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大伙对比一下看看,我这种算不算正常区间
吃住开销控制在一千左右不算高吧。
我现在25年工资多了些,能存比较多的钱。但是啊
看了看这存钱速度,只靠工资根本没办法做到买房(不分期,一百万就行)
买车感觉也要存好久好多年,还买完就没存款那种,更不敢花了。
看别人工作几年就又是楼又是车,算了算我要这样起码工资一个月三四万才有这样底气吧
怎么做到的(;´Д`)(;´Д`)
未来遥遥无期啊,主要是最近家里找我借钱,老爸没钱了给了两万多,我的存款一下子少了好多。感觉出来工作这么久根本没什么钱啊
现在感觉出来打工,工资一万也不够花啊,我甚至还没养家,要是供养父母,一万多块工资只能做到月光,没风险承担能力
更别说结婚生子了,但月薪一万也已经是人中龙凤了,算很好了
要能结婚生子的程度起码是月薪两三万了,这个根本不可能啊……得多强
未来感觉无望啊,或者说得拼命干活,上班赚下班也找活赚
这样活着就好累……我每天基本七点多到家,还有出去或者再接着干活就感觉提不起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