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618232 - 无标题 - 数码


回应模式
No.68618232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 三千预算进○○,__________
• 本版可讨论装机老大难问题/炫耀走线
• 甚至还可以讨论任何数码相关内容
配一台三千左右的电脑需要多少钱?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0(日)07:11:55 ID:rxwvVd7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618232 [回应] 管理
决赛圈了,选k90max还是winrt?
Tips 无名氏 2099-01-01 00:00:01 ID:Tips超级公民 [举报] No.9999999 管理
(`ε´ )说了多少遍了,这里是婆罗门宅向论坛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0(日)07:12:39 ID:rxwvVd7 (PO主) [举报] No.68618233 管理
jp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0(日)07:15:12 ID:rxwvVd7 (PO主) [举报] No.68618239 管理
jp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0(日)09:47:18 ID:ry7UCNR [举报] No.68618487 管理
基本都差不多,不过高通好点。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0(日)14:43:18 ID:UDVUNRl [举报] No.68619506 管理
主力机高通更好点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0(日)15:14:21 ID:WWSS6Al [举报] No.68619635 管理
都是线上机线下也没地方摸,实在不行选个喜欢的品牌吧,荣耀的系统我感觉比米好,任意门我个人感觉是最好用的类岛设计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08:20:41 ID:ZmjNwmU [举报] No.68634333 管理
>>No.68619635
我这的小米之家有k90max可以摸( ゚∀。)
不过最后还是选了winrt,因为淘宝价格要便宜50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