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建议我写一下焦虑时在想什么,其实我不是很想写的,或者说很抗拒,总感觉写下来好像这些事情就应验了,可是现在写着写着好像也无所谓了
我想想昨天到底在想什么:
1.我害怕以后和开发还有业务对接,我会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因为我其实压根没有UI经验哈哈…
不过我面试的时候就说过没什么对接经验,当时还以为只需要做素材就好了,没想到现在还是要对接
2.我害怕的是未知,未知的工作内容,万一哪天忽然给我个接不住的活,我该怎么办。虽然打不了就不干了,但是我不能一辈子就这样
3.说到这里了,我不能一辈子就这样,迟早会找上我的,今天我逃了这件事,明天后天或许就在我以为生活要好起来的时候,这件事就会追上我。怪不得我小时候总是做被追杀的梦
4.不想写了我要睡觉,管他找不找我的,去他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