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614413 - 无标题 - 数码


回应模式
No.68614413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 三千预算进○○,__________
• 本版可讨论装机老大难问题/炫耀走线
• 甚至还可以讨论任何数码相关内容
配一台三千左右的电脑需要多少钱?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9(六)13:09:07 ID:urDiQL0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614413 [回应] 管理
肥哥们,我在几天前把电脑睡眠放包里,昨天早上拿出来的时候显示没电,链接电源之后关机,再次重启之后一直到现在都非常卡顿,看了下不在节电模式,散热正常,任务管理器里进程没有占用过高的(基本都40以下),硬盘是ssd应该也没出问题,现在卡顿没法解决,有肥哥知道怎么解决吗?(;´Д`)
jp
Tips 无名氏 2099-01-01 00:00:01 ID:Tips超级公民 [举报] No.9999999 管理
  _ _
  ( ゚_゚)
/ (⁰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9(六)13:10:57 ID:urDiQL0 (PO主) [举报] No.68614418 管理
现在正在更新n卡驱动,studio 596.36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9(六)13:12:16 ID:urDiQL0 (PO主) [举报] No.68614424 管理
救救小肥吧,正在做毕设我不要延毕啊(;´Д`)(;´Д`)jp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9(六)13:14:01 ID:urDiQL0 (PO主) [举报] No.68614432 管理
jp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9(六)13:14:58 ID:XhrW8eY [举报] No.68614436 管理
cpu限频了吧,任务管理器看看cpu频率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9(六)13:18:01 ID:urDiQL0 (PO主) [举报] No.68614451 管理
>>No.68614436
好像是的,一直0.97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9(六)13:26:13 ID:urDiQL0 (PO主) [举报] No.68614471 管理
>>No.68614451
0.79(打错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9(六)13:32:47 ID:urDiQL0 (PO主) [举报] No.68614498 管理
下载throttlestop之后问题解决了,谢谢肥哥!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9(六)13:33:26 ID:urDiQL0 (PO主) [举报] No.68614501 管理
jp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9(六)14:01:44 ID:urDiQL0 (PO主) [举报] No.68614610 管理
重启之后会重新锁频,感觉之后要绑定这个软件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9(六)14:03:57 ID:urDiQL0 (PO主) [举报] No.68614615 管理
不过感觉启动应用并不怎么卡顿,好神秘……(;´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0(日)23:13:01 ID:XhrW8eY [举报] No.68621786 管理
限频好像得在bios里面调什么东西或者重置bios才能解决,光是软件调可能不行。建议肥哥再自己研究一下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1(一)09:02:54 ID:1LT9LKY [举报] No.68623056 管理
>>No.68614615
电脑开机状态下重新插拔一次电源适配器,把插笔记本上的那一头别拔插座那里,然后重启一下。
如果不行就找售后吧( ゚∀。)7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