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之去年一顿心理建设之后还是颤颤巍巍地进了。感恩火岛车,加上挑战笔记的经验很快就进水岛了,老天爷啊我终于见到水岛啥样了(・ー・)
刚进水岛就有车在开,我思前想后又呲牙咧嘴视死如归(啥啊)地点进了招募
:我刚进岛水晶一个都没开徒步走过来会死吗
:不会 敲个重骑兵就行jpg
于是敲了。没死。
这趟车开完之后车头说想触岛主的可以留下来,我想了想没走,结果突然就被拉进队了
局促.jpg
我其实不知道我要干什么,我都没满级?!然后看见队里的人都清楚自己要干什么一样地散开,我就像个在世界中心淋雨的迷茫的狗(;´Д`)但是我现在想来都觉得很゚(つд`゚)的事是我实在受不了这种局外人吃白饭的感觉小心翼翼问我能干什么吗……?的时候车头说没事你等着吃就行!天啊!淋雨的狗被好心人撑伞了!゚(つд`゚)
而当时惶恐的xtZZ还不知道,虽然后面车头的朋友特嫌弃地问了句没满级的拉进来干嘛(车头:我不到啊我看人留着就组了),但是人专门切了个号带我升级……妈妈啊爸爸啊爹啊娘啊,我刚进水岛的第一天就被人拉满级了゚(つд`゚)゚(つд`゚)゚(つд`゚)虽然可能这对别人来说只是微不足道的一次带娃经历但是我在电脑面前真的眼睛尿尿了,我爱你们……