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607416 - 无标题 - 数码


回应模式
No.68607416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 三千预算进○○,__________
• 本版可讨论装机老大难问题/炫耀走线
• 甚至还可以讨论任何数码相关内容
配一台三千左右的电脑需要多少钱?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8(五)06:50:56 ID:mBTDQnj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607416 [回应] 管理
( ゚∀。)预算1000-2000买个2k高刷显示器
目前用的是飞利浦的nanoips 170的老东西了,很久没看显示器,不太懂
Tips 无名氏 2099-01-01 00:00:01 ID:Tips超级公民 [举报] No.9999999 管理
  _ _
  ( ゚_゚)
/ (⁰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8(五)06:51:23 ID:mBTDQnj (PO主) [举报] No.68607418 管理
便宜点最好,我一般只有回家休假才用,一年用两个月最多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9(六)17:57:37 ID:mBTDQnj (PO主) [举报] No.68615919 管理
摩多摩多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0(日)07:49:31 ID:IYKq2Nr [举报] No.68618273 管理
凑合用的看看aoc 泰坦军团这些?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0(日)10:19:10 ID:7fwCSXq [举报] No.68618572 管理
高刷要多高才算高? 144可以吗?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