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应届,材料专业,学历还可以,但不是非常拔尖。前面秋招去弄国考、内蒙定选和中海油、中石化,四者全部进面,第一个没上岸,第二个至今杳无音讯还在调剂(我也不知道为啥内蒙定选推进如此缓慢),海油进面,要分配山西,遂拒,石化是去河北(官网上写河北石油分公司,结果一问才知道全称是河北石油销售分公司,销售!)
然后秋招告一段落,搞完毕设春招开始后各处投,真的真的没找到工作,专业方向不是很好,是做模拟的,而且公司基本不用这类模拟。去双选会终于找到一个大连融科,拿了offer,但听说这个不是很好,钱给的不多,公司地址也很偏
现在父母希望我去重新报三桶油和其他央企,不要借这个offer,了解到许多央企资格审查需要空白三方,所以如果现在签掉融科,后面可能会影响央国企流程。如果不签,后面没考上央国企就等于颗粒无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