026-05-04(一)15:59:49 ID:fQYT6KV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588879 [回应] 管理
总之是试图写串以求上进
Tips 无名氏 2099-01-01 00:00:01 ID:Tips超级公民 [举报] No.9999999 管理
(`ヮ´ )σ`∀´) ゚∀゚)σ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8(四)17:45:44 ID:fQYT6KV (PO主) [举报] No.68881733 管理
这一条地铁要坐十站,有一个精力无限的小女孩一直在蹦蹦跳跳吱哇乱叫,带她的大人是很港片的油头男和烫头阿婆,小孩好活泼,我好烦。她每一站都要问啥时候到,妈的老子比你更急。
妈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下雨,感觉这几天肝火格外旺盛( ˇωˇ)回去大冲特冲希望能缓解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8(四)18:16:34 ID:fQYT6KV (PO主) [举报] No.68881925 管理
我靠怎么这么多粤语人……噢噢对我是在广东喔・゚( ノヮ´ )听了一个月的北方语现在感觉好怪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00:36:07 ID:fQYT6KV (PO主) [举报] No.68884780 管理
端午节快乐|∀` )这个粽子图标好可爱
已严肃到家,洗澡吃面睡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21:18:50 ID:cktkAkU [举报] No.68894548 管理
>>No.68884780
端午节快乐!还好平安到家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19:23:06 ID:fQYT6KV (PO主) [举报] No.68899781 管理
>>No.68894548
回家过得很爽。但假期怎么结束这么快゚(つд`゚)已经在戒断了好想放假不想上班……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06:11:45 ID:EvjAXAA [举报] No.68903043 管理
假期仅剩最后一天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06:45:13 ID:fQYT6KV (PO主) [举报] No.68903069 管理
>>No.68903043
只放两天( ;`д´; )昨天晚上的火车凌晨四点半到站,现在已经在地铁上辗转了( ;`д´; )( ;`д´; )( ;`д´;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06:46:02 ID:EvjAXAA [举报] No.68903070 管理
>>No.68903069
什么!坏公司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07:05:12 ID:fQYT6KV (PO主) [举报] No.68903088 管理
>>No.68903070
我去你和我的串号是连着的(´゚Д゚`)这么早,AA你难道也在坏公司上班?(;´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08:57:17 ID:fQYT6KV (PO主) [举报] No.68903274 管理
我发现画图时把上下眼皮关着会很舒服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09:05:40 ID:sjG53Gp [举报] No.68903302 管理
真好啊,真好

我这边 9 11 6 项目连轴转根本停不下来休息,请假跟犯罪一样( ˇωˇ)

我太穷了,要不是图碎银几两,真的好想润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09:45:53 ID:fQYT6KV (PO主) [举报] No.68903408 管理
>>No.68903302
我现在会的太少了,很多事没法接手;而厂规模又小订单少,所以不忙。
我:困( ˇωˇ)zzZ
师傅:( ゚ᯅ 。)忙如陀螺
厂工:( ゚ᯅ 。)忙如陀螺
羊:什么叫我又是电工又是库管(前一个辞职了)又是采购(前一个有事请假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09:46:22 ID:fQYT6KV (PO主) [举报] No.68903411 管理
>>No.68903408
喔电工好像也不是他本职・゚( ノヮ´ )只是我们每次跳闸都找他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12:43:35 ID:fQYT6KV (PO主) [举报] No.68904035 管理
300肥肥!全体起立( `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12:45:33 ID:fQYT6KV (PO主) [举报] No.68904047 管理
嗨呀提前了一个星期真是太高兴了ᕕ( ᐛ )ᕗ₍₍(ง`ᝫ´ )ว⁾ᕕ( ᐛ )ᕗ我果然是个好孩子嘛之前的公司完全没品垃圾,尤其是前司早日倒闭吧(|||ˇヮˇ)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12:48:05 ID:fQYT6KV (PO主) [举报] No.68904057 管理
>>No.68832973
解锁新人物:大花。
这人非常怪,我的电脑主机贴着他的名字,我一直听其他人谈论他,大家都以他的绰号称呼他,提到他的时候语气轻松愉快,但我既不知道他是谁(本名),也不知道他干什么的,还没见过他。
今天中午吃饭听见一个陌生的声音,一抬头,看见一个长的像35岁刻板印象程序员的男人。
我:(´゚Д゚`)传说中的大花,和我的转正一起解锁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10:51:36 ID:fQYT6KV (PO主) [举报] No.68910002 管理
师傅:*接电话*哎对不是3按1来,好的好的……*挂电话*小肥啊,你这个溢水槽画放大视图,比例没给对啊,你改一下。
我:(;´ヮ`)7好的好的

寻思比例怎么老出问题,查查之前的图纸吧。
这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我画图喜欢建模转二维,好家伙啊发出去的图纸一半比例都不对,即,10个长的我标着10但其实那线实际长度只有1或者5或者20。给我血都吓凉了,硬着头皮和师傅说。

我:(;´ヮ`)7师傅啊……有没有下料的吗我现在改。
师傅:都下了。
我:
师傅:所以我最开始就和你说改1:1啊,因为这种情况我以前也遇到过……你这是给了假尺寸,一般大家都按标注加工也不出错了。但如果激光下料,按图纸加工,你这就会出问题。
我:( ›´ω`‹ )
我大学用激光切割机下亚克力板的时候,这种错误可没少见( ;`д´; )结果现在换高级设备全忘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11:05:25 ID:fQYT6KV (PO主) [举报] No.68910087 管理
一张图,要15长,标注也是15长,但实际只有7.5。但如果我放大2倍,标记会变成30。我试着重新拉一个标记,
一拉,
37500
被自己气笑了( ˇωˇ)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3(二)21:00:11 ID:fQYT6KV (PO主) [举报] No.68919952 管理
左一手拎着桶子右一只手拿钥匙开门,低头发现右边胳膊上有一只蚊子。腾不出手又来气,脑子一卡一嘴儿亲上去把蚊子压死了( ゚∀。)( ゚∀。)( ゚∀。)
用的上嘴巴皮子,不算特别脏,但真的很( ゚∀。)( ゚∀。)( ゚∀。)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