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600243 - 家里蹲5年,攒钱串 - 社畜


回应模式
No.68600243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考试、升学、学业咨询、工作、投资、车房、养老、相亲 相关,请遵守>>No.50000001【全岛总版规】
养娃、带小孩相关请到育儿版,学习类打卡请到学业打卡
在匿名版张贴真实信息时请谨慎考虑,本站不对个人信息泄露引起的后果负责
投资风险与回报对等,请谨慎选择高回报率投资方式。

家里蹲5年,攒钱串 无名氏 2026-05-06(三)20:54:41 ID:4wEscji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600243 [回应] 管理
(内含 画稿/基金股票/爆佳莉人金币)
毕业即失业肥,被求职轰至重伤倒地再起不能

没有稳定收入,靠时不时接的稿子、帮家里人干杂活给的钱度日,目前存了5w,前段时间化身大A战士投了一半进去

每天更新收入/亏损、发发牢骚,也没什么目标,就看能存多少或多久败光存款吧( ゚ 3゚)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6(三)21:22:59 ID:RQQT08L [举报] No.68600368 管理
你现在持仓有什么( ゚ 3゚)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6(三)21:25:08 ID:4wEscji (PO主) [举报] No.68600374 管理
把前两个月的收入动向整理下,3月接到份工作量很大的委托,但内容自己比较感兴趣,单主感觉也很好说话,3月到4月底一直在画稿,结稿后收入+4000

4月底左右开了户开始大A,到今天持仓收益为-224

目前总存款53776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6(三)21:31:26 ID:4wEscji (PO主) [举报] No.68600400 管理
>>No.68600368
山西汾酒和长城军工,长城军工买在低点位了现在倒是有收益,酒以为能追涨现在感觉套进去了( ´_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6(三)21:39:49 ID:4wEscji (PO主) [举报] No.68600439 管理
>>No.68600400
姑且是打算长期持的,但看着科技相关的股涨势那么大在想要不要找时机出掉转战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6(三)22:20:02 ID:RQQT08L [举报] No.68600671 管理
>>No.68600439
这两个股票基本面不怎么好,建议不要长期持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6(三)22:25:51 ID:Lz7N37k [举报] No.68600704 管理
>>No.68600374
不建议直接投大a,你知道你投的公司的具体业务干什么,营收多少吗,从事别的投资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6(三)22:26:12 ID:2R6KJwE [举报] No.68600707 管理
>>No.68600671
这周看情况清仓吧(*´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6(三)23:54:59 ID:4wEscji (PO主) [举报] No.68601150 管理
>>No.68600671
姑且还是想看下有没有涨势,只要总体能回本就卖掉( ;´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7(四)13:30:15 ID:4wEscji (PO主) [举报] No.68603449 管理
难不成版里有大手子在捞我吗(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7(四)13:31:55 ID:4wEscji (PO主) [举报] No.68603461 管理
清仓啦,盈亏+534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7(四)15:03:27 ID:4wEscji (PO主) [举报] No.68603869 管理
>>No.68603461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7(四)15:04:21 ID:4wEscji (PO主) [举报] No.68603874 管理
>>No.68603461
算是都卖在当天的高点了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8(五)00:16:36 ID:h0MSOyk [举报] No.68606750 管理
>>No.68600439
“中国跟国际市场不一样,波动很大,长期持有的收益很有可能是零”
——社保基金首任投资部主任,中投总经理李克平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8(五)17:30:00 ID:4wEscji (PO主) [举报] No.68610202 管理
其实昨天还买了锂,买完就开始跌,后悔的一,结果今早涨起来一点就给卖了还赚了1%,感觉到现在为止没亏钱纯粹是运气好(;´ヮ`)7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8(五)17:47:47 ID:4wEscji (PO主) [举报] No.68610301 管理
这下手里的股全清了,目前盈亏+597.8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8(五)17:59:39 ID:nM744X1 [举报] No.68610359 管理
我现在正在吃红利etf的波段,目标全年收入10%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8(五)18:14:57 ID:4wEscji (PO主) [举报] No.68610462 管理
>>No.68610359
正巧昨晚看了看讲红利的视频,po感觉玩红利资金少的话玩起来没意思,手上至少有个十几二十万闲钱投进去收益才可观一点吧,优点就是稳( ゚∀。)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